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微财讯-股海旗手

分类: 早盘点评

1.近日,百度Apollo再获北京市颁发的20张自动驾驶路测牌照。Apollo平台自2017年正式问世以来,截至目前已经拥有了130多家合作伙伴,30多万行开源代码、并获得12000多名开发者使用。随着百度Apollo自动驾驶路测的陆续推进,国内智能驾驶时代有望加速到来,相关公司望受益

点评:相关概念股有保隆科技、雷科防务

 

标签:

微财讯-股海旗手

分类: 收盘点评

今天沪深两市延续昨天反弹行情,两市小幅度震荡,走势比较平稳,盘中没有出现大幅度下跌,这是市场企稳回升的信号,连续下跌了一周市场需要出现3-4天的反弹时间,缓和紧张的氛围。这两天中小票交易很活跃,通信行业大涨,创投题材和游戏题材交易很活跃,午后游戏题材没有出现大涨,主要受创投题材上涨资金产生分流,抑制了板块的赚钱效应产生,如果明天不出现大涨,小赚就会获利了结。科创板进程加速导致午后创投股集体大涨,复盘创投行业我们发现上一波的领涨股在今天出现大涨,很少出现新的品种崛起,老创投是这波上涨的龙头,明天创投行业还有冲高需求,持有创投股的投资者明天可以获利了结,如果想继续持仓,不要超过3个交易日,因为大盘没有企稳,每次大盘下跌,题材股下跌的速度很快。

标签:

微财讯-股海旗手

分类: 午间评论

昨天沪指收一根带下影十字星K线,指数在2500点会构筑一个小平台,维持三天到四天的震荡行情,市场暂时不会出现下跌,投资风险比较小,题材方面5G出现显著调整,游戏和雄安新区表现抢眼,游戏板块受益版号审批开放政策,对行业形成实质性利好,会加速行业内优质创作内容和技术领先企业的发展,上周五游戏行业开始有资金介入,早盘游戏板块集体异动已经出现了投资机会,很多个股股价比较低,可以关注成交量变大,上周有涨停板的游戏个股,直播室推荐游久游戏,建议大家关注,周五强势封板,今天游戏集体异动,最近几个交易日有望出现大涨。雄安新区题材重点聚焦环保业务相关个股,新区建设明确绿化和污水处理是重点工作,维护白洋淀良好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城市,午后关注通信行业的调整方式,毕竟后面还会上涨。

标签:

微财讯-股海旗手

分类: 收盘点评

今天上午市场的走势令我们陷入了绝望,市场低开这么多全天肯定是下跌行情,市场彻头彻尾被空头笼罩,沪深两市行业指数全部下跌,没有任何机会,市场注定又是下跌的一天,戏剧性的一幕在午后出现,午后农业银行连续出现大单,资金开始流入,其它银行分时成交明细中也陆续出现大笔成交金额,国家队开始护盘助力银行指数上涨,随后保险行业开始有自己介入,指数跌幅收窄,个股股价开始上涨,截止收盘都留下一根长下影线,国家队在2449附近出手意义深远,截止本周二,市场的下跌要告一段落了,明天是周三开始进入反弹周期,银行和保险的走势比较重要,维持横盘震荡中小盘股票将会出现投资机会,其中通信行业的投资机会最好,今天通信行业指数成交量已经创年内新高,有实力玩家进入,短线投资看多通信行业的投资机会。其中宜通世纪开始放量收中阳线,后面股价会加速上涨,积极看多。

标签:

微财讯-股海旗手

分类: 午间评论

隔夜美股继续走弱跌幅较大导致今天A股出现低开,集合竞价期间全部行业都是下跌的,市场的弱势在开盘前已经出现,早盘是中小盘股票普跌带动市场下跌,券商板块方面银行、地产跌幅较小,权重开始出现止跌是一个好迹象,有助于市场在2449点位构筑新的底部,沪指60分钟小时线距离西方支撑位一步之遥,这两天大概率触及2449点位,这里有一个细节需要跟投资者朋友做下说明,成交量不能放大,必须缩量下跌,如果在市场相对低位放量下跌,看空的人很多,市场是不会止跌的,当成交量一天比一天降低的时候,市场成交清淡,就会进入摸底阶段,然后出现一个带很长下影线的K线,就会出现一波级别比较大的反弹,当下市场一直缺少这样一个底部,所以导致市场反弹震荡寻底,这个底部大致会在1月份出现,未来几周市场止跌后,还是震荡市。

标签:

微财讯-股海旗手

分类: 早盘点评

1.据媒体报道,鸿海集团控股子公司夏普将在中国投资1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11亿元)建晶圆厂。此外,媒体报道称,富士康正与中国珠海市政府谈判,拟投资约90亿美元在珠海建立一座芯片工厂。据媒体推测,此前关于富士康将建两座12吋晶圆厂的传闻,或再一次得到了印证。

点评:相关概念股有北方华创

2.据报道高通、联发科、瑞昱在内的23家芯片、模组厂商,出席了阿

标签:

微财讯-股海旗手

分类: 收盘点评

今天沪深两市迎来普涨,沪指60分钟小时线在周五下午出现一根光头小阳线,今日早盘和收盘都以阳线收盘,股价逐次抬高重心上移,午后银行、保险、房地产跌幅收窄,盘中上涨推动沪指尾盘出现一波放量上涨,今天的上涨会延续到明日,明天沪指会延续反弹行情,60分钟小时线没有到达2550压力位,后面指数的急速上涨阶段没有到来,明天我积极看多市场,行业方面看多通信设备行业出现的投资机会,东方通信已经开启新一轮上涨,相关股票也会跟上,我积极看多基站、光模块、光通信器件的投资机会,明日盘中再次上涨,我们有一支低位通信行业股票可以投资,认真接收我的私信。



标签:

微财讯-股海旗手

分类: 午间评论

上周收盘我有谈到过本周上半周市场会继续调整,幅度不会太大,今天早盘两市低开之后出现了两个小时的反弹行情,权重继续承压,两市普涨,赚钱效应明显,通信行业领涨两市,游资继续做多前期强势股东方通信早盘强势封板,资金追逐通信股,说明这个行业关注度很高,持续一个月时间仍然坚守这个行业,市场下跌没有动摇心中信念,看好行业的投资机会。通信指数持续两个月放量,在所有行业中量能最大,行业内沉淀的资金比较多,后面相关政策陆续颁布股价随时会井喷式上涨,出现一波堪比2017年一样的白马股上涨行情,有业绩增长的企业股价能够翻倍,业绩差的边缘股会出现短线行情,风险偏好系数低,获利比较容易,今天的上涨是被连续一周下跌压制后的反弹行情,好企业的股价会继续上涨,现在没有出现买点,仍然需要等待,股价越过压力位后将会出现绝佳买点,5G建设基站先行,看好相关产业链的投资机会。

 

标签:

微财讯-股海旗手

分类: 早盘点评

1.12月23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深圳贯彻落实意见。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表示,要发挥好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作用,举全市之力推进大湾区建设;要发挥消费基础性作用和投资关键作用,用足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加大5G通信等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力度,促进形成强大市场;要加快经济体制改革,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点评:相关概念股有从事基站天线业务的通宇通讯将会受益

2.随着春节长假的临近,旅游市场将再次迎来预订高峰。1

标签:

微财讯-股海旗手

分类: 收盘点评

本周周一市场小幅度上涨,后四天全部下跌,空方主导市场,银行、保险、地产跌幅较大,也是本轮下跌的根源,技术图形空头排列,截止周五收盘保险指数和银行指数开始出现钝化,钝化级别一般,下周一开市两市会继续下跌,下跌幅度有限,一是沪指连续两天收带长下影小阴线,下跌速度变慢接近尾期,60分钟小时线收一根光头阳线,开始出现止跌迹象。二是2449点位是下方强力支撑位,出现反弹行情,形成一个级别比较大的结构市场迎来普涨。本月还剩下六个交易日,下周上半周市场会继续调整,后半周市场会出现反弹行情,保险指数和银行指数最多需要两个交易到达下方支撑位,蓝筹股价格图表内部结构比较坚固,每次遇到下方压力位都会形成一波反弹行情,市场的至暗时刻即将结束,曙光初现,耐心等一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