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侯耀华
侯耀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6,381
  • 关注人气:6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关于恩师侯耀文下葬日期驳斥郭德纲的质疑


 

关于恩师侯耀文下葬日期驳斥郭德纲的质疑

    缘起本人曾用名杨光,现用名杨钧仁,自幼根器具足,

(2009-11-06 09:53)
标签:

杂谈

                       公开信

   

      通过几天核实了一些情况,这些广告大约是在三至六年前的期间内做的。

      由于我当时确实不知相关的规定,也未能精确核实有关文书和内容,以及我们的疏忽等原因,对此深表遗憾和歉意,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

     我愿意在所有关心、爱护我的广大公众、媒体的监督下,认真总结经验

(2009-06-29 21:30)
标签:

杂谈

分类: 过来!开戏了~非常发布令

        7月1日~20:00~btv科教将为您奉上《非常接触》特别节目《刘谦·见证奇迹的时刻》。原定播出的《么红·高广健——台前幕后总相随》将推迟几日,望请谅解。

                                                

标签:

杂谈

分类: 过来!开戏了~非常发布令

     《简爱》是英国十九世纪著名的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的代表作。作为世界表演艺术圈中最炙手可热的文学经典,这部“全世界拥有最多读者”的爱情小说,曾被频繁翻拍成电影和连续剧,并被改编成音乐剧,从伦敦西区演到纽约百老汇的舞台。2009年6月中旬《简爱》将首次搬上话剧舞台,饰演简爱和罗切斯特的就是袁泉和王洛勇。其实在很多年前他们就跟《简爱》结下了不解之缘。

                    &n

标签:

娱乐

杂谈

分类: 过来!开戏了~非常发布令

    

     如果你一枪打不死我,我又活过来了,咱俩还能做生意。只要价格公道”、“在两根金条放在这儿,你告诉我哪一根是高尚的?哪一根是龌龊的?”……

    这几句经典台词,就是出自《潜伏》里那个一提情报就俩眼放光的谢若林。您别看戏里

(2009-05-27 23:53)
标签:

杂谈

分类: 过来!开戏了~非常发布令

      金巧巧、蒋勤勤、陈莎莎,曾被誉为北京电影学院里的“三朵叠字金花”。今天我跟大伙儿聊得就是这里头的金巧巧。提起巧巧就会联想到《西游记》续集中那个翩翩起舞的孔雀公主,《薛仁贵传奇》中可爱的昭阳公主,以及《关东情》里那个面目表情有点僵的姑娘。说到巧巧之所以那会儿面目表情会特别僵,其实这完全是因为她的牙。                                      

(2009-05-13 22:41)
标签:

杂谈

     2009年~5月20日~20:00~btv科教《非常故事汇》推出特别节目《爱在刘老根大舞台》。届时小沈阳爱妻沈春阳首次接受电视专访做客《非常接触》,讲述她与小沈阳、她与二人转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标签:

杂谈

分类: 过来!开戏了~非常发布令

    应广大观众的要求,我们5月13日~20:00~btv科教《非常接触》将重播《王晨霞·破译掌纹密码》。  

  

    有个成语叫了如指掌,说的是形容对事物了解得非常清楚,像对自己的手和手指那么了解。但是我们真的了解自己的手吗?真的了解手上那些看似杂乱无章的沟沟壑壑所传递出来的信息吗?我们和王晨霞教授共同“所著”的《破译掌纹密码》这本书,就能为您揭开这些秘密。         

标签:

杂谈

育儿

文化

分类: 过来!开戏了~非常发布令

     都说一个好汉三个帮,每位成功人士的记忆里,都会有一两个人是永远不能忘记的,这些人就是曾经在他们逆境时,不求回报帮助过他们的恩人。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评书名家田连元老师的一位恩人。

                                       

     

   田老师本是评书世家,可一开始田老师对说评书并不感冒,是无奈之下才拿起了醒木和扇子

标签:

杂谈

娱乐

分类: 过来!开戏了~非常发布令

    要想做好一个称职的好主持人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您别看他们在荧屏上那样光鲜亮丽,可您知道在下面要有多少功课要做吗?这可真不是一般人能干的了的活。咱们就拿北京台的著名主持人秦天来说吧,大伙儿认识他都是通过《快乐生活一点通》,这个日播节目周一到周日都有,跟大宝似的天天见。在每期25分钟的节目里面,他们会给大家介绍和展示各种生活小窍门。可是据秦天回忆他们第一次录这个节目足足花了7,8个小时,可在这段时间里他们真正要录出来的,也就是5、6分钟的串场词。

                            &nb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