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谭涛
谭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49
  • 关注人气: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我不是一般的懒,懒到博客几年才更新一次,满世界都改织“围脖”了,可哥们儿连军大衣都还没洗呢,想想就惭愧!但写点什么呢?像大多数人一样写写我每天的吃喝拉撒睡?呵呵,别闹了,像我这样的,就算弄出个什么什么“门”都没人搭理,想吸引眼球,门儿都没有!

    去年依次拍了《当爱已成往事》《鹰隼大队》《张小五的春天》《烟雨斜阳》,《烟雨斜阳》大年初七杀的青,前天回的京,几张剧照奉上,权当割草留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有一只猫,九零后,和我一个星座。这哥们儿断奶之时我大学毕业,所以我是他叔!
见第一面时,他一个多月大,很柔弱,也很羞涩,惊恐不已,东躲西藏,好不容易从床下把他掏出来,孱弱的他,有气无力的抗议着,泪眼涟涟。
    假象,全是假象!没出一礼拜,这厮便开始上蹿下跳,目中无人,披着他咖啡色的大衣挺着个白肚皮在家里称王称霸,像极了动画片里的TOM,因为我家没JERRY,遂给这厮起名“乖乖”,望其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能有所收敛,不辜负叔的一片冰心!
    他让叔失望了,太淘了!自打他放开了以后,我家各种小物件比如我妈的辎重细软频繁失窃,我们差点报警,结果都被他叼到自己饭盆里埋在猫粮下收藏了。但不听叔的话是要付出代价滴,三岁时一次洗澡,乱蹬乱踹结果大脚趾头卡在了浴缸下水道眼里,越挣就越紧,再加上这厮大喊大叫跟我演苦情戏,我当时一着急差点没把浴缸给砸了。最后又灌肥皂水又涂芝麻油,终于脱险,但还是出了血,我那个心疼啊,眼泪都快出来了,这孙子跟没事似的一瘸一拐的的直奔饭盆……
    从沙发到饭盆,从饭盆到沙发,他就这样在100多平米的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一篇关于光荣与梦想,阴谋与爱情的青春日志,一剂外服的雄性荷尔蒙,我的最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26 02:15)

我是一根儿葱,没有姜的老辣,也从不装蒜……因为我只是一根儿葱!

我算哪根儿葱?葱烧海参我配不上,运气好时会被切成丝儿剁成花儿撒在大鱼大肉上,尽管会在第一时间被筷子一脚踢开!

出身于蔬菜世家,成长于国营菜园子,也算根红苗正,打小身边连棵杂草都没有,穿着名牌——来福灵,从没见谁敢在我身边唱“我们是害虫”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明星动态

      爸,又到这一天了,咱爷儿俩聊聊吧?八年前的今天您连个招呼都不打就走了,什么意思啊,哼,害得儿子想了您八年啊!您想不想我呀?

     …………

     得!知道您也想我,儿子原谅您啦,嘿嘿!八年前您走的时候我不在身边,我赶到医院的时候您已经去了!前两天听一个朋友说,一个人去的时候是不愿意让最亲的人在场的,您是不是也是这么想啊?可您知道这件事足以让我悔恨终生啊!!!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明星动态

童年

归宿……

   

    但凡老北京,都知道东城有个禄米仓胡同,此胡同早年间曾建有皇上的粮仓,用来发放满朝文武的禄米,由此得名禄米仓!时过境迁,粮仓早已不见,却给予了我童年的无限快乐!

    禄米仓胡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02 04:09)
标签:

明星动态

 
 
可爱的化妆师小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01 05:12)
 
 
 
     世上本没有情人节,情人多了,便有了情人节,当情人泛滥时,情人节也与时俱进变成了Double的(不算国外那个),还号称三十八年一次,呵呵,真够三八的!

      我说我的手机今儿为什么那么安静,原来大家都忙着过情人节呢;我说为什么晚上九点三环还堵车,原来大家都在忙着过情人节呢,呵呵,真有那么多情人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8-30 04:58)
标签:

明星动态

叶芝

 

当你老了,头白了,睡思昏沉,
炉火旁打盹,请取下这部诗歌,
慢慢读,回想你过去眼神的柔和,
回想它们过去的浓重的阴影;

多少人爱你年轻欢畅的时候,
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
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的痛苦的皱纹;

垂下头来,在红光闪耀的炉子旁,
凄然地轻轻诉说那爱情的消逝,
在头顶的山上它缓缓踱着步子,

 在一群星星中间隐藏着脸庞。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