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演员郭金
演员郭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4,540
  • 关注人气:5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海润集团老总携手我和徐锦江亮相红毯。很巧合,看--头顶的天使翅膀

 

    前日,我去参加我们海润的电影《巴黎宝贝》北京首映,众多演员到场捧场,我们海润集团领老板刘燕铭、演员徐锦江、马景涛、李幼斌、于荣光等也到场祝贺,首映红毯星光璀璨。

和马景涛老师

标签:

杂谈




    昨天电影《蛋炒饭》映典,作为主演之一的我,请了一些导演明星朋友来捧场观影。

    以上来捧场这些

标签:

中国扶贫基金会

慈善

群星

郭金

高云翔

娱乐

分类: 愛^^心

 

           小小爱心淡定哥!

    第二届翡翠慈善爱心拍卖,已经圆满结束啦!很感谢大家对翡翠凤凰爱心行的支持,替小朋友们谢谢大家了!

    翡翠凤凰明星慈善拍卖会组织不到一年,已经举办了两场硕果喜人的翡翠爱心拍卖。

    最近我在接受各大媒体采访时,经常会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金姐,是怎样一个机缘巧合开始花大力气做慈善呢?”。古语云“人之初,性本善”,每个人都有一颗感性善良的心,做善事帮助人谁会不愿意呢?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或多或少,或持续或间断的做慈善都是值得大家去坚持的。每个人的不同人生阶段能力大小不一样,金钱足够的时候我们多出点物资,时间足够的时候,可以奉献多一些的时间关爱需要安慰的人。

标签:

杂谈



前些日由《品味》杂志举办的“品味美容周年答谢庆典”在上海隆重举行。
    我刚参加完《宅男总动员》发布会,就领队“宅男团”成员苏永康、钟镇涛、谭耀文、黄又南(呵呵,一群超级大帅哥)出席了庆典活动。《宅男总动员》获得了最佳创意剧本大奖,我代表该片接受“最佳创意剧本大奖”。上台领奖时,几位可爱的帅哥主演不断助威呐喊,更引来现场纷纷注目,超级帅哥成为焦点


标签:

杂谈

 

20号,我出席我参演的电影《宅男总动员》发布会。

 

标签:

娱乐

分类: 劇劇~~熱愛

非常感谢关注由我主演的电视剧《翡翠凤凰》的朋友们,为这部戏的收视率做出了一份贡献;为此我在这里发出一些从来没有发过的照片感谢你们啦!~



 

标签:

杂谈

分类: 随笔

                                       

            

标签:

疯狂

分类: 劇劇~~熱愛

越来越多的北京朋友看到了《翡翠凤凰》,越来越多的人问我拍戏是怎样的一件乐事。

我想,越疯狂就能越美丽,在拍戏的过程中,总有那么多的瞬间是珍贵而值得回味的。

今天要玩看照片答问题,期待着更多人爱上这份随性与疯狂。

 

Q1 图中包含几张照片?郭金的表情为何会发生变化?

 

 

Q2 我与浩二同学谁更上镜?我与浩二同学谁更自恋?

 

标签:

央视

杂谈

   先发两张最近拍的写真给大家欣赏!

            

              

    接下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由我、王亚楠和杜雨露老师主演的电视剧《杀出绝地》已经在央视八套播出了,是情人节那天开播的哦!这可是今年央视第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