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筱古
筱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4,461
  • 关注人气:15,1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俺家淘宝小店
有兴趣请移步
我在豆果的菜谱书
豆果网 专栏
搜博主文章
新浪微博
烘焙

小德

欧包偶像

菜包

很好的包姐

晴天

圣母

舒浛

败家阿姨

FION

又一天仙

CC

蛋糕做学问

色尘

多面能手

苏慢慢

面包达人

siren

冰淇淋达人

乌咪

蛋糕卷

异海

师傅

公告
就是为了把旧的顶下去,大家继续吧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ALL IN!过年就要全来到!一年一度的古家新年礼包上架,一份ALL IN曲奇盒子:包括古家12种最热卖曲奇,让你一次全吃遍,

​曲奇盒子分两层,下层是重口味,至尊巧克力chip海盐chip、黑可可半熟、夏威夷果世界和平,还有南瓜蔓越莓纯素

​上一层就是小清新喽,冷藏香草牛油蔓越莓、柠檬巨好吃、焦糖海盐、特浓宇治抹茶球、香草咸芝士、黄金椰蓉球、枫糖全麦饼干、还有一大块捣蛋鬼曲奇


还有两罐过年最不可或缺的超软牛轧糖哦。



1月15日之前预定新年礼包有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日式生牛奶糖

​万圣节开始啦!由于做工繁复,每年只供应万圣节前后一周的日式生牛奶糖上架,有海盐和宇治抹茶两种口味选择哦,柔顺香醇,想吃别错过哦!


古氏蛋糕本次万圣上新,捣蛋鬼曲奇、海苔芝麻苏打饼干,还有超美味的牛轧糖饼干,肉松、醇味两种哦

​文章尾部有糖果购买链接哦

​Snickerdoodle捣蛋鬼饼干(夏橙肉桂糖)

万圣节曲奇,大名鼎鼎的Snickerdoodle,饼干边缘酥脆,内芯柔软如糕点,高品质总统发酵黄油,加上新鲜橙皮碎和优质橙皮丁,饼干里充满橙子香气,外表沾满肉桂糖 ,温暖而香甜。


帕玛森乳酪海苔芝麻苏打饼干

天然高品质海苔,黑芝麻混合的香气,苏打饼干酥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十一旅行开始囤货啦,9月26-29日给大家十一福利哦,多重优惠,有满减优惠券,还有店主最爱的香草旅行蛋糕特价优惠,古家的香草旅行蛋糕是出去玩的不二选择哦,筱古每次出去都要带一条的,浓郁的香草,咯吱咯吱的香草籽,和柔顺的口感,让你忘却乡愁。9月29日前下单的亲,每单都赠送一块价值5元的香草旅行蛋糕切片!带着旅行蛋糕去旅行吧~~~~~~~祝大家十一长假快乐!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_u=qcl7m3kd34a&id=18896668629​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一年一度人团圆,古氏手作五五月饼也一年一度和您见面啦,今年依旧是皮馅儿一比一的五五月饼,月饼皮香甜,月饼馅儿精心制作,完美搭配。


馅料上,四块月饼四种馅料,今年新加入玫瑰豆沙双黄,精细豆沙,配上老字号甄选玫瑰酱,香气扑鼻,手作纯素五仁摒弃传统青红丝瓜子仁,加入蔓越莓、库车杏肉、土耳其大无花果、桂圆肉、松仁、核桃等等,让你一改对五仁君的偏见,从此爱上果香扑鼻的她!


莲蓉双黄

玫瑰豆沙双黄

纯素手作五仁

松仁枣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古家手作意式冰激凌,给炎热的夏日带去冰爽美味,现在有黑巧山胡桃、榴莲和香草三种口味可选择,只能发北京市内,闪送派送,全程冷链,2小时内送到您手中哦


一盒200克,让你吃到爽哦,全部为无添加手工制作,不是冰激凌粉可比的

黑巧山胡桃选用62%比利时黑巧克力加淡淡椒盐味山胡桃来搭配,给巧克力一点咸,夏天最美味

香草冰激凌是用马达加斯加香草荚取籽,  熬制而成,里面一粒粒小黑点就是美味的象征哦,每个冰激凌碗底还藏着几颗朗姆酒浸泡的提子干,有没有想起小时候最美味的“小碗儿”

榴莲就不用说啦,实打实加入大量榴莲果肉,为重口味的你准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北线最美当穹错


今天的行程是尼玛到文布,由于只有150公里,于是我们愉快的在海拔5000零三层楼的地方睡了个懒觉,然后晃去边上吃了个青椒肉丝面,还算美味哦,去市场补了水和水果,并且把坏掉的车门和减震搞定,修好车出发已经接近中午12点了,由于我们的司机没跑过北线,并且是汉族,考虑到路上问路的难度,在县城把路打探好,尼玛到文布的路比较容易迷路,GPS和一些地图软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如果说昨天拉萨到班戈的景色还略显平淡的话,那么今天阿里北线则将展现出它惊人的魅力,班戈到尼玛县城,全程350公里,路上会经过数不过来的高原海子,藏语称之为错,能看到有名字的就有班戈错、错愕、色林错姊妹海、恰规错、达则错等,所以不知哪位前辈给这条线路起了个名字,叫“一错再错”!北线归来不看错,诚不欺我啊,再到南线的玛旁雍错、拉昂错、包括羊卓雍错,仿佛都失去了颜色。


今天早晨,值得欣慰的是昨天高反严重的小鲜肉,阿龙恢复的很好,但不好的消息是领队祖儿倒下了,连拉带吐,状况很不好,童姥Bonnie​状态也不好,说祖儿要去医院的话,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9月26日,是我们阿里线出发的日子啦,先介绍一下我们的整个行程,首先,阿里南北环线走下来,正常是14-16天,而我们只用了12天,节省的主要是2天日喀则到珠峰以及两天冈仁波齐的徒步转山,也就是我说的不珠峰不转山!当时在磨房闲逛,找队伍,一直在摇摆观望,因为首先我不想去珠峰,一是之前去过,并有幸见到世界第一高峰的真容,当然最主要的是走过雪山的都清楚,看雪山是要看季节看天气关键要看运气的,为了避免我再飞来寺苦等七天未见太子峰真颜的悲剧,珠峰就不想去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合影狂魔小分队准备战斗!


贡嘎机场落地,拉萨,I'm back!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人生第一次旅行就是西藏,那年我17岁,那年我结识了我人生中第一拨儿驴友,我们从西宁出发,相识在格尔木,那年青藏铁路还没有修通,我们搭着油罐车,从格尔木翻山越岭,走过念青唐古拉山口,认识第一朵雪莲花,一路羊八井、当雄、纳木错、拉萨、日喀则、珠峰、樟木口、山南、那曲、穿过羌塘大草原,我还认识了一个一交就是十四年的朋友,广州的AN,本来我以为她一辈子都嫁不出去了嘿嘿,但天有不测风云,她也不经意间有了自己的幸福,不过有了baby的她短期内很难驴行了,只能在微信里催我发发作业了。。


好了,还是说这次吧,真没想到我再次来到西藏竟然要等14年,这14年内基本把国内感兴趣的地方去了七七八八,高原也快跑遍了,走了滇藏、新藏、川藏,但就是没进藏,我曾经说过,下次进藏,肯定就是阿里,SO,阿里,我来了!


我是从北京先到西安,然后西安直飞拉萨,首先必须吐槽下机票,北京到拉萨的机票基本都在95折以上,直飞的都要三千大洋左右,我又讨厌经停转机几个小时白白浪费在无聊的机场,所以选择了北方城市里票价最便宜的西安,只要六百多大洋哦,就可以直飞拉萨了,好吧,回程拉萨飞北京我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