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uri_洋葱头
yuri_洋葱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587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鹿寨

香桥岩

桂林职摄协

采风

活动

分类: 爱上色影
         2014年4月19日,我与桂林市职工摄影协会一行98位(当然也包括我啦)职工摄影家,在协会秘书长朱江女士带领下,前往柳州市鹿寨县采风创作。(猛戳《
标签:

广西

融水

元宝山

苗山

徒步

自驾

游览

情感

分类: 我的苗家

自驾二(三)日游行程(十大徒步线路请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41a3e2790100q80f.html):

D1:早6.00驾车离开桂林,约中午11.00到达融水县城;小歇,下午4.00前经小槡(地名)到达白坪屯,或住店、或住老乡家、或带帐篷的扎帐混帐; 晚上A饭,运气好的话可美食到苗族独特的糯米腌制的酸肉、酸鱼、酸鸟、酸鸭、火烧笋等苗菜(友情提醒:腌制食品尽量少食或者不食,但我可是不能不大吃哦,呵呵!),当然咯,“苗人不讲理,煮菜放爪米”的糯米芥菜艮(现代菜名)是绝不可少滴囖;(提醒:酒不要喝麻哦!)

D2:04.00空身登顶看日出云海,当天返回白坪,开车下山(二日游的,可此时开车返回桂林抱MM或GG,时间富裕一天的朋友可继续下面),前往雨卜苗族文化村(一路欣赏

标签:

广西

融水

元宝山

徒步

自驾

日出

杂谈

大苗山

旅游

分类: 我的苗家

全文转自http://bbs.8264.com/thread-215130-1-3.html读书郎发的帖(图略)。

值此感谢读书郎的详细线路:

 

 

    广西融水元宝山区十大徒步线路

 

 

    元宝山南北走向二百余里,称华南第三高峰,欲东越山过而往西毛坪。

    晨薄雾未散,沿小径曲折登山,

(2011-03-31 10:44)
标签:

芒哥

红水乡

安太

融水苗族自治县

农历十二月

民族节日

广西

情感

分类: 我的苗家

作为融水苗族的后代,一直对融水传统节日不了解,源于父母亲从小“离家出走”参加革命(估计连他们都不会很清楚),直到他们的儿子年近50才在“达汉吉”的Blog里“淘”到。因博主设置为“不可转载”,而本人的转载欲望十分强烈,所以直接全文Copy过来收藏(呵呵,貌似“读书人窃书不为偷”吧,“达汉吉”先生你可要海涵哦)。本文原作地址:http

标签:

融水苗族自治县

大苗山

旅游村

雨卜

卜令沟

苗寨

侗寨

杂谈

分类: 我的苗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