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德国

进口

潜水排污泵

分类: 潜水排污泵技术参考

潜污泵一般采用自动藕合(以下简称自耦)安装方式,自藕安装系统主要由快速接口、排水底座、导轨、导轨定位支架等组成。安装时,泵体和快速接口通过螺栓紧密连接在一起,排水底座先通过地脚螺栓固定在水池内,快速接口带动泵沿导轨滑下,和排水底座通过自藕密封面自动祸合安装在一起。安装好以后,整个泵体和电动机部分依靠泵体出口法兰和快速接口进口法兰连接在一起,潜污泵的出口和自耦底座的联接口之间有橡胶密封圈密封,潜污泵通过自耦系统悬挂在空中,并利用自身的重量将密封圈压紧,确保管道间的密封可靠。
 

 
 

 潜污泵自藕装置结构形式
   所有的自动耦合装置的结构和原来都是一样的,就是通过导轨的输送将水泵准确地输送到安装位置,通过水泵自身的重量将水泵的出水口与排水底座的自耦联接口相连接并压紧。虽然基本结构基本一样,但是从细节上来看,国内的厂家的耦合装置的设计与国外的产品比较的话,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国外的耦合装置强度更大,结构更结实,耦合和脱离时更轻松,管道之间的密封更可靠。

  德国HOMA制泵有限公司出品的潜水排污泵中配置的自动耦合装置就是比较有代表性。具有结构合理、装卸方便、就位快速、密封可靠等优点,是国外耦合装置的典型代表。

H OMA的自动耦合系统采用的是双导轨装置和一个导爪式定位装置,可将水泵平稳地导引至底座的安装支架上。在安装和拆卸的过程中,由于两条导轨的位置被充分地分开,使得在泵的安装和拆卸的过程中的定位变得非常的方便和平稳。对于一些特殊的危险环境中的要求,我们还提供有防爆特性的导爪。为了确保可靠、无泄漏的安装,HOMA采用了可替换的弹性密封圈密封底座支架与泵之间的连接,每当水泵被拉出来检修的时候,这种密封圈就可以十分简便地进行更换,并且成本也非常低。当水泵泵放置到位的时候,连接着水泵的导爪通过与支架之间的旋转支撑可以非常方便和可靠地帮助水泵落实到位。支架与导爪的契合面可以非常稳定地啮合在一起。HOMA的自动耦合装置能够使水泵的安装更牢固,有效地避免了水泵的倾斜、泄露和不当的振动。而且,在水泵需要被移除时,能够轻松、可靠地拆卸。

HOMA的自动耦合装置的安装过程:




阅读    收藏 
个人资料
荷斯机械(上海)
荷斯机械(上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42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