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老翁
不老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4,175
  • 关注人气: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贵阳

喀斯特石林公园

北石林

一线天

露营地


游贵阳喀斯特石林公园

1022日,贵阳天气晴朗,不出去逛逛太可惜了!老伴拿出手机搜索,看贵阳还有什么地方没去过的,看到贵阳喀斯特石林公园,离家10公里左右,真没去过!就是它了,设好导航立即出发。穿过金阳,路过妇幼医院不久,导航说喀斯特石林公园到了。

前往喀斯特石林公园:

(2023-11-11 08:42)
标签:

贵阳

屋顶花园

石榴

芦荟

法国兰

我们家的屋顶花园

今年我们家的屋顶花园石榴丰收,长在花台中的石榴树今年结了不少石榴,个不大但味道好,不酸但甜。长在花台中的芦荟生长良好,移栽的法国兰长得不错,只是过了花期,所以么有看到花。

收获的石榴:





(2023-11-08 10:14)

寻梦谷寻梦

穿过崎岖的山中小路,左突右拐,总算来到了寻梦谷。停车一看,眼前是大山谷中高速的高架路,转身一看,寻梦谷三个字出现在眼前。一条绿色的小路带你步步登高,号称一路吉祥。前面是一个小湖,小路的一边是一路鲜花欢迎您!经过情侣空间,三个巨大的黑脸雕塑迎面扑来,是夜郎国的人还是魔鬼?需要认真辨认一下。巨大的西瓜被啃一空!


车停在这里

来到寻梦谷:

(2023-11-07 16:38)
标签:

贵阳

观山湖区

圣泉流云花园

朋友聚会

到朋友家聚会

回到贵阳,一直呆在家中。1016日大家相约到大尉家相聚,我们准时出发前往。朋友家的小区很大,完全变样了!多年未到这边,三桥这一片变成了一大片小区,边上还增加了恒大帝景、煕山郡等。当年的城市边缘变成了闹市区!

来到金阳:



(2023-11-06 10:55)
标签:

成都

高楼林立

成都南站

凯德天府

宜宾

告别成都

预定了106日回贵阳的票,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这是从成都南站发车,直达贵阳的动车,中间一站都不停靠,很舒服!比来成都时快1个多小时。

再看一眼成都的电视:



标签:

成都

成都艺术馆

成都人文美术馆

景区夜景

云南菜

走进成都艺术馆和美术馆

游完蜀园便驱车前往艺术馆,正好有车位。走进成都艺术馆,这里装修充满艺术气氛,直接走进展区,参观各位作者的作品。发觉我们离他们太远了,很多东西无法理解,当然也对一些作品感兴趣,记录下来,也是老伴学画的参考。


成都双年展

走进成都艺术馆:

(2023-11-01 17:12)
标签:

成都

成都艺术馆

蜀园

金牛宾馆

游蜀园

102日,我们按预约前往成都艺术馆参观。来到艺术馆,因车位停满,无法进入,只好按指示往前走寻找停车位。离开艺术馆越来越远,发觉这一带景色不错。找到停车位,决定去看看。

 晚上看窗外:



参观非遗展示馆和成都图书馆

离开成都艺术馆,来到非遗展示馆,这里展示了蜀绣、漆器及四川的各种绝活,品种繁多,内容精彩,快门不停地响着,舍不得遗漏一件!

来到非遗展示馆:





门口卖的各色风车:

标签:

成都

成都艺术馆

周围的环境

跑步的立人

芙蓉花瓣形的成都美术馆

102日,女儿要带我们去看成都美术馆,女婿开车,沿熟悉的红星路,过天府立交,上武阳大道,到西三环三段,来到成都美术馆。美术馆位于湖畔,周围环境很美。女儿介绍说, 美术馆是芙蓉花瓣形,美术馆很大,我们来的入口,见很多人排队,女婿前去了解情况说,参观美术馆和艺术馆必须提前预约,于是他网上预约明天中午参观。女儿说也好,外面可看的地方很多,今天就看外面。


成都

(2023-10-21 16:22)
标签:

成都

黄龙溪

滨江丽城江湾岛

欢乐田园

滨江丽城看新房

101日国庆假期,女儿带我们去看他们买的新房。驱车上高速,走黄龙溪方向,过成都国际生物城、国际康养城,走了一个多小时,进入眉山市彭山区,这里的高楼一片,来到滨江丽城小区,原来他们买的新房就在这里。我的第一感受就是太远了!一区的房子已交房,他们的房子要年底才交房。我们走进已交房的房子,每家都有一个约20平米的草坪阳台,已绿化,其他没有什么特点。小区周围的附属设施还没有建,总之不如时代倾城好。

看新房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