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旦MBA备考
复旦MBA备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43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mba联考

mba面试

mba辅导

emba

求适堂

MBA入学考试是否与普通研究生的试题不一样。MBA属于专业学位,又是计划外招生,入学考试与普通研究生入学考试不同。

普研,是指学术型研究生,我国已实习好多年。入学考试都必然要包括政治和外语,且是全国统一的试卷。题目难度也比较大。其他专业课大部分因不同学校不同专业而异。

MBA这种专业学校研究生的入学考试,所有科目全部由国家教育部统一命题,全国所有院校都采用,即所谓的MBA联考,从1997年才开始有的。起初包括数学、英语、管理、语文逻辑共四张试卷,政治科目有招生院校自主命题。各科目考纲和题目数量不断调整,到2005年,精简为两张试卷,管理科目取消,数学、逻辑和语文合并成一张试卷,称作综合能力,英语学是单独一张试卷。2010年以来,有更多和管理相关的其他专业硕士项目的入学考试也并入MBA联考,因此后来改称为“管理类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全国联考”。

目前管理类联考的两张试卷满分共300分。上午考综合能力,时间180分钟,下午考英语,考试时间180分钟。其中,综合能力满分200分(包括数学75分,逻辑60分,语文写作65分),英语满分100分。英语科
标签:

mta辅导

旅游管理硕士

复旦mta

mta

总体上说,MTA考研的试题难度要低于普研。

 

MTA属于专业学位,入学考试与普通研究生(又称学术型硕士)入学考试不同。所有科目全部由国家教育部统一命题,全国所有院校都采用,内容与MBA

标签:

mba辅导

mba面试

mba联考

emba

求适堂

想读MBA如何择校?每所学校都有这么多项目,又有什么不同?

其实择校不仅是选择名气大的学校,更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

这个项目里的培养方式是什么,是否有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是否有很多我们想要涉及的行业领域里的同学,上课时间地点是否都合适,甚至班级里男女生比例,都是需要考虑的。我们选择的项目是否适合自己,对自身的意义比文凭本身更重要。

 

我们会陆续将沪上几大名校的所有项目给大家做一个对比分

标签:

复旦mba

复旦求是

mba

在职考研

复旦mpacc

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简介复旦大学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确定为首批授予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学校。于1991

标签:

复旦mba

在职mba

在职考研

mba

求适堂

复旦MBA的预审阶段包括背景评估和面试,其中面试包括小组面试和个人面试。复旦MBA的背景评分是要填写一份内容较多的一整套材料,包括基本信息、教育信息、荣誉和奖励、工作经历、个人论述、政治笔试、调研及其他、日常联络信息、推荐信共9

标签:

mba

复旦mba

复旦考研

求适堂

在职mba

所谓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