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洪建
洪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774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更多>>
博文
(2010-11-30 21:21)
标签:

俄罗斯

圣彼得堡

秋天

秋色

摄影

尼康d3

旅游

分类: 游走地球村
    杭州的秋天是美丽的,可惜短暂,转眼就入冬了。这让我怀念起上月中旬在圣彼得堡感受到的秋色,让人陶醉,难以忘怀。



(2010-10-27 20:02)
标签:

捷克

布拉格

广场

街拍

美女

时尚

拿铁

摄影

分类: 游走地球村

    布拉格是一个有气质的城市,浪漫古老,美丽时尚,充满艺术气息,是我喜欢的一个城市。第一次到布拉格就被她的美丽而折服,第二次到布拉格让我有时间去感受另一面,看看街上的美女俊男,在布拉格广场边上喝杯拿铁,拿着相机扫街,美不胜收。

 





(2010-09-11 11:32)
标签:

美国

911

纽约

布鲁克林大桥

华尔街

洛克菲勒中心

自由女神

联合国总部

分类: 游走地球村

 

   昨晚去看了电影《魔法师的学徒》,觉得很一般,有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电影的水准。更像是纽约旅游的宣传片,自由女神,帝国大厦,布鲁克林大桥,中央公园,时代广场,华尔街等等,如数家珍,带我重游了熟悉的纽约。今天恰逢是美国911九周年,更是勾起了两次去纽约的回忆。

   第一次去纽约是2000年9月,在纽约呆了11天,参观了当时纽约的标志性建筑——世贸中心双子塔,不可思议的是一年后这两座高耸入云的大厦居然在电视上目睹倒塌了。下面四张照片是我在双子塔上往四个角度拍摄

(2009-05-24 22:24)
标签:

浙江

杭州

余杭

五常

广福寺

燕子

摄影

旅游

分类: 诗画江南山水浙江

    早晨到了杭州西郊的广福寺,地处余杭五常,紧邻西溪湿地西区。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一,香火还挺盛,和尚忙着在做法事。这是一座正在修建的老寺庙。五常广福寺于公元1107年,北宋末期,徽、钦二帝时始建。原名“道仁庙土地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