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牧羊的大卫
牧羊的大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668
  • 关注人气: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由中国对外应用技术交流促进会组织我们赴以色列进行了为期4天的考察。在以色列,考察团参观了由以色列农业部、工业贸易劳工部和以色列国际出口合作组织(官方机构)共同主办的第16届以色列国际农业博览会,博览会的参展商共263家,除以色列的农业企业以外,还有来自中国、美国、西班牙、荷

标签:

转载

这个必须转!

谈起葡萄酒,无论是专业品酒师,还是平头老百姓,脑子里恐怕会马上蹦出这些名词:法国、波尔多、勃艮第、葡萄园、酒庄、霞多丽、赤霞珠……红宝石般的汁液在精致的巴黎高脚杯中旋转,温凉的酒香在舌尖处丝丝发散,不同的发酵过程给这种上帝的饮品添加了千变万化的自然果香与花香:樱桃、覆盆子、青苹果、紫罗兰、丁香、百合……

 

标签:

高尔夫

风尘子

老詹

规则

体育

好久都没在博客圈里码字了,但是从来没有放弃对高尔夫版块的关注。最近高尔夫博客圈里的两大名主风大侠和老詹因为规则打起嘴架,一时间还弄得高尔夫版块还上了新浪的首页,挺热闹。

这两位大侠小可都亲自拜访过。风大侠为人豪爽,随和,几次去广西都盛情邀请俺球叙。但是跟他打球规则绝不能含糊,比如球童指示推杆方向而触碰果岭,绝对罚你!他才不管你是不是高兴,或者是不是他邀请来的朋友。老詹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是高尔夫博客圈的名人,小可也有幸几次和詹护卫同组过。也亲眼见证了老詹从骑三轮车到单差点的进步。可以说老詹是不大不小的名人,但绝无名人的架子,打球有水平,同时也做了不少慈善。不过混迹在业余高手的圈子里,难免会被各种各样的盘口和流氓规则所污染,这一点大多数兄弟都难免俗,小可也一样。

两位大侠因为规则隔空交锋实属意外。小可甚至以为是不是最近新浪高尔夫博客圈太肃静了,需要些话题炒炒。我和老詹前后脚进高尔夫博客圈,但是绝对没有老詹的勤奋,无论是练球还是码字。我是纯粹的虎迷,老虎低迷我绝对懒得动笔。不过看到两位大侠交锋,又有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2270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9.12.10,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9.12.15,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狗仔队打败老虎伍兹赢得2010年所有大满贯奖杯》。
  • 2009.12.28
标签:

体育

马布里

cba总冠军

北京首钢金隅

2012年3月30日,一个值得每一个北京人、每一个喜欢篮球,乃至喜欢体育的人铭记于心的日子!北京首钢金隅男篮的小伙子们在CBA总决赛的第五场,上演惊心动魄的大逆转,从最多落后15分、第四节落后10分之多的逆境中,经过顽强地防守,犀利地进攻,用敢于挑战王朝的气魄和脚踏实地的进取,终于在第四节还剩最后3分多钟时扳平并反超了比分。在最后核心球员马布里6犯离场的不利局面下,依然坚持不懈,最后凭借晓川、大莫精彩的篮板和封盖,以及大莫、陈队稳定的罚球,最终以124:121这样一个总决赛罕见的高得分但仅3分的微小分差战胜了曾可不可一世,泰山压顶的广东王朝!从而以4:1的总决赛悬殊比分,挑落了八年七冠的广东东莞银行,赢得了2011-2012赛季CBA总冠军!实现了马布里的诺言、实现了首钢金隅每一个球员曾经深藏于心但遥不可及的梦想!

 

当队长陈磊,核心老马双手举起代表着中国职业男篮最高荣誉的翡翠至尊鼎时,首钢金隅的球员和五棵松在场的18000多名观众无一不心潮澎湃,热泪纵横!为了这一瞬间,北京这个城市等待了近30年,一茬茬金隅的兄弟们拼争了多少场,流

(2012-03-27 16:50)
标签:

老虎伍兹

阿诺德-帕尔莫

高尔夫

体育

小可虽然爱好广泛而且常常被所喜欢的人和事搅的心潮澎湃,但是却是个懒得动手写东西的家伙,尤其是在网络上弄新鲜玩意,更不擅长。但是,机缘巧合在两年前狗仔队接二连三地爆出老虎的众多地下女友,高尔夫乃至整个体育界对老虎一片唱衰时,作为老虎的球迷,小可奋不顾身地站了出来为老虎呐喊。虽然,身卑言轻,但是还是得到了新浪高尔夫、《高尔夫大师》以及众多虎迷的关注和支持。本来嘛,个人生活的丑闻就是职业体育的一方面,大家应该更多地关注球员的球技和成绩,而不是他或她的裤裆。遗憾的是,狗仔队真的打败了老虎,让这位拥有14个大满贯头衔的高尔夫世界第一人,退出高坛近一年,复出后连续2年多没有拿过哪怕一个职业个人比赛冠军!这样残酷的事实充分印证了小可第一篇博文的预判狗仔队打败老虎伍兹赢得2010年所有大满贯奖杯真的没想到一言成谶!

 

然而老虎就是老虎,他不是那么轻易被打败的,不管是伤病还是绯闻最终都没能置他于死地,他顽强地站了起来。虽然复出

(2011-12-31 12:06)
标签:

体育

张宇

风神

月亮惹的祸

双鹰

风尘子

十几天前寒风凛冽的冬日里,平平淡淡,状态浑噩的一场球,因为严寒使水成了冰,因为风神催动着西北风,结果使我因祸得福地弄了个5杆洞的双鹰!当时根本没在意,因为本来就不觉得应该算,认为顶多是个鹰,甚至还怀疑是否要罚杆。当时本想请教一下大侠,但是冰冷的双手不愿意拿起电话,后来事情一忙就给忘了。前两天有些空闲,于是把这个案例写了出来供大家讨论。结果没想到,一石激起千层浪,各路大侠纷纷发表看法。大家的结论可谓千奇百怪,花样频出。又说有的,又说木有的。但是最后风大侠和Nice On 总结的最为专业和详细。无论如何,我还是糊里糊涂地弄了个信天翁,不过直到现在心里还是忐忑不安。同时也下定决心,明年一定好好练球,争取有朝一日也弄个HIO和真正的Albatross。
 
借此新年来临之际,斗胆篡改一下张宇的歌词,表达一下内心的忐忑和对风神的敬畏。
 
都是我的错,轻易上博客,让我不知不觉满足被爱的虚荣。
都是我的
标签:

高尔夫

信天翁

老鹰

双鹰

规则

打了快七、八年的高尔夫,成绩从三轮车,到摸到7,然后又回落到八九十,偶尔还会回到解放前,再蹬三轮。可谓起起伏伏,标准的业余选手。而且,练球的热情从每天必练到以打代练,可以说随着年龄和球龄的增长,更加注重高尔夫带来的乐趣,而不是非要追逐降低杆数了。业余嘛,就别太较真儿,只要不是比赛,能和朋友们开开心心球叙,哪怕是自娱自乐,也都是不错的放松。当然,业余球手中也有高手,而且随着博客圈的交流,小可也真正见识到了不少高手,甚至有些年轻的后生不打职业,你都替他们可惜!不过,高尔夫这项运动,每个人的理解和感受不同,没必要强求什么,不管是自己的成绩,还是别人的成绩。比如老虎,你替他算好了何时赶上金熊,可是人家老兄非要弄些个绯闻女郎来逗你玩儿。当你替他扼腕叹息时,他又给你拿个冠军解解闷儿。弄得你没办法跟他生气,还是随他吧!所以,小可对高尔夫的原则是,随遇而安,顺其自然。或许因为这个原则,虽然4杆洞,5杆洞都擒过老鹰,但是对什么HIO啊,信天翁啊想都没想过。毕竟这是需要运气加实力才能有的奇迹。可是偏偏在今冬封杆的一场球上弄了个有争议的5杆洞貌似-3,也不知道该不该算信天翁,所以拿出来让

标签:

体育

高尔夫

雪佛龙挑战赛

老虎伍兹




喜爱老虎的高尔夫球迷们,记住2011年12月4日这个日子吧!记住这张久违的笑脸吧!同时也记住这强悍有力的虎拳和响彻云霄的虎啸吧!这个星期日的下午,泰格-伍兹在经历了两年纷繁复杂的私生活和起起伏伏的职业生涯危机之后,终于再次在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上夺冠。这是他在这项赛事上的第5次夺冠,也是他职业化生涯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第83个冠军。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老虎复出后经历了749天和26项赛事的苦苦挣

(2011-11-20 18:03)
标签:

总统杯

高尔夫

老虎伍兹

斯科特

福瑞克

北京时间11月20日 2011年第九届总统杯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球会结束。老虎伍兹在个人赛上终于摆脱此前低迷的状态,在15洞抓到当天的第6只小鸟,并以赢四洞剩三洞的较大比分(4&3)战胜国际队的艾伦-巴德利,为美国贡献关键的制胜分。最终美国队以总比分19-15战胜国际队,历史上第7次,也是最近连续4届赢得总统杯。去年美国队在莱德杯上惜败给了欧洲队,此次卫冕总统杯也算赢回了美国高尔夫在世界舞台上的主角地位。老虎伍兹前两天发挥很一般,直到周末才开始为美国队挣分。反倒是美国队老将吉姆-福瑞克出场5次,包揽5分,成为最大功臣。而两队的24位球员中,只有国际队的澳洲外卡队员罗伯特-艾伦比出场4次,一分未得,还是被剃了光头。下面是双方每个队员的出场和得分情况,供大家赏析。

美国队除了怪球手福瑞克的包揽,还涌现出了勇将亨特-马汉,出场5次拿到4分。紧随其后的米克尔森和大卫-汤姆斯出场4次;辛普森、巴巴-沃森出场5次,而且四人都拿到3分。美国队中得分最少的有比尔-哈斯、达斯汀-约翰逊、马特-库查尓,但是也都拿到1.5分。伍兹和史翠克拿到2分,而且伍兹今天在个人赛中击败巴德利赢得的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