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路
韩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6,664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6-11 12:33)
标签:

杂谈

刚才看了个微博,写一女的,坐4天4夜硬座去西藏玩,里里外外才花了1000多,各种高兴美滋滋的。

我发微博喷了这事,我觉得玩就得保证身心舒适的情况下玩,苦逼呵呵,那不叫玩,那叫受虐,一点也不舒服,更谈不上还美滋滋的假装文青了。

说白了,其实这是价值观的问题。

随便一说:去超市买洗好的蔬菜,15块一份,路边菜市场5块钱买同样的了,但是得回家洗,哪个是对的?飞去大连,经济舱750元,你花1200元就能坐到超值头等舱,你坐不坐?
这些都没有对错,只是价值观不一样。

在我看,坐1200头等舱才比750多花了450元,那一定坐啊,多舒服啊,但是换角度想,仅仅50分钟航程,多花450元,经济舱也没多辛苦,没必要啊。

所以,旅游,首先你得找个跟你价值观一样的朋友们一起,否则路上,各种怄气,你说住400一间的四星,他就非得觉得200的如家就够了,一路都是扯皮,没有对错,价值观不一样。

不过,我还是劝大
标签:

杂谈

部分1:7岁娃严重高反去世的分析
注:最新消息,这可能是假新闻,不过无所谓,就算假新闻,聊聊高反,也是对大家有帮助的。
没看过事件的,先来看看:
  
知识点:
1、高反和个人强壮度无关,没去高原前,你无法通过这个人平原表现来判断这个人是否可能严重高反。
2、没任何证据证明7岁小朋友就脆弱,比成年人更容易高反。
结论:根据以上知识点,首先这父亲带娃去这件事,并无不妥,很多人喷,就不应该带7岁娃去,这个是不客观的。

知识点:
3、轻重高反的起初表现都是头疼、恶心、嗜睡、无进食
标签:

杂谈

不少朋友觉得我在汽车之家干10年,如今出来创业,一定有很多什么特别的心得、秘籍什么的,其实没有,只有一些干着干着想明白的道理,分享给大家,希望给大家干了不少年还没琢磨明白,或者是大学刚毕业的朋友,一些帮助,让大家尽早想明白自己的路。

以下是我觉得我想明白的道理,也许仅仅适用于我,不代表适用所有人。


1起步:你需要原始起步欲望。

我早年间玩航模、之后玩速降车、单板滑雪、上大学时候因为各种倒买倒卖的就开上了自己的吉利豪情车,所以,我当时明白一点,由爱好切入某个事,比较容易,且有激情,正好到时候有了去汽车之家的机会,并且当时这个行业(汽车网络媒体行业)也属于竞争很弱的初级阶段,于是,我就明白,“要干的比同行好”,你们丫懒了吧唧的试驾会完了不写文章,我写,类似这样的,我要比你好的很简单的原始欲望,刺激着我加班、刺激着不睡觉夜里写,其实是个很初级、很弱的原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