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宝庆
何宝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3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体育

辽宁男篮,梦回1996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解说嘉宾还没有从兴奋中走出来。在刚刚结束的的CBA联赛第十轮的比赛中,辽宁队客场117比113有惊无险地取得了胜利,实现十连胜。

辽宁男篮的上一个十连胜还要追溯到1995至1996赛季。时光荏苒,18年的光阴慢慢流逝了,辽宁男篮在本赛季终于追平了历史。下一场比赛,辽宁男篮即将在客场面对刚刚大败于新疆、主力外援受伤的广东队,开创历史,或许近在咫尺。

本赛季,辽宁男篮大有异军突起的味道,在已经结束的十轮比赛中,客场对阵新疆的比赛算是最惊险的了,不是哈德森在最后关头救驾,不是新疆队员在拥有绝杀可能的时候犯下低级错误,辽宁队很难在新疆的魔鬼主场全身而退。上个赛季的半决赛,新疆队依靠“主场优势”将辽宁队绞杀。而今年,辽宁队用成绩为自己正名了。在与两支江苏队的比赛中,辽宁队基本上是兵不血刃。而在与东莞马可波罗的比赛中,辽宁队饱受了裁判的“照顾”,好在辽宁队的将士保持了良好的心态和竞技状态,终于将胜利抓在了手中。

分析一下辽宁男篮之所以拥有现在耀眼的成绩的原因。十场比赛,辽宁男篮在内线的绝对优势显露无疑,尤其是客场面对东莞马可波罗

标签:

娱乐

敖艳红,饶了刘德华吧

敖艳红是谁?

不久前,凤凰卫视的一档节目中,这个叫做敖艳红的女子现身。她是刘德华的忠实粉丝,声言为了见到刘德华不惜一切代价。节目的看点在于,杨丽娟出面规劝敖艳红,希望她能理性地对待追星这件事,不要重蹈自己的覆辙。

关于杨丽娟,大家都知道了,不再赘言。而敖艳红却是一位新生追星族,而且,目标只有一个:刘德华。我想,刘德华如果看到这档节目,一定魂飞魄散。

为什么?

10月4日的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刘德华说,2007年因为疯狂粉丝杨丽娟没有见到自己一面,竟让父亲跳海自杀,引发社会一片哗然。当年,刘德华对发生这件憾事感到很愧疚。他透露,事情闹大后几乎每天都会收到上百个疯狂粉丝来电,威胁他如果不答应见面就要寻死,因为很怕再出现“第二个杨爸爸”,所以天天都在惊恐中度过,甚至严重到听见电话一响就会浑身发抖,进而导致严重失眠。经过2个礼拜,刘德华已经濒临崩溃边缘,不得不去看心理医生。

想想真的不可思议,一代天王,竟然被一个疯狂的粉丝折磨得痛不欲生,险些崩

(2014-01-07 15:47)
标签:

娱乐

什么戏,大于天?

先给郭德纲和岳云鹏普及一点知识,《弟子规》里面的。相信名满天下的郭德纲也一定耳熟能详。

 

标签:

娱乐

赵本山脑子里的支架

几天前,山东卫视一档节目里,崔永元和赵本山联袂献艺,当然是妙语连珠。提到春晚,赵本山说:“春晚是一个挺让演员头疼的事。现在,自己的脑子里有11个支架,稍微一激动就头疼。”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