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企业经济贸易形象策划咨询
企业经济贸易形象策划
咨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0,926
  • 关注人气:2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分类: 特色文章

太极密宗

2010年02月18日

2010-02-18 02:26阅读:105

第一数: 乾 乾刻 变坎命

乾丫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1111 2111 3111 4111 5111 6111 7111 81119111 10111 1111112111

子 子 子 丑 丑 丑 寅 寅 寅 卯 卯 卯

初 三 五 初 三 五 初 三 五 初 三 五

1121 2121 3121 4121 5121 6121 7121 81219121 10121 1112112121

辰 辰 辰 巳 巳 巳 午 午 午 未 未 未

初 三 五 初 三 五 初 三 五 br> 初 三五

1131 2131 3131 4131 5131 6131 7131 81319131 10131 1113112131

申 申 申 酉 酉 酉 戌 戌 戌 亥 亥 亥

初 三 五 初 三 五 初 三 五 初 三 五

1141 2141 3141 4141 5141 614

标签:

ufo

道学

佛学

外星人

传统文化

周易

昴宿

杂谈

分类: =宇宙外星人=

                                              

作者 Alfred LambremontWebre, JD. MEd

  在星际政治的一个电视新闻采访和2011年11月8日的一个申明中,一位仙女座星系委员会的人类代表确认了一个来自仙女座星系环绕地球飞船的一个指挥官的消息:天龙座和九头蛇星系爬行族人在东中国海的海底基地已被摧毁。

 

  在tolec,仙女座星系委员会人类代表,的声明中说道:剧烈的声波能量束震惊了前犬星的人,摧毁了这个海底建筑群,并在海底产生了相当于6.9级地震的惊人破坏力!彻底摧毁了这个基地。

 

标签:

ufo

道学

佛学

外星人

昴宿

传统文化

杂谈

分类: =宇宙外星人=

Characters in the Play

神圣计划中的天界人物介绍—第一部分

By Candace

坎迪斯

Nov 6, 2011 - 11:09:41 AM


原文:

(2011-10-17 12:36)
标签:

风水

佛学

外星人

杂谈

昴宿

 http://www.awaker.net/a/kejiwenming/2011/1016/3318.html

看看我们身边的自然,我们不能不惊叹于它的原始美和节奏。地球是一个自觉和充满活力的的生命实体。凭借自己的自由意志,奏出精心和谐和不断演变的交响乐,就象它上面所居住的居民,以及太阳系和宇宙一样。

  古代文明将地球尊为一个神圣的实体:认为她是“伟大的母亲”,他们往往在“地球上最高的能量漩涡”或“地球的脉轮”上建造神圣的巨石建筑。如巨石阵,埃及、阿兹台克和玛雅的金字塔,印加古迹,以及许多寺庙,教堂和朝圣点,现在这些地方都被认为是强大充满能量的地方。

 

  


  地球的七大脉轮位置

  古代文明和现代的神秘主义都认为,我们的蓝色星球是宇宙能量矩阵的具现化,有一种微妙的结构,类似于人类的能量领域。

  这些充满能量的脉轮位于七个大洲,是最强的能量漩涡点。还有数百个小的脉轮遍布全球各地。它们被认为是球形的,在全方位上做螺旋形运动,半径达数百公里。可曾顺时针或反时针方向旋转。

  根据不同的传统,他们的位置

标签:

ufo

八字

财运

传统文化

道学

佛学

周易

昴宿

风水

杂谈

分类: =宇宙外星人=

  《科学》是人类对宇宙认识为无知的弟弟,人类对宇宙是从无知开始到认知的一个细节过程,所以科学是无知的弟弟!
   下面的文字将会开启你对生命DNA的重新认识!寻找真理需要的是开放的思维和无谓的勇气!放开你的思想,去探索吧!不久的将来我们的世界将迎来彻底的星球集体意识的解放和改变!如果不愿意相信,可以当科幻小说看。    文章比较长,但如果你是个有求知欲望的人,下面的每个文字都对你产生了吸引力法则的作用……你会慢慢的入其境,体验到其中的真理奥秘
     借用吕应钟教授的一段话来说:科学越进步,人类的专业越局限、眼光越短浅、胸襟越狭隘、知识越浅薄化、行为越表面化。一般人总是以眼见为凭,总是问“有没有经科学证明?”其实问这种话的人最不懂科学。想想看,苹果没有打在牛顿头上之前,地球上没有地心引力吗?富兰克林没有在暴风雨中用风筝引下闪电之前,地球没有雷电吗?居里夫人没有研究镭放射线之前,地球没有这些具放射线懂得矿物吗?没有指南针之前,地球没有磁场吗?物理学家没有发现太阳会放出中微子前,50亿

标签:

ufo

佛学

婚姻

外星

外星人

昴宿

相学

上帝

能量

工作

预测

风水

杂谈

前期人类哲学家与外星人精神领袖讨论了外星球文明的发展情况,以及外星人的生活情况,外星人的身体形态与功能,因为这以后美国政府会陆续公布,所以暂时不公开发布,这期我们主要讨论玛雅预言与2012的问题)

人类哲学家:阁下(称呼外星精神领袖),你看过最近播放的2012世界末日这部大片吗?

外星精神领袖:早就知道了,呵呵,2012年世界确实会变,我们许多的外星文明都在探讨这个问题。

人类哲学家:探讨结果如何?2012年难道真的会发生大灾难?正如影片中描述的那样吗?

外星精神领袖:不是毁灭式的灾难,而是淘汰式的灾难。在2010到2012年期间,有些灾难甚至会延伸到2013年年初。地震、瘟疫,严寒、火山等都会发生一些,但重点是瘟疫。

人类哲学家:什么是毁灭式的大灾难?什么是淘汰式的大灾难?如何理解呢?

外星精神领袖:毁灭式的大灾难,就是真的世界末日,人类这个种族会灭绝。而淘汰式的灾难,则是选择一部分人类会被保存下来,一部分人类则会被毁灭。

人类哲学家:什么样的人类会被保存?什么样的人类会被毁灭?
外星精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