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年宏业
百年宏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947
  • 关注人气: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造纸机网部都有哪些辊

智桥导读:造纸机网部主要有胸辊、伏辊和驱网辊,以及作为脱水元件的案辊外,在成形网的回程还有许多辊子,支承着网子,这些辊子均可称为导网辊,此外还有张紧辊和校正辊。

今天主要谈谈张紧辊和校正辊

张紧辊作为拉紧之用,校正辊作为校正网子之用(有些纸机将校正辊置于吸水箱和伏辊之间)。这些辊筒的正确操作直接影响抄造的正常进行以及网子的寿命。

1)张紧辊在换上新网子之后,必须给以预张力,使其拉紧,在网案上形成卫个平整的网面,运行中不至打滑。在运行中,由于网子的磨损和张力作用下的塑性变形,会出现松驰,需要及时张紧网子。

 

在停机检修或清洗时,为保护网子,必须将网子松驰。开车运转时,则又应逐步张紧。这些任务都要通过张紧辊来完成。张紧辊是用黄铜管制成的,也有用铸铁管外包铜皮或橡胶制成。

张紧辊与网子的包角大多为10~15°,包角过大,会使网子经线受曲折过大,直接影响网子寿命。

运行中网子不要张得太紧,尽可能松驰运行,否则会使网边、网接头和网幅内出现横裂口,严重时出现断网。

张紧辊的加压装置,一般为螺杆加压式和重锤加压式(平衡式),现代化纸

标签:

杂谈

 
吸湿排汗机理
标签:

健康

分类: 宏业板报
要准确判断污渍的种类最简单的方法是询问顾客,当然,根据污渍所在的位置以及顾客的职业和习惯等因素都可以轻松鉴别污渍的属性。下面依喜丽洗涤网为你总结了各种常见污渍的鉴别方法,希望可以帮到你。

一、外观众鉴别
像泥点、食物、油漆等污渍,吸附并覆盖在衣物上形成集结性污渍;油脂类、带色液体等污渍沾染到衣物
标签:

杂谈

分类: 产品知识

宏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糠醇生产基地,糠醇年产量100000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