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19-08-02 19:54)
标签:

杂谈

崇世爱心基金介绍

崇世爱心基金以“用爱尊崇生命、用心扶世助人”为宗旨,2010 年初,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下正式成立,结合多方善心人士资源,致力于教育励学、困难扶助等公益及服务关怀活动。

所有捐助善款皆用于慈善救助,不提取任何行政费用。捐款收据可作为抵税之用,并定期于网上公布基金账目明细。崇世爱心基金期许自身能以关怀与信任,在善心人士及有需要的人群间筑起一道温情的桥梁,并坚守财务公开透明之原则,“善用其心、心到圆成”,期能使这份爱心志业走得更加长远稳健。近九年来,崇世爱心基金不断壮大,截止2019年3月底,崇世累计募集善款总金额达21152274.78元。崇世文化

理念:善用其心,心到圆成

宗旨:用爱尊崇生命、用心扶世助人

期愿:以关怀与信任,在善心人士及有需要的人群间筑起一道温情的桥梁

承诺:所有捐助善款皆用于慈善救助,不提取任何行政费用,捐款收据可作为抵税之用,并定期于网上公布基金账目明细

标签:

杂谈

分类: 爱心关怀

 

甘肃省靖远靖一中

2018届爱心妈妈

崇世珍珠班开班

 回  访  纪  实 

靖远一中爱心妈妈崇世珍珠班今年已是第四届。高一学生报名十分踊跃,因为珍珠班精英化的育人模式和积极奋发的学习氛围是学生喜欢也是家长所期盼的,另外还有学费及生活费的补助。为了让有限的学习资源造福真正的家庭暂时贫困,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学校对评选的过程高度重视,把关十分严格。我们利用暑假十余天分为两组进行认真家访,依据崇世爱心妈妈资助方的标准仔细筛选,最终确定了2018级爱心妈妈崇世珍珠班的学生人选。

一、

家访第一天(2018年9月17日、周一)

与往常一样,我早早走进教室,不一样的是,40双眼睛盯着我的身后。我看到孩子们期盼的眼光,告诉他们爱心人士一行因为家访太迟还没有到来,让他们安心学习。班长急切的问道:“什么时间来?”当知道晚上可以见到爱心妈妈时,孩子们又是雀跃一片。

 

标签:

杂谈

分类: 学校重建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筑就梦想

靖远县高湾镇“葆全爱心小学”

落成典礼纪实

2018年9月21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葆全爱心小学”落成典礼在甘肃省靖远县高湾镇隆重举行。“葆全爱心小学”捐建人——旅美台胞赵蜀远、马冰如夫妇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崇世爱心基金创办人黄崇美女士、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专项基金部项目主管卢昌永先生、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代表戚凤女士、熊李玲女士和白银市侨联副调研员张明琴女士及靖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玉龙先生、靖远县教育局副局长李进军先生、高湾镇镇长张青霞女士、高湾镇

标签:

杂谈

 

 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  


 回  访  纪  实 

青海省互助县

民族中学

2018届开班

一、家访第一天(2018年9月14日、周五)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2018年9月14日中午黄阿姨以及徐阿姨、张叔叔和戚老师、熊老师等爱心人士抵达西宁,我们崇世爱心基金的三个志愿者,也早早从学校出发去机场,由于是第一次去机场,我们几个人走了好些冤枉路;当我们到达机场时,几位阿姨以

标签:

杂谈

分类: 学校重建

 

秀松爱心小学大门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17日上午10时许,“秀松爱心小学”落成典礼在甘肃省靖远县北滩镇隆重举行。北滩镇秀松爱心小学捐建人张凤鸣、徐旭华夫妇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崇世爱心基金创办人黄崇美女士,白银市侨联副调研员张明琴陪同下出席落成典礼。参加落成典礼的还有北滩镇刘权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同志。

标签:

崇世

慈善

助学

分类: 学生奖助

青海省的互助县民族中学是一所辐射周边农村的中学。学生主要来自农村、山区、少数民族聚居区。目前土族52%、藏族17%、回族3%,少数民族约占学生总数 70%。民性质朴,地处高原,农业主要是油菜籽、小麦、土豆,不少男人跑到外地打工糊口,老弱妇就守着一片黄土地,种些庄稼以自用为主,普遍是连绵山区农家地貌,少部分地区如沙塘川镇,因政府政策补贴改建而夹杂着部分新农村建设的风貌。

在当地设立珍珠

个人资料
崇世愛心基金
崇世愛心基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556
  • 关注人气: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