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毓朗莲若萍跃
毓朗莲若萍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04
  • 关注人气: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初冬

感悟

分类: 杂谈小论
转瞬间又到冬季,在这个初冬时节,希望每个人的美好愿望都能实现,疾病疫情赶快结束。不管未来会发生什么,珍惜当下,快乐健康平安最重要。要虚心学习别人的长处,努力做好自己,不管别人怎样看待评价你,都不要失去自我。用爱心温暖人间,用爱心传递问候,初冬情愫,在此送上满满的祝福,希望众生一切如愿,好人一生平安。
(2022-04-26 13:48)
标签:

杂谈

分类: 杂谈小论

春天是那么的美丽,各种花朵从盛开到凋谢,各类动物逐渐开始活动,树木从发芽到茂盛,这春天开始到结束的过程,是自然中生命轮回的必然发展过程。夏天酷暑到来,天气比较热,人如果这时不养心,心脏就会出现不适,还会发生中暑的状况。夏天要到了这时何不觅一处凉亭,在树木湖泊山峦四面环绕中,在青山绿水中静心打坐,冥想放松,岂不妙哉!人这一生只有健康最重要,脾气是我们自己的,比的是谁能控制好情绪化解许多烦恼矛盾。人生在世,就要开开心心,轻松自在的生活,让每一天过的都有意义,要有美好的憧憬希望!永远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

标签:

听见

选择

夜话

书籍

知识就是力量

分类: 杂谈小论
      从听完金山老师主持的广播《金山夜话》后,我就去购买了金山写的两本对我人生有很大启迪的书籍——《听见》和《选择》,并开始阅读。
       金山老师的许多看待事物,为人处世的观点和思想很正确, 我愿意看金山老师的书籍,因为书里面的内容能鼓舞我继续努力前行,使我能理解和明白很多道理。听了很多期金山老师的节目以后,我在每一天都能快乐的,以微笑面对生活,将这种正能量传递给我身边的每爱我的人。我和家人亲属现在生活的更加快乐、幸福。
       我现在谈一谈我读这两本书籍一些片段的心得体会和感悟。
       现今的社会注重的是能力,看中的是内在,而不是外表。在世间,不管是男女老幼,都是平等的。每个女人都有不同的位置,都不是丑女人,而是懒女人。现代社会时尚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女人要会打扮,穿着端庄典雅,穿着要突出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一套自己的穿衣习惯,在当今的这
标签:

凯尔特

民谣

唐宁郡之星

中英对照翻译

star of the county down《丘陵郡之星》又名唐宁郡之星中英文歌词

Sheoda 的 Star of The County Down歌词:

In banbridge town in the county downOne morning last july,From a boreen green came a sweet colleenAnd she smiled as she passed me by.She looked so sweet fronn her two bare feet To the sheen of her nut brown hair.Such a coaxing elf, sure I shook myself For to see I was really there.Chorus:From bantry bay up to derry quay and From galway to dublin town,No maid I've seen like the brown colleenThat I met in the county down.As she onward sped, sure I scratched my head,And I looked with a feelin' rare,And I say's, say's i, to a passer-by,'whose the maid with the nut brown hair'?&n

标签:

你说

互相理解

智慧

心情

意义

分类: 自然人文

     几簇花朵争相开放,花团锦簇,煜煜生辉,走在花的海洋里,心情会好很多


   走进花的海洋,闻香赏花,春意浓,花枝招展,迎宾客

    懂得赏花的人,懂得美的意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