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晓鹏blog
韩晓鹏blo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970
  • 关注人气: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图文-自由式滑雪世锦赛韩晓鹏夺冠看我美丽金牌

 

   各位网友各位雪迷,亚冬会结束一个多月来我们一直在外比赛,也没工夫上来和你们交流,所以先跟大伙问声好啊。

   为中国队拿到这次自由式滑雪世锦赛空中技巧的金牌,自己很开心,毕竟这个冠军来之不易,也是我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去年冬奥会结束以后自己训练并不是很系统,而且这次比赛开始前受伤的脚仍然很疼痛,最后是打封闭上场的。还好,总算如出征前自己所愿的那样挺过去了!

   要说能在困境中夺冠的原因,我觉得一是要感谢教练的指导配合,另外一点是自己的信心。

全国的冰雪迷们,大家好。
 
非常开心自己今天上午能拿到亚冬会比赛的金牌,在这首先要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自由式滑雪队和我本人的关心和支持,这也是我们不断进取、获得好成绩的动力。还想特别提一下这两天冒着严寒到现场给我们助威捧场的观众,觉得你们真是太热情了,一下子让我情不自禁想起《冬天里的一把火》这首歌了。
 
这是我第一站到亚冬会的赛场上,自己赛前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特别是前一阵在美国比赛时造成的脚伤给训练带来了很大影响。而且我也知道大家期望值挺高,所以多少还是有点紧张,觉得不能辜负了这份厚望。
 
至于结果倒没有想太多,毕竟亚冬会更大程度上还是我们队友之间的较量,所以不管中国队谁拿冠军都是自己人的,都会很高兴。运气成份永远都是不能忽略的因素,今天其实邱森和刘忠庆的发挥也不错,只是他们两跳中有一跳出现了小失误,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冠军归属可能就不是我啦。
 
亚冬会的胜利并不足喜吧,接下来我们马上就要为世锦赛
   今天算是个特殊的日子,我正式回到沈阳,回到队里报到,准备恢复训练了。
   三个月时间过得好快,仿佛是一眨眼的工夫,从都灵回来到现在;三个月过得其实也很充实很忙碌,基本上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参加各种会议、活动等等,期间回了三次徐州老家,但每次最多呆两天就闪了;正因为隔两三天就会去不不同的地方,我还和朋友开玩笑说,奥运会上当了次飞人,这比赛完了还得当飞人,只不过飞得更高了,因为成天都是飞机载着我飞啊!大概也是东跑西颠的原因,三个月没有训练的舒服日子过下来,居然体重才长了两斤,自己相当欣慰,至少不用为降体重而折腾了。
   我想过去三个月自己的状态应该就是所谓的“明星走穴”了吧!对这个说法,包括很多媒体报道我的奖金收入什么的,说句肺腑之言我一点都不反感。我首先觉得要去享受这段时光,因为这是对自己多年来付出的汗水辛劳的一种回报;其次我心里很平静也很清楚,成绩和荣誉已经过去,在过完任何一个明星都难免的这段聚光灯下的生活之后,自己需要做的就是一切从零开始。至于奖金收入问题,这里我可以告诉大家,我自己真就从来没关心过到底有多少收入到自己帐户了。
(2006-03-06 16:49)
   从冬奥会回来一个星期了,这一个星期把我忙得够戗,也累得够戗。光是记者采访我都记不清楚有多少次了,有面对面采访的,还有打电话的,回来第三天我的手机就欠费停机了一次,哈哈。还有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活动,总之行程安排得是相当满。虽然在都灵的时候自己也想到过会很忙碌,但现实情况远远超过了我的预计,所以在这也要向那些没有招呼周到的朋友们说一声抱歉。
 
                    3月3号下午我在新浪网聊天
 
 
    那天在新浪网聊天时看到网友给我留言,很多人都希望我能继续努力,坚持以前的艰苦训练,不要被一块金牌和一时的胜利冲昏头脑。看得出来这些都是发自内心的忠告,在这儿我首先感谢大家,再者也请大
   
 
 
我已经在新浪BLOG安家了,欢迎你时常过来做客,大家多多交流哦。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记住我的BLOG地址,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m/hanxiaopeng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