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含笑
含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180
  • 关注人气:1,1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4-02 22:51)
标签:

情感

春天

门楣

一瞬

怀都




       在走向春天的站台,我又一次出发。满目的繁华景象,掩饰不住内心悄然萌发的狂热和贪念。
   伴随我一起成长的故事,执着的留在了记忆的最初。《白雪公主》、《拇指姑娘》、《海的女儿》、《灰姑娘》、《卖火柴的小女孩》、《小红帽》、《丑小鸭》,《野天鹅》、《小小的雏菊》、《皇帝的新装》、《鸭子和小鸟》、《红舞鞋》、《夜莺》等等安徒生与格林童话,忽然发现这些久远的名字,就好像从断层里蹦出来一样,原来它们一直住在我的心里的某个角落里,这都是儿时最美的光阴,它们的存在就是我对幸福最真实的记忆。这些

标签:

杏树

二奶奶

故乡

母亲

小河

(2014-12-09 23:07)
标签:

情感

岁月

风寒

月光

双眸

   

   告别了秋天一季的落红,来到了冷瑟的冬天。
   今夜,独坐房中,于时光深处,静静翻检刻录着过往的点点滴滴,于岁月之中,俯身拾起关于文字的温暖片断,原来,时光静默碾过的,留在记忆里的文字塑造的形象竟日渐清晰起来。

   一些初遇的柔情总是随手下的字符跳跃,在指间绕,在心头柔。
   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我不
(2014-08-26 10:50)
标签:

情感

流年

诗心

花前月下

夜雨

 

   迷雾锁清秋,烟柳织成愁,细雨微风凭栏处,望穿几春秋。
   雨中,静静的站立,细细真真数着掉落的雨滴,一滴,悄悄地逃过视线,躲进我的眼睛。只是一滴,竟氤氲成一条雨溪,潺潺流淌,涟漪微漾。
   透过指尖的风声,为你吟一阕无边思念。从没奢望过你的爱会天长地久,这红尘深处,茫茫人海,懂得,便是无怨无悔。拈一枚流年,穿越岁月的风尘,深知,沉淀在心底的,才是最真。
   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一个爱你的人,纵使刹那盛开,瞬间凋零,以一世痴念,守一场心灵的地老天荒,何尝不是一种无以伦比的幸福?三千痴缠,只为一
(2014-08-20 13:08)
标签:

情感

今夜

梦境

秋夜

不眠

 冷清秋

   清冷的季节,喜欢月色迷蒙的秋夜。一个人坐在屋顶,看月。青春是太过繁茂的花开,骄傲着盛放,也惧怕着萧条。最好的陪伴,就是这月色。月移人影随,不疏不密,不温不烈。恰恰好,暖了青春心的冷寂,淡了韶华情的炙热。

   今夜,在今夜,是什么让我静若秋夜、轻如冬雪的心充满诗意?又是什么让你安于阳光、淡于
(2014-08-10 21:16)
标签:

旅游

小木屋

小船

小屋

小院

 

 

(2014-08-04 10:33)
  不如跳舞



    第一次为美丽的裙子,神采飞扬。

    那一天看到这款美丽的裙子,便爱不释手。想想自己喜欢安静,性格有点内向,选了一条紫罗兰的颜色,这样越发显的端庄典雅。再看看旁边的一条白色的花裙,就更喜欢了。白色一直是我钟爱的颜色。当我披着满溢香泽的长发,穿上洁白的长裙,

标签:

佛学

文字

夏花

心灵

季节

 

文章常用花边





(2014-07-07 16:01)
标签:

多少

情感

娱乐

文化

格格

 

   因为《还珠格格》熟悉了格格的称谓。才知道格
标签:

情感

多少

深几许

幽怀

生老病死

临江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