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adesgu
hadesg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9,104
  • 关注人气:5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工程机械

新大方

qly1560

风电

分类: 真实机械/车辆
传统的风电施工设备以履带起重机和全地面起重机为主,履带起重机吊载能力强,但需花巨资铺设专用道路,需要频繁拆装,转场速度慢,仅有20%的时间用于风机吊装,其他时间都用于拆装、转场。大型全地面起重机转场较灵活,但是起重能力一般较小,500吨级的全地面起重机只能吊装1.5MW以下的机组,2MW机组需要配备1200吨级的全地面起重机,爬坡能力达不到10%的要求,价格昂贵,抗风能力差。
就国内风电发展形式看,2MW及以上风电机组将是接下来几年的主流,且丘陵、山地工况越来越多,履带起重机和全地面起重机在环境适应性和性价比等方面无法满足需求。郑州新大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原有风电起重机的基础上,开发了新型风电起重机——QLY1560轮胎起重机,主要适用于丘陵、山地路况的陆上2.5MW以下风电机组的吊装,也适用于风电场后期的检修、维护、保养。

标签:

汽车

奋进号

航天飞机

endeavour

分类: 真实机械/车辆
美国航天飞机是世界上第一种往返于地面和宇宙空间的可重复使用的航天运载器。历史上美国共建造了六架航天飞机,按先后顺序分别为企业号(测试用)、哥伦比亚号、挑战者号、发现号、亚特兰蒂斯号、奋进号,他们为美国的航天事业立下赫赫战功。随着机体设备的日益老化,NASA决定让所有航天飞机退役(哥伦比亚号和挑战者号早年因失事已不存在),就在今年不久前,现役的航天飞机已全部光荣退役,找到了最后归宿,自此美国航天飞机时代宣告结束。

本文讲述的是奋进号回家的故事。
奋进号航天飞机(STS Endeavour OV-105)是NASA旗下第五架实际执行太空飞行任务也是最新的一架航天飞机,建造于1991年,用来取代挑战者号意外坠毁后留下来的任务空缺。首次飞行是在1992年5
标签:

汽车

工程机械模型

bucyrus

8750

分类: 矿用机械(模型)







标签:

汽车

工程机械模型

manitowoc

4100w

ringer

twh

分类: 起重机械(模型)

  MANITOWOC 4100W履带吊是非常经典的一个吊机系列,从六七十年代一直沿用至今。它有多种形态,除了标准配置,通过加装不同配件,还可以变成塔吊、环轨吊等形式。标准形态时它的最大起重能力为181吨,当其加装环轨,起重能力增加到272吨,稳定性也大大增强。
  此模型由TWH出品,比例为1:50,合金制造。做工和细节无可挑剔,完美再现老机风采。模型还另配有延伸臂和飞臂套装,可以大大扩展吊车的高度。

  包装非常考究,带一点怀旧色彩

标签:

汽车

工程机械模型

liebherr

lg1750

起重机

conrad

分类: 起重机械(模型)

  LG1750 移动式

标签:

汽车

工程机械模型

o&k

rh400

syncrude

分类: 矿用机械(模型)

  O&K RH400正铲挖掘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液压挖掘机,在以前的博文《史上最大——TEREX/O&K RH400 正铲挖掘机(一)》中详细介绍过它,是个超级巨兽。到目前为止,只有6台RH400投入使用,今天要介绍的这台是

标签:

汽车

工程机械模型

valmet

941

伐木机

sword

分类: 林业机械(模型)

  Valmet 941伐木机是小松林业的轮式伐木机的旗舰产品,自重23.5吨,功率285马力,可挂接不同的伐木头来适应各种森林类型。它尤其适合在浓密的森林地区作业,强大、生产率高,而且高度智能化,使其成为伐木的终极机器。

  此模型由SWORD出品,比例为1:50,合金制造。做工精细,和前两部机器组成了林业机械三剑客。 

标签:

汽车

工程机械模型

valmet

445exl

履带式伐木机

sword

分类: 林业机械(模型)

  Valmet 445EXL是小松林业的一款履带式伐木机,它自重约30吨,功率300马力,通过挂接不同的伐木头,可以适用于砍伐各种森林类型。履带式的行走方式让它可在各种地形有效工作。高可靠性、高生产率让445EXL成为吞噬森林的怪兽。

  此模型由SWORD出品,比例为1:50,合金制造。不用多说,和上次介绍的运木车一样,又是一款精品。

标签:

汽车/试驾

工程机械模型

terex

o&amp

amp

k

rh400

正铲挖掘机

ohs

分类: 矿用机械(模型)
  另一台模型对应的实机目前在美国煤矿工作,是6台RH400中的第5台,它也是唯一一台使用电机驱动的RH400。看看它尾部拖着的那条长尾巴,就是给他供交流电的电缆。电机动力和柴油动力的RH400还是有不少区别的,大家可以注意一下两台之间的区别。

标签:

汽车/试驾

工程机械模型

terex

o&amp

amp

k

rh400

正铲挖掘机

ohs

分类: 矿用机械(模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