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12-02-29 18:34)
 



现在网络上很多人都表现出了仇富的心理,各种仇富的现象屡见不鲜!当然本人偶尔也会“五毛”一下!对自己的命远多舛报以社会角度的种种批判!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进一步了解到了那些成功人士的另一面!

2012年2月20日受领导安排,我担当了2月28日北京市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庆三八盛典——《玫瑰馨香沁朝阳》晚会的旗袍秀导演+女企业家会员临时模特队培训老师。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我觉得有得我受了!心里琢磨这些各大企业的老总那得多大的谱啊!别光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6月3号我吉米专业形象设计学校。作为第36界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的唯一指定造型机构,我化妆学校一行16名优秀学员组建的专业化妆造型团队来到了比赛提供的5星级酒店——玛雅岛酒店。为本届的佳丽们开展了为期7天的化妆造型工作。

    7天的活动让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这7天的工作和生活中,学生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化境怎样呢?让我们来一起回忆这美好的时刻吧!

我们的化妆造型团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一年一度的时装周又拉开帷幕了,今年的时装周我们吉米专业形象设计学校承担了多场演出的化妆造型工作。这几天学校师生也都是忙忙叨叨的,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这段忙碌时间里我们也很好的完成了所有参与场次的化妆造型工作。我呢,就是来负责的那个跑腿的!哈哈哈





在刚刚结束的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大时装周上,我们惊喜地发现,中国元素在高端时尚中越来越吃香。那么回到本土,国内的设计师自然不能放过自己家门口的“瑰宝”,于是,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出现在年轻一代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2-16 00:25)

爆竹声声除旧岁,红红火火的中国年快到尾声了,明天就要踏上飞往北京的飞机,忙碌的工作又要扑面而至了!我这个“节后综合征患者”不知道能不能很好的药到病除呢?哈哈,这个假期还是蛮充实的,工作和娱乐有效的结合在了一起,也陪家人好好的过了个大年!远在马来西亚的弟弟也回来了,今年我们兄弟俩也陪着家人过了个团圆年!10年的工作是紧张而又忙碌的,但是收获还是不少的!今年也要好好的奋斗啊,为了美好的人生,加油!

这次回来和家乡的铁子们也好好聚了聚,4~5年没见的也回来了,大家见面自然也是感慨万分,都是在异地漂泊嘛!儿时的记忆感觉好像就在眼前,但是用手一碰就全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不过我们难得聚了一次,看看现在一个个写着些许沧桑的脸,想着10年前的恰似同学少年,真是感慨颇深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表彰展示电视晚会举行。

在这要说一句“久违了”,星光影视园,08年难忘的CCTV模特大赛!那时的我还是站在舞台上抱着梦想的男孩呢。
小生有幸参与了此次晚会的编导工作——第四篇章,创美人生的开场秀《形象设计师展示》的节目编导。辛苦了半个月总算见到开花结果了,很开心。

我们学校(吉米专业形象设计学校)同样也承担了本次晚会的化妆造型工作。

 

本次晚会北京电视台近期播出!朋友们都看看哦,给我点意见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近很少在网上乱晃了,现在的生活是忙碌而又快乐的,我终于证实了我是有能力的,而不是那个让人觉的就是一个模特,一个混子。这种感觉真的很好,脱离了迷乱的生活,重新找到了自我,这感觉不错。接下来我要展示的是我这段时间来做的一切。那些关心我的朋友,家人我给你们一个交代!

首先我担任了《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形象设计师比赛》的负责人

比赛时间:10月11号~10月31号

流    程:初赛——复赛——决赛——颁奖晚会

参赛人员:200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合主办:吉米专业形象设计学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2186天啦!

2008年04月30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8年04月30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4月18~MINI》

2008年04月30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59篇
图 片  40张
访问人数 23822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为期一个多月的学生毕业情景剧终于告一段落了,忙碌的拍摄在最后一个镜头卡的时候,我的心终于落地了!很开心这个月的老师没有白当,这帮孩子也是很热衷,在一次次的排练与练习当中,我看到他们对这次情景剧的喜爱。当然,我也很开心,这也是我的处女作品。一部爆笑连连的情景剧,我相信会很惹眼的哦!因为我们结合了化妆,服装,充分体现了我们化妆学校的特长。以后我们每一期毕业生都会接受影视表演的基础培训,看来嘛我这个老师还得当下去了!哈哈哈

 

传点照片:



这张是剧照了,哈哈,我的雷人团队造型

花絮: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5-07 15:48)

时光匆匆流逝,转眼已经是春暖花开。繁忙的城市,川流不息的人群,都在促使气温的骤然增加,一切都是那么的忙碌。

午后的阳光是那么的明媚,天蓝蓝的,把一切烦恼与压力抛掷脑后。什么房子车子;什么事业前途;难得的喘息让人感到惬意,找回童真的快乐,找回自己的小幸福。


(回味一下做孩子的快乐,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你说呢?客串:小迪克)


(飞跃烦恼,向快乐出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4-12 23:52)

大家好,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来新浪的家了,大家是不是以为我失踪了?哈哈。

 

只是最近太忙了,哎!顺便说一句,我已经退居幕后了。自己已经晓得自己

 

几斤几两了,就不和“后浪”拼一高下了,咱还是赶紧抢滩登陆了。说是完全

 

脱离这个圈子那是不可能的,现在还在这周边先转悠着,多积累经验嘛!男人

 

不能靠脸来生活嘛!眼瞅着快要奔三的人了也该坐在菩提树下悟一悟人生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还是要生活吗!青春挥霍了,他就能把你弄个“高位截瘫”

 

言归正传:

本人现就任于吉米老师所创立的“吉米时尚”

干一些娱乐有关的事。

也就是,一本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郭炜ZZ
郭炜ZZ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72
  • 关注人气: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个人介绍

name:郭炜
high:190
eyes:dark brown
bust:101
waist:77
hips:98
hair:black
Shoe code:44

第九届CCTV电视模特大赛甘肃赛区男模亚军

平面拍摄:《俊士》,《魅力先生》《本质》

 

现就任于“吉米时尚”机构

 

市场推广

项目策划

编导

 

我的MOKOwww.moko.cc/williams/
公司MOKO:

www.moko.cc/jimifashion

新浪微博
图片播放器
我还是我

我叫:郭炜    

我生在:5月4号   

我的星座:金牛     
我的血型:B           

我的爱好:看书,写作     
我喜欢的歌:Ibelieve    

我喜欢的电影:《肖申克的救赎》《阿甘正传》   
我的性格:外向,开朗。

我最感兴趣的书籍:时尚杂志,文学类书籍,诗歌

我喜欢的地方:三亚
我喜欢的游戏类型:对战,策略,RPG   

我喜欢的菜系:家乡菜

最拿手的菜:土豆烧牛肉
我喜欢吃的快餐:豆浆,油条我喜欢喝的饮品:果汁,酒

我喜欢的文章类型:诗歌,散文
我读过且喜欢的书:《午夜之门》《一把雨伞这天用》   
我喜欢的作家:北岛,韩寒
我喜欢的颜色:黑,白

友情链接

吉米老师

中国著名造型师

Petter冯

著名摄影师

黑瞳视觉

呵呵,很有意思的摄影师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圈~~

久童哥

哥哥

曹轶霖

好哥们,刚开的博客,欢迎大家去看看咯

哈鑫

中国名模。也是老哥,很帅很有味道的成功男人

叶雷

第九届CCTV十佳,好哥们!还是同屋~~

兽兽

绝色美女啊,别的就不多说了!

揣哥

著名经济人

左岸麦田

很牛的男模经济

田冲

第九届CCTV亚军,未来的大明星,很帅气啊

王冠

第九届CCTV十佳,大帅哥,好哥们

郑鹏飞

好哥们

毛宁

甘肃男冠

薛帅

甘肃赛区男季,老乡

好友
加载中…
精品博文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