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琳
何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7,153
  • 关注人气:1,0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9-20 10:50)
标签:

夏天

绿色

娘心计

青海花儿

分类: 生活感言

天渐渐冷了,早晚都要穿外套了,秋天快来了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青海花儿》《娘心计》都顺利与大家见面了

不知道林文馨和宋楚楚,你们喜欢哪个?

 

喜欢夏天生意盎然的绿色

就像林文馨刻骨铭心的爱情、宋楚楚对儿子永远的希望

 







标签:

娘心计

春节

妈妈

娱乐

分类: 生活感言

2012来的时候,有人说末日快乐,有人说快乐到末日,你选哪个?对于已经在《娘心计》“哭”了三个月的我来说,快乐直到末日才是正经事。


大喜的日子为啥两人要横眉冷对?

 


楚楚撒泼的时候相当相当天不怕地不怕啊!

 


标签:

新年

        

       

          

(2010-12-21 00:00)
标签:

凤凰涅盘

理想信念

情感

    小时候读过很多革命者为理想为使命英勇捐躯的故事,亲自扮演还真是第一次!

 

          

                                   革命理想可以战胜一切个人欲望----躺怀不乱

                  

(2010-12-14 11:20)
标签:

激战江南

学生装

笑评

         

    《激战江南》拍摄我在道观巧遇初恋情人,一起回忆大学时代青涩初恋的戏,本来演十八岁,多多少少有点不自信......

           

    导演突然要加几个我的同学,于是临时抓人,组里年轻女孩子都上,统

(2010-12-08 10:29)
标签:

娱乐

    一走出机舱,满是干干冷冷的气味,那种专属于北京的味道,好亲切,好熟悉......我回来啦!

 

    大连杀青后又辗转去了无锡常熟,过的都是超浓缩的生活,每天早上五点星星月亮高高挂时起床化妆,再见星月时收工回家,健康!不过没有时间上网,连同组演员和统筹都在提醒“你已N久没有更新喽',呵呵,知道你们在关心我,好温暖!

    废话不多说,赶紧贴图,先来悬疑电影<奇迹三雄之扑克牌>,让大家看看身着妖艳旗袍的三零年代多起命案的真凶!

         

标签:

娱乐

不能没有娘

大连

分类: 片场生活

    每天回宾馆时都披星戴月,今天竟然在天擦黑前就收工了,心情奇好,连车窗外的风景都变得格外的美!平日里闷闷的司机小耿竟然也嘀嘀呱呱说个不停!更奇妙的是,看到了海面上的双层彩虹!看到彩虹已经让人心情放晴,何况是这夕阳西下横跨在海面上的彩虹奇景!

                

 

    能看到这样的海上美景,多亏了《不能没有娘》选在这样一个风景秀丽、民风淳朴的蛤蜊岛。在剧中我是一位海岛女教师,从小是孤儿,为报答养母的收养之恩,无奈选择了无爱的婚姻,原以为时光就这样在无味和平淡中流逝,却在意外中又邂逅了美丽的爱情!

          

标签:

何琳

阿妹

娱乐

大连

输油管爆炸

    今天醒得格外早,赖在被窝里又看了会儿《小团圆》,体会琢磨着那个年代女人的小感觉、小情趣,有意思!张爱玲和苏青曾是我中学时的最爱!

 

    前几天去大连做活动,美丽的大海我热爱的海鲜,真是幸福指数很高的宜居城市!还抽空玩了游艇吃了海鲜,美的不行!

    走前一天大连新港的油管爆炸,回京一看新闻,天呐,原本漂亮的海滩,现在像被摊晒的破油抹布!之前看了海底世界后还一直都在感慨大自然造物的瑰丽,可现在真是很为那些美丽生物的命运担忧!本来一直惦记着八月中时去大连拍戏能天天大快剁颐呢,现在啊——悬了!!!

    墨西哥湾至今仍在渗油,大连何时能把油污清除干净呢?我们的现代文明啊......

 

    这两天大暑了,天真够热的,大家注意身体哈!

    再把整理出的<阿妹>剧照和大家分享下......

           &

(2010-07-20 15:34)
标签:

杂谈

           

     又是太久没更新了,抱歉哈

       

 

    终于从灾区回来了,刚刚结束了电影《阿妹》的拍摄,我饰演情感经历丰富的客家女阿妹。阿妹很幸福,也很痛苦,现今女人的烦恼是遇不到好男人,可她遇到的都是真真正正的好男人.....

               &

(2010-03-15 22:21)
标签:

杂谈

                   

    我回来啦,带着马尔代夫那性感撩人的海风和美得让人失去斗志的美景。

 

    当然,也带来美图与大家分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