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考作文管家
高考作文管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106
  • 关注人气: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2018高考满分作文

高考作文素材

高考作文管家

高考作文题目

张阿瑞博客

分类: 高考满分作文

直面磨难,铸就辉煌

陕西考生

人生既有灿烂的阳光,也会有凄冷的风雨,关键在于你是否有勇气去面对。苦难有非凡的意义,生命有至高无上的尊严。我们要敢于直面人生的苦难,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

2018高考满分作文

高考作文管家

张阿瑞博客

分类: 高考作文管家

透过现象看本质

辽宁考生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这是我们经常能够听到的。如今,我们所处如此纷扰的世界里,眼见不一定为实,同样,耳听也不一定为虚。如此纷乱的世界里,我们会被一些表象所迷惑,从而陷入歧途,落入苦海而终将无法自拔。那么,我们如何去避开这些“假”的表象呢?如何去活得真诚、真实?这就需要我们有一个清醒的大脑,而且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状态,透过事物的表象看本质,这样,我们才不会活得糊涂,人生才会快乐。

标签:

2018高考满分作文

张阿瑞博客

高考作文管家

分类: 高考满分作文

拨开迷雾,方见本色

甘肃考生

纷纷杂杂的万事万物中,我们不时感到彷徨、迷茫,我们常被某一假象所迷惑,最后做出错误的决定。你是否想过,如何才能走出迷宫,我们是否在用一双慧眼看世界?拨开迷雾,方见本色;拥有一双慧眼,看透假象,方见本色。

全面看待问题,拨开重重叠叠的迷雾,一眼觅见本质,这就是成功人士、英雄人物不同于常人的地方,他们并非立意标新,他们只是看到了别人不曾看到的。沃德在“

标签:

2018高考满分作文

张阿瑞博客

分类: 高考满分作文
但行前路,无问西东
——写给2035年时18岁的青年
湖北考生
亲爱的朋友:
你好!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你一定想象不到信中的我还是一位拼杀在高考考场上的18岁的学生。此时此刻也许我们都一样——青春年少莫名的焦虑,对未来前路的迷茫徘徊,乃至对社会、对民族国家命运的思考围绕着我们。每代人在不同的时区,有着不同的坐标。但不论何时,每一代青年所应奉行的前行指南,个中精神大抵是一致的,要我说来,那便是但行前路,无问东西。
时代翻涌奔腾,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挑战。但行前路,无问西东就是不在生活的压力和消磨中颓废,而用昂扬斗志和脚踏实地地区开创未来。几十年来高考的压力像一座大山,今天的我辈竞争的是重点、双一流的资格,而我的父辈要为一个本科甚至专科拼尽全力,遥想50、60后望眼欲穿的甚至只是一次能走进高考考场的机会。困难挑战的升级是时代发展的缩阴,或许在你们那个时代高考已经成为历史的记忆,但我知道一定会有新的压力困扰着你们。别太多地抱怨,勇敢地前进吧。那是属于你们使命和挑战,一如今天在考场上以笔为剑的我们。
时代激荡湍流,一代人有一代
标签:

杂谈

鸽舍名称
联系人
网 址
  http://gdgs.chinaxinge.com/img/star.gif 雲翼鴿業   施雲翼 http://kkgeju.chinaxinge.cn
标签:

杂谈

鸽舍名称
联系人
网 址
  http://gdgs.chinaxinge.com/img/star.gif 金城鸽舍   王灯贵 http://wdg.chinaxinge.cn
(2010-12-26 11:25)
标签:

杂谈

(2010-12-20 16:39)
标签:

杂谈

  赛鸽档案社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