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的胡老师
快乐的胡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7,287
  • 关注人气: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1-03 09:41)
标签:

中国梦

红领巾

乔健

少代会

实创

分类: 开心校园

                  

 

      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我随台头小学的学生一起到实创,参加苏家坨学区第二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来自苏家坨学区的苏家坨中心学区、周家巷小学,红星小学,北安河小学,苏三四小学,台头小学,北部新区实验学校小学部,7所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和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们参加了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快乐红领巾,七彩少年梦”。海淀区教委书记乔健,区小教科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七所学校根据各校特色,都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随着工作报告的讲述,各校表演了特色节目,有合唱,有花鼓,有乐器演奏,有诵读,有健美操,有舞蹈。我们台头小学的

标签:

教学

人才

河北省

传统艺术

石家庄市

分类: 快板乐园

     河北著名快板表演艺术家常志收徒14名传承技艺

 

          时间:2013-07-04 02:35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马冬冬 

标签:

房山

烟道逃生

灾难

体验

安全知识

杂谈

分类: 开心游记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我跟随台头小学的师生到北京房山安全自救体验教育基地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重点是安全知识学习和灾难逃生技能训练。活动中,学生在专业辅导员和班主任的指导和帮助下,体验了灭火器灭火、烟道逃生、地震自护等项目,观看了安全自救知识图片展览和灾难逃生、自救教育片等。另外参加了5人一组的植树活动,体验了挖坑、栽树、培土、浇水的全过程。最后,表彰了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三个班级,分别是六年级四年级一年级

    这次实践活动学生们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大大提高了他们的安全自护意识,掌握了灾难逃生的技能。

 

标签:

北京

师范学校

同学聚会

稻香湖

难忘

杂谈

分类: 有感而发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上午,北京第三师范学校七一届同学在稻香湖酒店举行了年级同学联谊会。主题是:“难忘的四十年”。四十年呀,真是弹指一挥间。四十年的锤炼,昔日十八、九岁的青年,如今变成了两鬓斑白或满头白发,做了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奔六老人了。说实话,有的同学我一下子都没认出来。同学见面格外亲呀!拉着同学的手我都蹦起来了,有的干脆拥抱在一起。见到昔日的老师,那真是像见到自己的长辈一样,太亲切了!

    我们班今天参加聚会的同学28人,他们是

标签:

徐晶

毕业典礼

e0

喜来登酒店

毕业证书

杂谈

分类: 开心校园

   

 

    2011年6月17日上午8点,我应学校翟菲主任、闻学兰主任的邀请,回校参加2008级(我退休前带的最后一届学生)毕业典礼。他们的学制三年,去年是高二,一拨去实习了,一拨参加高职辅导,参加今年的高职考试。

    我来到学校,师生见面非常亲切,不少学生以为我退休不来了,见到我又是搂,又是抱,居然电美(1)班的一个同学,小伙子又高又壮,把我抱起来又抡起来转了两圈,我的天,把我吓得够呛!看来,我还是来对了,没让他们失望,在他们眼里我还没老,不然这一轮就散架了。

    上午快九点毕业典礼开始,今天参加毕业典礼的有:三个校区的2008级的毕业生,家长代表、原班班主任、年级主任、德育主

标签:

孟新

中国

数来宝

快板

孟欣

杂谈

分类: 快板乐园

   

    2011年1月22日下午2点,在快板沙龙快板、牛骨数来宝名家孟新老师,为快板爱好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讲座。他那幽默的语言,他那神奇的举手投足,给在场的快板爱好者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快过年了,这是孟新老师带给我们每个人的新春礼物呀!

    孟新老师说,说快板要求新、奇、帅,短、平、脆。要想做到这六个字,每位演员背后要付出很多的辛苦,否则就成不了艺术。他强调:创新不是以臭赢得人心,创新要符合艺术规律,学快板要做到“五他”即:爱他、练他、演他、吃他、不许毁他。

    孟欣老师记得他小的时候,高风山老师就非常重视孩子们的学习,凡是学习不好的孩子,高老师一律不欢迎。去的大都是三好学生,班级干部。为了督促孟新老师的学习,就连孟新老师的作文,篇篇都得念给高老师听。在1985年,孟新老师都34岁了,高凤山老师还让孟老师

标签:

组员

职业生涯

年级

实训

商英

杂谈

分类: 开心校园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下午2点,我们2008级200多名学生,在四层报告厅成功的召开了“见证青春足迹  放飞心灵之翼”主题年级会。

   参加会的领导有:石玉玲校长、学知办的孙长兰主任、教学处的张静主任、实训处的王健主任。任课教师有:马宝琴、赵利民、秦士冬、王耘、孙颖、张洪波、闫现水老师。实训处:周雪梅、代利平老师。学生处:徐爱民、王欣宇老师。到会的

标签:

大赛

模特头

青春万岁

一笔一划

关淑英

杂谈

分类: 开心校园

 我们学校在每年的4、5月份之间,都要举行一次技能大赛,大赛很隆重。从北京市到海淀区政府部门,各个行业的领导们都会到场,每年的大赛都有不同的主题,去年是“青春万岁”。今年是:“最好的未来”。每年的大赛有一个环节是“专业形象大使致辞”。近两年,从致辞的撰写到大使们的致辞辅导和主持人的主持辅导,都是非常有文采的才女关树英完成。下面就是关树英这次大赛致辞的杰作,拿来让更多的人享受一下吧!

 

五月/在鲜花中/盛开,

五月/在歌海里/徘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