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可盈
郭可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46,122
  • 关注人气:1,9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飛呀! 飛呀! 飛呀!數數手指,9月份只有數天在香港,其餘時間都在內地作全中國的巡迴演出。我到過溫州、長春、哈尔賓、成都、沈陽、南京、北京、武漢……足佈滿十多個省市,每個省市的粉絲們都令我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帶給我一幕又一幕的美好回憶!

雖然舟車勞動,每天都要收拾行李,但我很享受今次充實的旅程因為可以寓工作於娛樂。每到一個有歷史文物的地方,我都特別感興趣,例如西安的兵馬俑、楊貴妃出浴的華清池、北京的鳥巢、水立方等……而歷史遺留下來的”真正”古代城門,令我想起拍攝古裝時的古裝街,雖然很親切但眼前這些都是真實的,不是佈景。我深深感受到古時的偉大建築,全都是靠人手堆砌,真的不可思議。不過很可惜只能欣賞到杭州西湖的夜景,我相信日間西湖一定好像仙景,怪不得不少情侶都到來拍拖觀光。旅程中我更嘗盡當地的美食,如北京鬼街的水煮牛蛙又嫩又滑、內蒙古的羊串燒及羊鞍、陽澄湖的大閘蟹、武漢的周黑鴨等,真的令我再三回味。最重要當然是謝謝粉絲們送給我不同地方的特產,這些都是香港買不到的。

總括來說,

标签:

杂谈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跟譚校長一樣是食物焚化爐”,

标签:

郭可盈

娱乐

還記得之前我介紹過本書'每天進步一點點'給大家嗎?從此我就愛上了看關於人生哲理的書了,其實有很多人生道理自己都是明白的,但看書是可以不斷提醒自己進步,所以令我養成了每天看書的習慣,還感染了身邊的朋友們和粉絲們,希望他們也能受惠!


這個九月份我都經常飛來飛去忙著全中國的巡迴演出,有一次無意中在酒店房間看到一本書,即被封面的兩句'以平常心做人,以進取心做事'所吸引,雖然簡簡單單的兩句,但含意什大,現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近況!


在機艙內和大家SAY HI !

标签:

杂谈

一直期待的《北京奧運開幕禮》終於揭幕了,倒數時的心情非常激動,整個過程也帶給觀眾無限驚喜,特別是那驚人的萬人操,充分發揮到人與人之間的團結精神,是這麼厲害的! 而簡單的一個「和」字也甚有意義,當然全晚的高潮就在於李寧用什麼形式燃點火炬棒,結果又再次給我們帶出驚喜,一個極具創意的燃點儀式,簡直完美得令人驚歎! 還有一些從高空拍攝的煙花(大腳板) 由 北京街 經 水立方 到鳥巢 , 真的從沒有國家做到這麼龐大。我覺得北京是集歷史和先進於一身的城市 , 世界又有一個地方可以媲美呢?祖國真令我們感到驕傲。祝 2008年北京奧運順利進行 !
标签:

杂谈

昨天我到內地出席一個美容活動,正是32年前發生大地震的唐山。原本很希望可參與電視的賑災活動但剛撞了期,而美容活動早已定了不能改期,感到非常可惜!所以我提議在活動中加插一項四川募捐行動環節,老闆及工作人員也馬上贊成,在場的每位來賓也很踴躍捐獻。當司儀讀出四川災民的情況時,大家也不禁落淚,場面令人感動。我覺得這些災民除了需要善款外,更需要我們的關懷、溫暖和希望!

 

我們回程去機場時剛巧遇上一批「四川抗震救護車」的車隊大約有50架直奔向災區,據知由唐山到四川車程也需18小時,令我非常欣賞他們義助的英勇精神,雖然災區情況混亂但他們更不怕危險急切救人。在此我向所有解放軍、救護人員的英勇精神致敬!並祝願災難者重新振作起來,你們並不孤獨因全球華人都為你們打氣!

标签:

杂谈

對於中國四川地區發生7.8級極大的地震意外感到非常驚訝和不幸,32年來也沒有發生過,市民在完全沒有意識和防備下突然面對這重大災害,真的很恐佈!希望傷者可早日康復,死難者家屬可盡快調整心情。我越來越覺得世事真的很無常,好像我的堂妹,突然在英國發生車禍,整個人抛出車外導致半身不遂。現在我的人生觀也改變了,覺得每天應該善用時間,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多關心身邊每個人,以寬廣的心態去渡過每一天,祝福大家一切安好!在此呼籲大家亙相幫助,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受難同胞。
我很開心最近抽了時間做運動,不知是否受到
(2007-10-18 17:46)
我和北京有鳳來儀國際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的董事長汪子琦小姐是好朋友,
(2007-09-12 20:59)
Hi,大家好! 近來雖然不用拍戲,理應可以輕輕鬆鬆,但真想不到近來遇到的人和事均令我感到非常失望,忙得透不過氣來,更生氣的是他們完全沒有專業操守可言,無論在工作上,裝修工程上均遇到這類可以說是出來〝呃飯食〞的人,有時候回想一下是否因為自己太認真而又倒霉地遇上那類人,以致令自己非常生氣,但其實〝工作認真〞又有何不對?在我做人宗旨裏,〝誠信〞、〝專業〞、〝認真〞是非常重要的,已經唔係要求他人做多,只要求至少做好本份都那麼困難,我對那些人感到〝鄙視〞,如果每個人都能緊守崗位,那麼過程的氣氛,事情出來的效果一定會很好。幸好,我也有遇過真正用〝心〞處事的人,令我極為欣賞和尊重,如能和這些人有多些緣份的話,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2007-07-17 13:44)
  近年來有些時間在家中重溫一下自己在這些年來的作品,當然最印象深刻的是《刑偵》系列,因為高婕的性格真像自己,而最難得的是十多年後的今天仍然經常重播,而大家還是這麼支持和喜愛。
  另一部是2000年的千禧作品《創世紀》,特別有紀念義意,因長逹一百集意味很濃,而最令我過癮的是可以演繹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誇度反差很多,而羅嘉良亦是我喜愛的合作對手之一,正!
 《談判專家》是專業人士之中較新鮮的題材,而那個時候的我無論外型和演技上都是最在狀態的,這劇集亦帶給觀眾很多正面訊息獲益良多,所以也是經常重播的劇集。
  其實我喜愛的劇集還有很多,好像《法網伊人》、《黃浦傾情》、《冤家宜結不宜解》、《心花放》、《十兄弟》、《酒店風雲》等等,回顧自己的演藝歷程真是幸運,好的劇本及對手可遇不可求,我很感激粉絲們長情的支持,所以也經常提醒自己要'感恩'!
 
                           《刑偵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