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崔蓓蓓洛杉矶房地产
崔蓓蓓洛杉矶房地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337
  • 关注人气: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房产

洛杉矶

尔湾

美国买房

房地产经纪人

分类: 南加州城市介绍
美国有一个城市,号称“第二硅谷”,连续多年被评为美国最佳教育系统之一,连续五年蝉联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美最适合居住城市之一,近年来它还成为了华人海外移居和置业的热门城市。
它就是尔湾Irvine!

尔湾的故事

尔湾可以说是“一所学校引发的一个城市“,并且是”由一个私人公司建造出来的一个城市“。19世纪60-70年代,詹姆斯.尔湾从西班牙和墨西哥人手里得到了建设尔湾农场的土地,整个农场拥有广阔的橘子林和胡桃、鳄梨、利马豆和绵羊等物产。到了20世纪50年代,洛杉矶开始向南部发展,为尔湾地区的发展提供了契机。同时,加利福尼亚大学(即加州大学)也有在这里建设新校区的意向。于是,1959年尔湾公司(从尔湾农场发展起来的尔湾家族的家族企业)捐出了4.05平方公里的土地作为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校区,而加州政府也捐出了2.025平方公里的土地,尔湾开始作为一个“城市”进行发展。与一般的新城市开发由政府推动不同,尔湾就是由这个家族企业“尔湾公司”负责开发、发展和运营的。

地理位置

尔湾市(Irvine)位于加
标签:

房产

南加州

橙县

新港海岸

房地产经纪人

分类: 南加州城市介绍
新港海岸 (Newport Coast) 位于美国南加州橙县,是Newport Beach(新港滩市)主城南部的一个高尚社区,由尔湾公司统一规划开发,这里声誉极高,拥有开阔的绿地空间、美丽的景观、色彩缤纷的步道和海岸壮丽的景色,被称为是“太平洋的里维埃拉-大自然调色板的创作”,成为美国西海岸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它包括了各种类型的住宅,从小巧的公寓到名人占据的海景豪宅。依据2000年美国人口普查,总人口2,671人,其中白人占78.06%,华裔占18%。中间家庭收入约为210,164。数据显示,居住在新港海岸(Newport Coast)家庭的平均收入為164,659美元,家庭收入中位数字为$173,043美元,人均收入为$98,770美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