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hitney
whitne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6,253
  • 关注人气:9,6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5-23 09:49)
标签:

栗子

玛德琳

美食

分类: sweets








因做了个杯具的巧克力栗子蛋糕,萌生了这个栗子味的玛德琳。那个巧克力栗子蛋糕不知咋的,脱模后从中间裂开了。也许是趁热脱模时用力太大的缘故,反正杯具了。家里还有栗子存货,赶紧加快消耗,于是尝试了栗子味道的玛德琳。还好,不难吃哈。

 

(2011-05-21 10:56)
标签:

法棍

法包

美食

分类: 面包





法棍练习有一段时间了。5号棍子做完后,陆陆续续又练习了次,进行了换面粉,改变整型手法等尝试,可以看到进步还是不小的。现在虽说告一段落,总结一下心得体会,但修炼的路依然漫长着捏。这里记录下自己奋战法棍的笔记,为继续朝着理想的法棍目标积累经验,不断迈进哈!

 

(2010-11-01 07:47)
标签:

巧克力

芝士蛋糕

美食

分类: sweets
 


昨天周末请朋友来家里小聚,准备了简单的晚餐。能前来光临,让我十分感谢。朋友夫人还买了漂亮的厨房餐具送我,实在是感激不尽!菜单有:南瓜奶油汤;菜蔬和烟熏三文鱼沙拉;手撕鸡;蒸辣香肠;麻婆豆腐;烤 芦笋;烤局虾仁蔬菜。饭后甜点是巧克力芝士蛋糕


 

标签:

摄影

生活

美食

分类: 面包

   tapioca(木薯粉)版奶酪面包球
   (Canon20D/100f2.8macro)
标签:

烘焙

缎带海绵

蛋糕

草莓

美食

分类: sweets

简单缎带海绵版草莓蛋糕(一,二部分)

http://pds.exblog.jp/pds/1/200804/19/83/d0134883_11444253.jpg

 

通常的草莓蛋糕组成是海绵,草莓和奶油三位一体的蛋糕。这次尝试用简单的缎带海绵作为外表装饰,不仅可以节省大量奶油去装饰蛋糕外表,组装起来也简单多了。做法只比通常的草莓蛋糕多了一步缎带海绵。这次用简单的方法尝试做了巧克力心形的缎带海绵,感觉比上一次好多了。

真想把这个蛋糕送给花朵妈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