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飞红huangfeihong
黄飞红huangfeihong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052
  • 关注人气: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你以为一袋麻辣花生就是花生嘛,不,不,我这么有才艺的花生,怎么能这么简单的被你吃掉!

不知道吧,做料理的时候,我也很重要哒!

黄飞红麻辣花生同学给大家介绍一款健康养生菜!get起来!

健康养生菜

黄飞红麻辣花生 --健康养生菜


Feed 2~3  |  10min  

绝不失手的炒鸡好吃的健康拌菜就在这里

主料:

有机菜花 150克  、有机西兰花100克、荷兰豆 50克、有机胡萝卜 50克、铁杆山药 50克、鲜大红袍花椒 20克、青红椒 30克、大葱 10克、黄飞红麻辣花生50克

调料

味达美味极鲜酱油6克、盐4克、鸡粉3克

黄飞红麻辣花生--健康养生菜料理


=步骤=

❥ 将西兰花、菜花改刀,胡萝卜切片,大葱切丝,山药切片,青红椒切小块备用。

将西兰花、菜花改刀,胡萝卜切片,大葱切丝,山药切片,青红椒切小块备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5-07-21 14:04)
标签:

杂谈

我为黄飞红代言—— 一起成长的黄飞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5-07-07 14:34)
标签:

杂谈

我为黄飞红代言——青春里的黄飞红

文/包子

 

如果说让我选出能够代表青春的那些画面,脑海中便浮现出那个夏天、那些笑脸,还有那袋黄飞红。

09年夏的一个下午,上完了两节无聊的高数课,跟兄弟们抓紧时间跑回宿舍杀起了三国。激战正酣的时候,小李回来了,随手扔过来一袋东西说:这个花生挺好吃,你们尝尝。没错,这就是我与黄飞红的第一次亲密接触,那袋花生最终被6个大男人瓜分了。就那样直接倒在手掌上混着辣椒和花椒一起吃的。那麻辣酷爽的口感,至今难忘。

从那之后,黄飞红陪伴我们度过了最后的大学时光,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材料:

主料:牛奶236ml、鸡蛋2个、糖2/3杯、淡奶油250ml

配料:黄飞鸿咋么啦5个、香草精5滴

做法:

1. 鸡蛋取蛋黄,打入盆里,加入约1汤匙糖(份量内);

2. 用手动打蛋器顺着一个方向快速搅打至颜色变浅;

3. 牛奶煮开,熄火后凉半分钟;

4. 一边搅打蛋黄液,一边将温牛奶细流倒入,快速搅匀;

5. 加入几滴香草精,搅拌均匀;

6. 全部搅匀后,重新倒入煮锅,加入剩余的糖;

7. 小火边搅拌边煮,煮至粘稠后熄火,降至手温后倒入淡奶油;

8. 搅匀即成冰淇淋液,倒入冰淇淋机内桶;

9. 将内桶放入冰淇淋机;

10. 通电后选择“搅拌/制冷”, 开始工作,约40分钟后,内桶涨满,冰淇淋浓稠,取出搅拌叶,选“制冷”,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吃到新鲜的冰淇淋了;

11. 等待的过程中,将黄飞鸿咋么啦放入碗中,入冰箱冷冻半小时;

12. 冷冻后的咋么啦放入保鲜袋;

13. 用刀背稍稍按压,然后隔着保鲜袋切成小粒;

14. 切成碎粒的咋么啦倒入碗中,入冰箱冷藏,吃冰淇淋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8-13 15:59)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企业新闻
由欣和企业发起的感恩节系列活动,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郑州、大连等地全面展开。此次活动主题为“欣和企业2012关爱·感恩活动”,届时,欣和企业将携手中国著名烹饪大师共同诠释 “中国式感恩”,为各地福利院校孤儿奉献爱心。
“柴米油盐”的中国式感恩
当西方感恩节“遭遇”中国厨师,感恩之情由柴米油盐传递而出。据了解,本次活动欣和企业将与国内多位著名烹饪大师携手走进三地福利院校。届时,欣和味达美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实时政治

   

 

    近日,海阳亚沙会组委会正式对外宣布,欣和企业调味品成为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指定产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时尚与食尚

参加了3月份黄飞红的广东随手拍活动,并且幸运的被抽中了大奖,现在来写试吃报告啦——相当好啊!

   第一次看到黄飞红是在微薄上。本来是添加了欣和食与家,关注了葱伴侣之类的活动的,偶尔的机会看到了“黄飞红咋么啦”的宣传活动,说实话,在次之前真的没吃过这个品种,所以抱着好奇的态度参与了【三月我是赶人】的活动,特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时尚

分类: 美食乐

暖暖的午后,来一杯咋么啦冰淇凌,舒适惬意的度过这个安逸的午后。

小编交给大家一款好吃香甜的咋么啦冰激凌。

制作很简单哦。

只需要几块咋么啦。就可以做出香甜的花生味道的冰激凌。

详见下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健康

花生作为老百姓喜爱的传统食品之一,自古以来就有“长生果”的美誉。民谚道:“常吃花生能养生”,研究发现,其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和保健功能。


   1、降低胆固醇花生性味甘、平,可健脾和胃、润肺化痰、益气止血,用于脾虚消瘦、食少乏力、干咳少痰、产后乳汁不足等症。李教授介绍说,花生中的脂肪可使肝内胆固醇分解为胆汁酸,促进排泄,从而降低血中胆固醇含量,用以预防动脉粥样硬化。

       2、造血功能强花生具有止血和提升血小板的功能,且花生红衣的效果比花生米本身强50倍,所以吃花生最好连红衣一块吃。

       3、延缓衰老花生中高含量的蛋白及氨基酸还可提高记忆力,延缓衰老。它所含的VE可延缓组织老化,并增强肝脏解毒功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