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依儿V
淘依儿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888
  • 关注人气: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固体酒精配方

固体酒精制作方法

甲醇增稠剂

酒精增稠剂

固体酒精怎么做

分类: 14固体酒精配方

固体酒精配方和固体酒精制作方法(甲醇如何增稠)

产品名称:固体酒精增稠剂FR400,固体酒精配方,固体酒精制作方法

固体酒精也被称为“酒精块”或固体燃料块。固体酒精是将工业酒精(乙醇,CH3CH2OH)中加入凝固剂使之成为固体型态。使用时用一根火柴即可点燃,燃烧时无烟尘,火焰温度均匀,温度可达到600 ℃左右。每250 g可以燃烧1.5小时以上。固体酒精,因使用、运输和携带方便,燃烧时对环境的污染较少,与液体酒精比较安全性较高,作为一种固体燃料,广泛应用于餐饮业、旅游业和野外作业等场合。

 

 

标签:

悬浮剂sf-1

增稠剂sf-1

液体卡波sf-1

悬浮彩色粒子

悬浮去屑剂zpt

杂谈

分类: 07化妆品原料

悬浮稳定增稠剂SF-1优异的悬浮能力

 

悬浮增稠剂SF-1聚合物是一种轻度交联丙烯酸酯共聚物。 它是一种新型液态丙烯酸流变修饰剂,在用于以表面活性剂为基础的个人清洁产品和皂基清洁系列产品时,可起到悬浮、稳定、增稠的作用,并可改进产品外观。增稠剂SF-1聚合物是一种成本效益高、易于使用的产品,具有诸多优点。主要用于透明香波,沐浴露和其它清洗剂;珠光香波和不透明清洁剂;含高分子硅油的调理产品;低PH值的面部和身体清洁产品;皂基类清洁产品。(飞瑞化工为你提供悬浮稳定增稠剂SF-1等化妆品原料)

 

液体卡波SF-1聚合物的主要优点如下:

1.悬浮稳定能力:在用于制造各类以表面活性剂为基础的清洁产品时,增稠剂SF-1具有优异的悬浮稳定能力,即使在低粘度配方中也同样表现出色。 即使像乳化硅氧烷这样不易溶解、难以稳定的原料也能轻松被稳定。

2.透明配方:使用增稠剂SF-1聚合物可配制高透明度的洗发露、沐浴液和其他清洁产品。

3.增稠和流变控制:增稠剂SF-1聚合物可有效地为洗发露、沐浴液及其他清洁配方产品增加粘稠度,并使之具有理想的流变特性。

4.易于使用的液

标签:

聚季铵盐m550

聚季铵盐7

m550化妆品原料

聚季胺盐m550

聚季铵盐47

杂谈

分类: 07化妆品原料

聚季铵盐M550(聚季铵盐7)的特性及作用概述

 

聚季铵盐M550为无色透明粘液,有很好的调理性,增加干梳和湿梳的效果,可用於护肤用品。

M550的化学成分为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丙烯酰胺共聚物 分 子 式:(C8H16ClN)n·(C3H5NO)m

  

性能概述

聚季铵盐7(M550)为无色透明粘液,有很好的调理性,增加干梳和湿梳的效果,可用於护肤用品。M550的化学成分为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丙烯酰胺共聚物,聚季铵盐阳离子型高分子聚合物,具有极佳的润湿性、柔软性、成膜性,对头发的调理、保湿、光泽感、飘柔感、滑爽感等具有明显的效果,在二合一香波中是首选的调理剂。可与阳离子瓜尔胶、JR-400纤维素及甜菜碱复配使用,是洗发香波中的调理剂。与水及阴离子、非离子表面活性剂有良好的配伍性能,用于洗涤剂中可形成多盐络合物,从而可增加粘度。(飞瑞化工为你提供聚季铵盐M550(聚季铵盐7)等化妆品原料)

 

 

技术指标:

外观:无色粘稠透明液体

固含量:>10%

阳离子密度:8.8%

粘度:8000-25000m Pa·s(25℃)

 

标签:

悬浮剂sf-1

液体卡波sf-1

增稠剂sf-1

sf-1化妆品原料

硅油悬浮剂

杂谈

分类: 07化妆品原料

悬浮稳定增稠剂SF-1(液体卡波)的使用方法

 

概述及性能特点:

液体卡波SF-1是一种流变添加剂,是阴离子轻微交联的丙烯酸(酯)类共聚物,碱溶胀型乳液。在个人护理用品中起到悬浮、增稠、助乳化的作用。悬浮剂SF-1为溶于水的白色乳液,低粘度,方便使用。它在配方中对盐具有优异的耐受能力,与阴离子、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相容,具有高屈服值,能悬浮不溶性的、难以悬浮的组分或颗粒,耐剪切性能、耐二价离子性能和耐氧化剂性能等优异。能为个人洗涤配方提供漂亮的外观,在透明配方中有出色的透明度,在珠光产品中增强其亮丽珠光效果。非缔合型流变改良剂。在香波体系中可悬浮ZPT、粉剂、硅油及其它不溶性组分,同时具有稳定、增稠、助乳化的作用。用于制作透明产品。飞瑞化工专业提供悬浮剂SF-1(液体卡波)等化妆品原料和技术配方支持。

 

应用领域:

1.透明香波、沐浴露、面部清洁产品或含有颗粒的产品。

2.珠光香波、沐

标签:

卡波940

卡波树脂

丙烯酸树脂

卡波增稠剂940

卡波姆940

杂谈

分类: 07化妆品原料

卡波940中和剂的使用方法

http://www.feiruichemical.com/media/k2/items/cache/e0a70f72bdae9885bfc32d7cd19a26a1_M.jpg

 

卡波940的使用方法:将0.5G的卡波溶于50倍的纯水中,搅拌后加热至完全溶解待温度降至常温后,加入适量氢氧化钠中和至中性即成非常漂亮的果冻凝胶基底,最后加入其它成份至100%即可。飞瑞化工专业提供卡波940等化妆品原料和技术配方支持。

 

卡波940的中和操作流程:

1.  准确量取500ml蒸馏水于烧杯中,开动搅拌器。

2.  准确称取2.5g(精确到0.005g)样品,缓缓

标签:

悬浮剂sf-1

液体卡波sf-1

悬浮稳定剂

硅油悬浮剂

zpt悬浮剂

杂谈

分类: 07化妆品原料

液体卡波SF-1的添加比例和使用方法

 

产品名称:液体卡波SF-1

 产品介绍:悬浮剂SF-1(液体卡波)是丙烯酸脂类共聚物,可ZPT悬浮剂、彩色粒子悬浮、悬浮钛白粉、悬浮硅油、珠光浆使产品具有很好的稳定性,使产品具有很好的稳定性。适用于洗发水、沐浴露、洗面奶、护肤霜、防晒霜、粉底乳液以及水性乳胶涂料中。飞瑞化工专业提供悬浮剂SF-1等化妆品原料和技术配方支持。

 

使用方法:先把增稠剂SF-1等量的水先稀释原料,然后低温添加到其他组分里面,必须保证搅拌充分。

 

用途及应用:透明香波,沐浴露和其它清洗剂;珠光香波和不透明清洁剂;含高分子硅油的调理产品;低PH值的面部和身体清洁产品;皂基类清洁产品;洗发水、沐浴露、洗面奶、护肤霜、防晒霜、粉底乳液及水性乳胶涂料中。

标签:

固体酒精配方

固体酒精制作

固体酒精增稠剂

甲醇增稠剂

怎样做固体酒精

分类: 07化妆品原料

固体酒精制作的配方注意事项



1.水质因素:硬水中含有2价阳离子,比如Cu,Mg,Ca等阳离子的存在,会破坏FR400碱性增稠体系的稳定性,因此一般用蒸馏水或者去离子水,也可以加0.2%的EDAT(螯合剂),在非金属容器或者不锈钢设备中生产。

 

2.碱性中和剂的选择:三文油比较温和,价位高;NaOH/KOH 价格便宜,不过得小心操作。建议量少的时候用三文油,量大的时候用NaOH节约成本。

3.浸泡时间和添加顺序:水+酒精+增稠剂混合的时候必须保证浸泡足够4-6个小时,浸泡后如果有大块的凝胶疙瘩出现,务必手动分散开。碱性中和剂必须放在最后一步添

标签:

赛比克305

乳化增稠剂305

万能增稠剂

白油增稠剂

膏霜增稠剂

分类: 07化妆品原料

赛比克305的使用方法和应用





 

商品名称:赛比克305乳化增稠剂305

INCI名称:聚丙烯酰胺和聚乙二醇二丙烯酸酯

特点:具有极强的凝胶能力;卓越的乳化功能;出色的稳定作用;极为简单的使用方法。

305是一种常温下即可生产乳霜的新型材料,其有性能优越的增稠、凝胶、乳化、稳定和吸附的作用。

外观:可流动性乳液。

含量:50±2%。

粘度:(25度时)(mpa?S)6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