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莞高琼机械有限公司
东莞高琼机械有限公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16
  • 关注人气: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uv能量计

分类: UV专业知识解答

为什么要分汞灯和UVLED专用UV能量计呢?总结来说,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两种光源的光谱不同

汞灯专用的UV能量计,光谱响应范围为315nm-400nm,峰值波长为

标签:

uv光固化机

uvled固化

分类: UV专业知识解答

UV LED固化系统有难点?

UV LED固化系统目前随着技术的一个提升,成本的不断下降,产业之间配合的逐渐成熟,因此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到工业固化的各个场景当中。 

UV LED光固化它的核心技术不仅包括UV涂料、油墨材料与配方技术,还有UV LED固化系统,这二者相辅相成。

UV LED涂料、油墨配方技术与

标签:

紫外线uv固化机

分类: UV专业知识解答

紫外线uv固化机操作使用说明

 

一、紫外线uv固化机作业规范

1、打开机台开关,检查机台运转情况

2、

Uv光固化机在喷涂行业的应用

 

大家都了解,市面上很多产品的外观都是经过了喷涂处理的,目的是为了使表面质量能变得更好。在这个

标签:

uv光固化机

分类: UV专业知识解答

UV光固化机UV喷涂加工中的使用

 

大家都了解,市面上很多产品的外观都是经过了喷涂处理的,目的是为了使表面质量能变得更好。在这个过程中,喷涂加工厂所用的油漆是很关键的,UV油漆就是其中的一种,用它来完成的就被称为UV喷涂加工。在整个UV喷涂加工过程中,除了会用到专用的UV油漆外,还需要准备UV光固化机,以此作为整项工艺的加工设备。

1、喷涂加工过程中UV油漆的性能特点

相比传统喷涂加工中使用的NC、PU、PE等油漆产品来说,UV油漆不仅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耐化学性、耐物理损伤性,而且还有高硬度和快速干燥的特点,所以才能在喷涂加工中被广泛应用。

2、UV光固化机的工作特点

由于UV光固化机能实现瞬间干燥,因此减少了等待和晾晒的时间,有助于缩短UV喷涂加工的流程,使得生产效率得以提高。同时

(2017-08-18 10:05)

UV灯发光原理是气体放电,同一般电阻丝灯不同,气体放电灯两端电极不用导体相连接,而是依靠高电压激发电极上的电子发射材料辐射电子。电子与灯管内的气体分子(例如氩气)碰撞使其电离,电离的气体在强电场的作用下高速运动再与金属(例如汞)碰撞,使气体电离形成气体导 体,气体离子相互碰撞使离子产生跃迁发光。

http://www.jkuv.cn/editor/attached/image/20170801/20170801094420_17344.jpg

气体灯在启动时需要高电压产生强电场加速热电子与气体分子碰撞引发发光,而当气体被激发后形成气体导体流,此时不再需要高电压。根据气体放电启动这一特点,有几种电源电路能满足其要求。分别是:
标签:

uv灯

uv汞灯

uv固化灯

uv光固化灯管

紫外线uv灯管

分类: UV专业知识解答


UV灯管与被固化产品距离多少适宜呢?

大家知道,一般情况标准的UV灯管能放射足够的UV能量达800小时,进口的UV光固灯寿命可达1500以上,那么UV灯管对固化物体有什么影响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探讨这个问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