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鬼叔中
鬼叔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442
  • 关注人气: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8-06-19 12:59)
标签:

杂谈

梯田多美!

这个名叫茶园的村子太纯朴了,连狗都不凶,见了我们这些陌生人,只是象征性地吠两句之后,就友善地摇头摆尾,这里老百姓的客气就更不消说啦.

(2008-06-15 15:47)
标签:

杂谈

黑泽明《梦》
日本、美国 1990年
英译:Yume / Akira Kurosawa's Dreams / Such Dreams I Have Dreamed
导演:黑泽明Akira Kurosawa
主演:寺尾聪Akira Terao
      笠智众Chishu Ryu
      倍赏美津子Mitsuko Baisho
      原田美枝子Mieko Harada
      马丁·斯克西斯Martin Scorsese
片长:119分钟
获得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
制片:斯皮尔伯格

标签:

杂谈

 

纪录片《铁西区》(导演:王兵)由《工厂》、《艳粉街》和《铁路》三部分独立的影片构成。

迅雷下载  http://blog.xunlei.com/web/category.html?uin=gsz2009&c

标签:

杂谈

 

56在线视频 http://www.56.com/u98/v_MTMwODA2NzE.html

 

本片蒙嘉瓦仁波切以及直贡澈赞仁波切特别开许而拍摄。
  
所谓的瑜伽士,是指多年隐居闭关密修,做自我身心转化修持,藉此令身心得以自在的出家或在家修行者。
  
本片中所见的诸瑜伽士,

(2007-11-13 10:39)
标签:

杂谈

宁化一中校歌

吴来林词  李向京曲

北山葱茏,方塘源清。满园桃李沐春风,百年树人仰师恩,百年树人仰师恩,母校在我心。连冈教泽恒久远,薪火传文明。连冈教泽恒久远,薪火传文明。

东华巍峨,翠水长吟。文质并重诚为本,知行合一勤在先,知行合一勤在先,祖国在我心。莫负青春好年华,当惜寸光阴。莫负青春好年华,当惜寸光阴。

 

标签:

杂谈

                    社背土楼

 

 

&n

(2006-08-27 23:17)
标签:

杂谈


岩石寨

神仙们以云为履,以天为大道,来去自由,令笨拙的人类向往得要命。不过仙家也有走神的时候——比如一个趔趄,一次马前失足,让铁拐李肩上的一担宝物从高高的云端滑跌下来。宝物下凡落何方?落到闽西北宁化县境内,变成了今天翠(宁化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