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謸嵐
謸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334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梁朝伟

电影

银幕

王家卫

受伤

一代宗师

影帝

香港电影

华语电影

 

    梁朝伟,大银幕上留下无数经典,香港电影史、华语电影史上的一个传奇人物,一个魅力十足的影帝。他的电眼似乎可以打动任何女人的心,他的女性粉丝不仅包罗大众,就连每天看到大明星的娱乐记者们见到他本人的时候也会异常兴奋。他的银幕作品众多,深得观众之心,无论是票房还是奖项,商业还是文艺,总是让人看到他身上不同的魅力。他所塑造的角色也成了一个个的经典。

标签:

赫连傲岚

王祖贤

电影

银幕

古装

美女

娱乐

你有没有被她的美征服过?

那是一种超脱于尘俗之外的美。

还是喜欢古装造型的她。

看着长发飘逸的她,惊艳。

 

(2009-06-16 16:21)
标签:

赫连傲岚

网球

运动

夏天

防晒

水分

皮肤

娱乐

    自幼开始学习网球。运动对我而言就是生活的一部分。离不开,放不下,舍不去。融入我的骨髓。夏天来了,应该算是运动的好季节吧。汗流浃背的时候那感觉是痛快淋漓的。一滴一滴往下流淌的汗水,陪我度过孤独的训练日,一个又一个。

标签:

罗京

病逝

新闻联播

降雨

赫连傲岚

娱乐

 

    罗京老师去世的消息传来,我原以为是一个玩笑,熟悉了他的面容,熟悉的他的嗓音,似乎一直在我们身边,噩耗传来,他竟然已经离我们而去了。

    天空也感伤这个一直陪伴在中国人民身边的国嗓的离世,伤

(2009-05-27 15:17)
标签:

赫连傲岚

端午节

《青蛇》

徐克

张曼玉

王祖贤

雄黄酒

粽子

娱乐

端午节到了。除了美味的粽子,我想起白娘子与许仙的那段故事……

非常喜欢徐克导演执导的电影《青蛇》。张曼玉、王祖贤,一对多么美的人啊,美到无可挑剔,美到没有瑕疵。就是端午节的雄黄酒让美丽的蛇精现了原形,让许仙一命呜呼,然后才有了水漫金山。当青蛇尝姐姐的眼泪时,她是那么可爱。当她真的学会流泪时,她长大了很多。几百年的姐妹深情并不输给任何凡人的感情,比起冷酷的法海,这对美人的感情比他们的容貌更美。一个凄美的结局,让人回味悠长。

标签:

赫连傲岚

西游记

沙僧

闫怀礼

悼念

娱乐

    大概中国没有多少人是不知道西游记的,这部经典的神话故事被多次搬上荧屏或者展现在大银幕上,那是因为这个西游的故事实在是有太多可以演绎的内容。从《西游记》到《大话西游》再到《情癫大圣》,还有翻拍《西游记》……西游的故事五味杂陈,神仙还是妖怪,千变万化,让人浮想联翩。

(2009-04-07 10:33)
标签:

赫连傲岚

四月

人间四月天

云彩

娱乐

    有一首诗写到“人间四月天”,四月的天阴晴间转换变化似乎很快,那几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只隔了一晚,似乎来到了夏天。大概是这样的天气也影响着人们的情绪与心情,于是,四月是一个容易产生故事的时节。很多的故事在四月里发生了,然后又悄然地淡去,就像云彩一样,刚刚还是一张笑脸,忽地,变作了一只飞马。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也会影响激素的分泌,然后让人莫名地兴奋,又莫名地伤感。这就是四月。发生了很多故事的四月。

 

    当我们拨开窗户,望向月空的时候,看到的究竟是月亮还是繁星,不同的心情,不同的角

标签:

赫连傲岚

李钰

方瑜

追悼会

明星

李冰冰

杨澜

娱乐

美丽的方瑜

李钰姐姐真的是一个大美女,她的离开很突然,之前完全没有听过她生病的消息,一下子,人就不在了。她在《情深深雨濛濛》里塑造的“方瑜”让太多人记住了这个美丽的女孩。如今香消玉殒,真是让人怜惜。

今天看到她的追悼会在八宝山举行,很多她的生前好友都到现场。

(2009-02-23 02:04)
标签:

赫连傲岚

射击

江湖

man

娱乐

(2009-01-20 20:51)
标签:

赫连傲岚

朋友

周华健

娱乐

朋友是每个人宝贵的财富,所以描写朋友的歌也很多。流传最广的应该是周华健的《朋友》吧,还有臧天朔的《朋友》。搜索了一下,才发现,原来还有好多。谭咏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