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光能祝福
光能祝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3,907
  • 关注人气:2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About Esalen Massage

Esalen Massage (EM) is known for its healing and nurturing touch; it combines long strokes, gentle rocking and stretching, sculpting of deep musculature and the precision of acupressure. However, EM goes beyond the physical result of bodywork by focusing on energy exchange and psychological well-being. Taught and trademarked by the Esalen Institute, EM aims to tune the mind and body together to create a sense of serenity and peace.

Ten key aspects of the Esalen technique for practitioners include:

Grounding yourself before giving a massage.

Waiting and listening to the client’s breath before making initial contact.

Gentle rocking to help the body let go of rigidity.

Creating a unified and whole massage defined by long, lengthening strokes.

 

八部金刚长寿功注意事项答问注意事项答问

1.《金刚长寿功》这个功名有“金刚“二字,应怎样理解?答:它指的是练功后,病已去除,身体健康像金刚一样。

2.《金刚长寿功》在习练时,是否要怒眉突眼,全身绷紧?答:不要。恰恰相反,练功前要全身放松,排除杂念,安静自然。

3.练功前的思想准备是什么?答:打起精神。认真投入,排除杂念,心志专一,意守本体。这样才能够神不外驰,气不外跑。决不可精神疲惫,马虎敷衍。

4.会出偏差或走火入魔吗? 答:按照《金刚长寿功》的练功要求及动作要领去做,决不会出现偏差,走火入魔。从各地习练的情况来看,也从未发生过上述情况。

5.有无禁忌?答:有。饭后一小时内不能练,饭前饭后不能做剧烈运动,这是普通的卫生常识。另外,下雨、大风、大雾、打雷或天气恶劣时不宜在室外练功。 。

6.《金刚长寿功》中,有几部的动作是左右对称的,是否练一边也可以?答:不可。一定要练完对称动作。

 

我并不是很清楚什么样的情况会被定义为自闭症儿童。其实我小时候我妈妈有段时间怀疑我是自闭症儿童,因为我不太说话,似乎总在自己的世界里,还好我学习成绩良好,她也就没有深究了。

由于这个原因,我对被定义为自闭症的群体莫名就有一份关爱。似乎自己只是没有被定义侥幸混迹于社会的一员。

好了,题归正传,虽然我对自闭症或者孤独症群体比较亲近,不过给被定义为这个症状的小伙伴做光能祝福,到目前只有一次。

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所感受到的。一是我感受到孩子在妈妈肚子里时,妈妈有过很恨很执著的情绪和念头。这对孩子有很大影响。为什么鼓励孕妇保持好的心情,或者怀孕期间去内观,静心,确实妈妈好的情绪对孩子的发育有很大影响。那么已然发生的事实,孩子已经出生,还有办法吗?我得到的提示是,妈妈可以静心中回到那个状态,释放那些恨,用更通俗的语言就是忏悔。

另一个光能祝福中的感受到的,是自闭症儿童的大脑系统有在重复播放一些执著念头的感觉。就像一个播音器在脑海里反复大声播放。孩子就会陷入那个强烈执著的状态中。……那种感受很不好👿……如果你想体会,可以试试反复播放一些句子去感受。

在这里想

(2013-11-04 14:38)
  超长电磁波是一种低频电磁波,类似于太阳磁波。   其本质属于低频交变磁场。其电场和磁场强度与方向随时间而发生变化,振动频率在50~60赫兹之间,波长为5.0×106~6.0×106m。由于它的物理特性与太阳磁波相仿,当作用于人体时,能明显改善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调节神经与内分泌功能,产生良好的保健、治疗、康复作用。   超长电磁波具有三大物理特性,即振动性、电磁感应性和透射性。作用于人体时,可产生如下作用:   1、振动性 超长电磁波作用于人体时,由于其磁场强度与方向随时间发生变化,可引起体内顺磁性元素的共振,如铁、氧、钴等。这样,一方面可磁化
(2013-08-01 13:16)
分类: 修行之路
透明石膏水晶是从希腊月神中取得它的名字,意思是指月亮发光,透明石膏水晶具有独特的品质,使得它在灵性与形而学上发挥作用。它有助于促进安宁,纯洁,意识,并常用于冥想,以及星体投射。
透明石膏水晶之古老,但却是符合地球上新频率的众多强而有力振动的水晶之一。

半透明的透明石膏水晶棒起源于摩洛哥,最适用于治疗上及在屋子的周围创造一个保护网。

半透明的水晶具有十分高品质的能量及可以带来清晰的头脑,开启顶轮和更高的轮位,以连接天使意识与取得更神圣的指导,纯洁的石膏水晶更能与我们的光体连接,帮助稳定于地球的振动。

它更是于北方天狼星的振动紧密地连成一线。它可协助我们自我的各方面,提升至高我一致。石膏水晶是一块具有沉着冷静品质晶石,能够带来深刻的宁静,同时亦是冥想与灵修工作的最佳助手。

如何使用石膏水晶

透明石膏水晶必须与一些落实的水晶如赤铁矿,茶晶等同时应用。

透明石膏水晶是十分强有力,精美,但却易脆的石头。由于它十分强而有力,
(2012-06-26 11:48)
标签:

杂谈

分类: 茶会

    阴阳奇茶之

(2012-02-17 11:19)
标签:

杂谈

分类: 修行之路
“甘玉露”传奇
作者: 顾文显     推荐人:lingxu    来源:中外故事
  人为茶生,茶为人萌,当独居深山的老汉忧郁而死,神茶甘玉露从此失传。 
   
  听说关东山当地人想要喝茶,全需茶贩子从南方运过来,这地方春短冬长,山高地冷,不能生长茶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