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震
韩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522
  • 关注人气: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体育

教育

校园

分类: 信息反馈

    12月2日,2017年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我校游泳队参加了游泳甲A组(高水平组)、乙组(普通学生组)的比赛,并取得佳绩。

 

http://news.bfsu.edu.cn/uploads/2017/12/111-15.jpg
    高水平游泳队中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4

标签:

教育

校园

外语

辩论

分类: 信息反馈

 11月18日至20日,第十四届东北亚英语辩论公开赛(North East Asian Open)在韩国松桥国际商学院举行。我校国际组织学院2015级研究生周星艺和英语学院美国研究中心2016级研究生李嘉欣搭档获得公开组冠军,这是该赛事成立以来第一次由中国大陆队伍获得冠军,也是首个由中国大陆队伍获得公开组冠军的国际性英语辩论赛事。

 

http://news.bfsu.edu.cn/uploads/2017/11/111-35.jpg

(2017-10-23 20:40)
标签:

发展

大学

历史

国际交流

分类: 作品介绍


    10月10日至11日,党委书记韩震率团访问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出席我校与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墨西哥国际学术研讨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并致辞,期间还与墨自大校方、墨自大出版社负责人进行了会谈,新签续签多项合作协议。

 

 

标签:

哲学

方法论

社会

发展

分类: 作品介绍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郭玮 时间: 2017-10-12  10:40:30

    10月12日,《人民日报》第七版理论版刊登了韩震教授的文章:《运用科学方法论推进伟大事业》。
    文章指出,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是科学的方法论,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这一科学方法论,确保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2017-07-15 09:03)
标签:

教育

服务社会

社会

责任

分类: 作品介绍

7月6日,国务院成立国家教材委员会,我与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文秋芳教授受聘为委员会委员。
    7月12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同时刊发了我对履行国家教材委员会委员职责认识的文章。《光明日报》发表的文章题目为《怎样当好教材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报》以《为国家教材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为题刊发。
    国家教材委员会担负着指导和统筹全国教材建设、贯彻党和国家关于教材工作重大方针政策的重要职责,作为一名学者,被聘担任国家教材委员会委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不仅仅是一个荣誉称号,更

标签:

教育

交流

教育技术

分类: 作品介绍

    6月14日,党委书记韩震、副校长贾文键一行赴西安外国语大学进行校际交流,并就智慧教室、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等进行了专题调研。

 

http://news.bfsu.edu.cn/uploads/2017/06/2-14.jpg

 

标签:

教育

体育

文化

分类: 信息反馈

    6月10日,首都高等学校游泳冠军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游泳队参加了甲A组、乙组的比赛,取得佳绩。来自国际关系学院的16名高水平游泳运动员参加了甲A组的比赛,14名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参加了乙组的比赛。

 

http://news.bfsu.edu.cn/uploads/2017/06/1-8.jpg

标签:

教育

文化

校园

外交

分类: 作品介绍

    4月26日上午,泰国总理夫人、泰国远程教学基金会副主席娜拉蓬•詹欧差率团访问我校。党委书记韩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方式、师资队伍建设、远程教育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http://news.bfsu.edu.cn/uploads/2017/04/1-14.jpg

标签:

翻译

文化

教育

校园

分类: 信息反馈


    3月31日,第六届国际口笔译大赛同传邀请赛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我校高翻学院代表队在指导老师朱玉犇带领下,凭借精彩的表现,获得多个奖项。
    高翻学院2015级刘思含和黄子安、2015级孙思宇和2016级张伟分别以88分、83.4分的大比分领先成绩获得团体奖冠亚军。张伟、刘思含、黄子安还分获个人一、二、三名。

 

标签:

文化

思想

翻译

术语

分类: 信息反馈


    3月25日至26日,“中华思想文化术语国际传播”学术论坛在北京香山饭店召开。会议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和中国翻译协会联合主办,“中华思想文化术语传播工程”秘书处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翻译、对外传播等领域的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