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四方上下-往来古今
四方上下-往来古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031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4-24 08:20)
标签:

杂谈

分类: 体坛快讯
      昨天在Facebook上选择最喜欢的球星,同学留言谈到了已经退役的建业前队长宋琦。为了忘却的几年,从网上搜索了相关资料与旧闻,转载之。

      建业官网:
     
http://www.jianyefc.com/uploadfile/2008_5/791465336.jpg
 

  永远的8号--前河南建业队长宋琦

  1994年,刚满20岁的宋琦恰好赶上了中国足球的职业化改革,那是一次改变了许多足球从业人员命运的改革,也让宋琦的职业生涯从起步阶段就变得光鲜。

标签:

杂谈

分类: 想唱就唱
 

         校训、校歌是学校办学理念、校园精神和学校特色的集中体现,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凝聚人心,激励师生开拓创新、奋发图强的精神旗帜,是大学精神的有机载体。校园路名、楼名的命名对于增强校园文化氛围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央民族大学历经五十余载的办学历程,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各方面有了巨大的发展,成为 国家“ 211 工程”和“ 985 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培养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杰出人才的摇篮和展示党的民族政策和国家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要窗口,在我国

标签:

杂谈

      上周回了趟家。主要是回家看看家人,部分原因是因为今年殷墟作为中国2006年唯一推荐的申请世界文化遗产的项目获得批准,所以打算回去故地重游一下。想起上次去殷墟,已经是小学的事情了,那时候还是小孩子,所以对殷墟的印象除了埋着些骨头的大坑和妇好墓以外就是zero了。回家之前就听说市政府为了庆祝申遗成功,殷墟免费对游客开放一个月,而且为了分流殷墟游客,袁林等景点也都免费或象征性收取门票,这对于我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为了避开周末,周三上午,我和我爸就去了殷墟。本以为免费是好事,没想到去了就有点后悔。虽然不是周末,但殷墟内的人也是络绎不绝,在我看来,这类人文景观是绝不应该放入这么多游客的。
      和以前一样,殷墟内还是有坑,不过现在内容更多了,除了传说中的人殉大坑,更有了铜车马和“三牲”,而且上面还都罩上了一个玻璃质的保护设施,这样既方便又可观赏,也可以避免降水对这些文物的破坏。
      殷墟里面还有以前我没看过的甲骨文碑林,每个碑上正反两面都刻有文字,正面是临摹甲骨文上的文字,背面是把相应位置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