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iegozhan
Diegozha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63,328
  • 关注人气:1,3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319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5.10.31,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5.10.31,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中国足球:你何不以一当十》。
  • 2006.04.24,我上传了第一张图
标签:

cba

江苏

易立

孟达

胡雪峰

体育

分类: 【鸿门CBA专栏】
连负已经让很多江苏球迷坐不稳,甚至颇感抱怨与愤怒。所以;心态悲催下的“不拼论”及“退役论”才会在论坛上愈演愈烈。我想说的是,球员们确实在拼,至少昨晚已经体现的十分明显;胡雪峰亦确实有伤,客战八一被许钟豪强压膝盖的一幕大家都应该可以看到。不要因为战绩暂时的受挫,而满嘴喷粪胡乱批驳与诋毁自己曾经崇拜的球员。批判,更多是用来警醒与鞭策,而不是摧毁或抛弃。
为什么我说球队在拼?因为第二节的大部分时间笔者见到了“疯狗”般的联防。那快速的整体协防与轮换,油漆区内勇敢地身体对抗与封堵以及主动地对持球人的双人包夹。态度真的可以改变一切,尤其是在身处悬崖而不得不战之时。当然;竞技体育仅仅靠态度二字是不够的。如果没有良好地训练作为基础,没有扎实的战术调教为依托,激情散去之后便会露出本来面目。于是,才会有第三节尽负22分的出现。
在历经激荡一役之后,拼劲固然褒扬,可如此艰难的胜利恐难以很好延续。为何?因为南钢尚未明白取胜之匙在哪。到目前为止,很多人之所以叫嚣着换小外,皆因诟病其直接进攻力或者突破太差。可依我看,如果真的要换小外,只是因为他的单兵防守能力尚不如一位优秀国内球员。不要再
标签:

杂谈

一个夏天都在瞎练,江苏这个赛季要废。球迷要持好心态,速效救心丸需常备。
标签:

体育

分类: 【鸿门CBA专栏】
    赛季第一场江苏就够让粉丝“崇拜”的,一波10比34惊得让人发呆,发凉,发愣,好久回不过神来。原来,我们被耍了且被耍得很严重。某报说了;加祖有中距离投射能力!好吧,我承认他拙劣的罚球足够击败奥尼尔了,那僵硬的指尖画出炮弹般的弧线重重地弹在篮筐上,杰米尔、莫伊索、哈维那些曾被人诟病的家伙就像神一般的浮现在我眼前,直到8投1中12.5%的罚球命中率彻底将我砸晕。
    这是一支用了整个夏天苦练却依然没有做好准备的球队,在此请允许我没有一贯地称其为强队,因为这种表现的南钢明显是奔着“乐透”去了。别跟我说这是一种重建之下的阵痛,毕竟;没有目的的重建就是凑活,没有目的的苦练就是折腾。只要是一对一谁都可以过你,无论本土或外援;只要是挡拆对手就能传出威胁球,无论是大打小或小打大;只有面对江苏我才会觉得杨鸣可以进国家队,瞧他那跳蚤式的突进视南钢防线为无物,只有面对江苏我才会觉得李晓旭可以去NBA,瞧他突破多么犀利中投多么精准。
    江苏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吗?进攻还是防守?或者直接完蛋。缺少强力外援、放走内线巨塔、摆明了走老路肯定行不通,可徐强今天是怎么布置的?宋康明与加祖皆
标签:

江苏

绝杀

体育

分类: 【鸿门CBA专栏】

2秒我们可做很多事情,有人想把绝杀办成“悬案”? 我看在铁证面前,这些污蔑真的有点悬啊。请看下图: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4308天啦!

2005年10月31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5年10月31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中国足球:你何不以一当十》

2006年04月24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389篇
图 片  81张
访问人数 2810962次
标签:

我的世界杯

超级大奖

2010

南非世界杯

6月12日 星期六


看球记录

  • 发表了
标签:

体育

分类: 鸿_门_艳 欧陆唾沫喧嚣

还有4个多小时,老马跟他的阿根廷就将踏上战场。希望预选赛时的好运继续相随,我倒是很想看老马裸奔的样子!

(2010-03-28 21:34)
标签:

体育

分类: 【鸿门CBA专栏】
风雨欲来,蛰伏为上!
标签:

cba

江苏

八一

体育

分类: 【鸿门CBA专栏】

“34分精神”来之不易  江苏已到知耻后勇时

 

□张琦


意外!完胜之意外,伤感之意外,离别之意外。

球迷们或许很难想象,当这样一场大胜意外袭来时,随之涌来的是伤感。淡淡地却很回味,胧胧地却很清晰。我不知道这样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