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桶桶
桶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332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评论
加载中…
另外的窝

幻幻

微博·各种围观

幻幻

豆瓣·光影流年

幻幻

转载·喜欢的文

上帝的礼物

sakura

另一个她,另一个我

丑小鸭

傻傻的小毅子

含蓄宝贝

我们是欢喜冤家

橘子六瓣

杜小五永远的张小六

小白

特别时期的特别友谊。久不更新。

指尖的诱惑

俺的第一个老婆

babyblue

可爱的小锡品

知更鸟

让人觉得贴心的美美

童谣trista

瘦瘦的美美的桐瑶

只是十四行

率真的“大侠”

newnew10

好哥们儿棍棍

陈超

好哥们儿世超

小泥鳅

好哥们儿老二

帆の狼狼

我叫他“大脑袋”

飞花

我叫他“小天王”

白色兴奋

我叫他“小沙弥”。久不更新。

明天也要作伴

依依

我的幸福孔毛毛

踹踹

我的小鬼高瓜瓜

海上的落叶

我的情人崔面面

殁云

好喜欢的妹妹

臣已水

坚定前行的蛋蛋

风声天

超级喜欢科比的二姑姑

希林度

幸福的瓶瓶

相逢是首歌

传感电波

梦的起点

姚竹

就一起得瑟呗

乐北

就一起乐呵呗

萌萌

那次很默契的偷听。封笔了。

旭日初升

就是那个小李旭

Cinderella

小廖,相隔一天的默契

D.C.

不是丹磁,是大葱

林子

总是很神奇的说

马小木

小斑马,蔷薇花

小碟迷

专业狗仔

蒋蒋

青周记者,漂亮妈妈

我爱篮球

科比

貌似是真的

穆托姆博

穆大叔呀穆大叔

于嘉

Blackie的球事儿 

苏群

他已经当爹了

徐济成

声音很特别的大徐

喜欢的他们

王珞丹

我亲爱的丹丹

鲍春来

加油小鲍

九夜茴

我们的匆匆那年

白百何

乔乔·雷蕾

春晓

她和彭坦的小世界

老徐

徐拉拉

韩寒

精彩至极

周一围

阳光·谢谢

何东

他的《非常道》

亦舒

如果墙会说话

大左

挺阳光的小伙子

林妙可

她咋就这么可爱呢

胖兔子粥粥

一只超级可爱的兔子

晴天日记

阳光的地铁天使

钢琴节奏

可爱无比的Q版周董

论坛论坛

珞丹的阳光

俺们是幸福的丹磁

王珞丹后援会

后援会的官方博客

精神食粮

中国电影报道

朝廷台朝廷台

《大周末》周刊

图片好看好看

三联生活周刊

挺好看挺好看

星月对话

明星访谈

体坛官网

体坛和全体育

青年周末

青年人必看

南方报业

南周和人物周刊

博文
(2013-07-09 15:14)
分类: 感·受·记

有人说好朋友的标准有一条是双方父母都知道彼此的存在,然而当你的七大姑八大姨能够准确的说出我的名字,星星的爸爸妈妈一口一个“三儿”的叫着时,我真的找不出一个准确的词语来描述咱俩的关系。
就像你说的,没有通知我当伴娘,就像不用跟别人说星星是新郎一样,没这必要。
好吧好吧,我承认,那时候是我找事儿。听到这句话,我心里可是狠狠的暗爽了一把。
回家翻手机,几乎没拍什么照片。忙忙叨叨的,那一天也就那么过去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出·游·记

下面的这些文字已经在草稿箱里存了差不多快俩月了才终见天日,我的拖延症还真不是一般的严重啊。。。

也许是前阵子工作忙不忙闲不闲搞得自己失去了节奏、时不时被恶心一下顺带抽个疯,也许是被微博上校内上微信上的各种片片刺激到,我,终于,忍不了了。
和毅认识快十年了,一次都没有出去玩过,这次一拍即合,就是目的地些许争议。要不是后来跟她达成了共识,当时焦躁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据说现在唯一能和奥运会抗衡的就是《中国好声音》了。
基本上每播完一期都有首歌能让我哼上一个礼拜。
第一期:High歌我的歌声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7-11 20:59)


终于准备继续学车了。
翻开学员手册,距离上回最后一次练车已经快三个月了。
时间嗖嗖的鸟悄儿的就没了。
突然想不起来这几个月自己都干了些什么。
特别可怕,断片儿了。

以前上学的时候还总无痛呻吟几句,
本来没啥事儿也能写个长篇大论出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6-14 02:37)
分类: 琐·事·记


今儿一大早八点半的飞机,现在这个时间点颇为尴尬。
还没收行李,还没洗澡,若是现在睡下,五点就得爬起来。
万一爬不起来呢?索性还是睁眼到天亮吧。
趁着夜深人静,说不定还能敲出一篇有的没的。

最近这几天挺忙的,小马达开始启动了。
噼里啪啦搞定一大堆破事儿,特有成就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5-03 00:33)
分类: 感·受·记

先说一句,这张图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使用的。
对于现在这岁数的我来说,你俩开始的那会儿,也算是青梅竹马了。

虽然在我的逼迫下开了新浪微博,但我知道你几乎不玩,所以只好在这里敲下这些字。
貌似没有@功能,只能等待你自己发现了。

百年不遇的一回手机忘记注销QQ,大上午睡的迷迷瞪瞪看见你的留言:我订婚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4-12 01:12)
标签:

杂谈

分类: 感·受·记

突然莫名其妙想往这里的播放器里加几首歌。
意外发现,列表里的好多显示为“歌曲已下线”。
好吧,我知道我很久没来这里了。
但是,怎样怎样,想怎样?也不打声招呼就下线了,让我怎么知道之前听的是哪首歌。
留下的那些也好不到哪儿去,个别看了歌名竟然压根儿连是谁唱的都记不得了。。。
想起那天在KTV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30天啦!

2007年09月14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7年09月14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我的幸福小窝》

2009年02月07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289篇
图 片  88张
访问人数 40624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0-06-18 23:58)
分类: 琐·事·记



 

  闷热的夏天
  因为你突然寂静

  不安的思绪

  有一种久违的安宁

 

  一直一直在循环这首歌。

  突然就很想见到她。

  呼啦啦往校内发了一堆照片,久违的成就感。

  原来,对于她,某些情愫一直未变。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6-09 00:15)
分类: 琐·事·记



 

  突然发现大力胶是个好东西。

  拿着白色的在右腿上贴了个叉。

  经毛师傅点拨之后又拿着红色的在左腿上贴了个勾。

  一下子就行为艺术了。

  场务大哥瞄了一眼说,呦,你这对对错错的。

  说的真好。对对,错错。

 

  昨天下午坐车在怀柔城区转悠,看见好多人排着长长的队。

  八卦的问道,怎么这么多人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