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咏琪
梁咏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3,819
  • 关注人气:8,6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7-22 10:56)
标签:

杂谈

第二次来西藏了….依然觉得西藏的天空真的美麗得無話可說。走在八廓街上享受熱辣辣的高原陽光,真舒暢!

西藏不管是房子,藏民的衣服,首飾到布達拉宮裡裝潢都色彩鮮艷,非常吸引眼球!我当然没有手软,买了很多礼物送超爱民族风的妈妈和朋友。逛街时民众虽然认出我,但不单没有带给我麻烦,更给我大打折扣呢!

但我最期待的行程當然是參觀布達拉宮。

在步行九百多级阶梯的过程中,真的感觉有点气喘。终于,20分钟后平安到达顶端。這裡每天限定2000遊客進宮,雖然如此,遊客加上朝拜的藏民依然把紅宮和白宮逼得水泄不通。

宫内不允许拍照,但光是参观已经让我大开眼界。由于妈妈信佛,我看见每个佛像都会在心里默默为她祈福,也祈求家人朋友健康快乐。

第二天晚上的演出得到大会准备的超级氧气筒,给我在唱歌前先吸足够的氧气,预防高山症,很细心!(待续)

标签:

杂谈

我設計的這個以少女初戀為題材的COACH TOTE BAG,獲Coach的紐約總部選中與美國演員Jennifer Aniston、Lucy Liu及中國的蘇有朋的設計投產限量各 50個,月內會於上海旗艦店發售作慈善用途。好好好好好興奮呀!YAY!

從來沒想過自已的設計能出現在國際品牌的店裡,有一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以往為不同慈善活動也設計過產品,一般我都在家裡熬夜進行。但這次Coach人員要求拍下整個制作過程….吓??這樣這樣這樣這樣這樣……壓….力….好….大…………

但最後我還是接受挑戰,當作考驗一下自已的能力也不錯….

http://www.gigiphoto.com/blog/2010/03/photo.jpg最初的早稿就這麼簡單。

我想以一個閉著眼睛的少女帶出一個幻想的空間給大家。

至於她在想著什麼??呵呵!自已想象吧!

選顏色上,我好無考慮就用了粉紅做主色。因為少女讓我想到春天,春天我想到櫻花,櫻花我想到粉紅….

标签:

杂谈

今天是小女子的生日,愿望是完成一个有意义的创举,但我需要你的帮助!我希望集合各位脖友的爱心,一起帮助旱灾灾区居民渡过难关,共襄善举!你只要把此条微博加转发一次,我就捐一元到香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期三天至3月27日深夜12时止。你可以和我一起完成心愿吗?

http://t.sina.com.cn/1686326292/k4Cfbx4Ax

(2010-02-24 11:48)
标签:

杂谈

剛踏入2010年,我去了台灣台北找好朋友聚一聚。

幾天的行程排得充實又好玩,除了每年例排的Chrismas Party外(今年的X’mas party 變New Year Party,因為有人出國去),也去看了臺北市立美術館看爆破達人蔡國強泡美術館,Hanging Out in the Museum 展覽。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戶外活動騎騎樂啦!

心情好加天氣好,三台腳踏車加三個朋友一條狗…讓我渡過了悠閑的一個下午。午後陽光的魅力實在擋不住,與路人不斷打招呼,一兩秒之間他們都來不及相信眼前所看見的畫面,我已經揚長而去….

走走停停的在城裡遊玩縱橫,的確很寫意…很遺憾香港的路很窄,大部份不設單車徑…我從日本搬回來的單車只踩過幾次,無什用武之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聖誕派對則一如往年的精彩和忙碌,尤其有三十多份禮物等著抽的時候,急性子的我說最多的一句話是:下一個下一個!!!

我抽到漢菁送出的手機座,讓iPhone可45度坐在桌面上。在我高興的呱呱叫時,哥哥送來一句:’手機為何不能直接放桌上…’ 唔….也不是沒道理!!悶…..

整晚Party的大紅人不是任何一個在場的人,卻是Lady Gaga…哈哈!她的音樂我們整

(2010-01-15 15:34)
标签:

杂谈

天災無情!地球又一次展示她的威力…或憤怒…

估計海地將有過十萬人死傷…無辜的災民面對著嚴峻的考驗,生命危在旦夕!

請求大家幫助Haiti海地居民渡過難關,踴躍捐輸!


http://www.unicef.org.hk/docs/new/c/list_detail2.php?id=219

http://www.gigiblog.com/wordpress/wp-content/uploads/2010/01/ap100113023954-1024x680.jpg

(2010-01-08 16:27)
标签:

杂谈

亞太影展於高雄舉辦,上次來高雄已經很久以前…有幸被邀請頒發最受歡迎女主角和當表演嘉賓,讓我參與這亞洲的電影盛事之餘,又可以趁機會大快朵頤。

當晚發生了好幾件難忘的事:

最驚險…..

一身黑色的Valentino晚禮服在下午才決定,差點趕不及走傍晚的紅地毯…

最感動…..

看到台南和從台北趕來的fans們,冒著寒風到來支持,真的要謝謝你們!還要跟Super Junior M的大群fans爭頭位、鬥大聲吶喊…哈哈!太辛苦了!

最遺憾…..

美中不足是我自從11月底發燒又感冒後就一直氣管過敏發作和喉嚨痛,讓我當晚遺憾的未能盡情發揮表現…這一直讓我耿耿於懷…只好期待下一次的表演時自已身體能健康一點啦!!

最刺激…..

我又遇上了地震!!!一直覺得地震是地球對人類最壞的報復…常常在毫無準備之下殺個措手不及…

我嚇壞了…尖叫了一聲,晃眼晃了30秒,腦袋只懂放空…最妙的是旁邊的工作人員反應指數極低,完全不緊張的樣子,然後跟我繼續地震前的話題…..-_-’”

佩服!佩服!

http://www.gigiphoto.com/blog/2010/01/1912095-1.jpg

标签:

杂谈

  • 一年多前去看過梁詠琪希望小學後,今年我又來了!但這次我帶了禮物來送小朋友們,就是三百多本我創作的兒童故事書<小黃花的奇想世界>。
  • 早一陣子為了<禮物>專輯宣傳游走了多個中國城市,在其中抽了一天時間去了位於陝西的梁詠琪第三希望小學。
  • 那三大箱的書籍一點都不輕,幸得熱心的工作人員一路幫忙一站一站的運送…終於在行程裡的第四站到達陝西,放下這’物重…情義更重’的禮物了!
  • 搬書送書當然要親力親為…真是少點力氣都托不起這些硬皮制作的書…我想,為了方便將來送去更多偏遠地區,真的要考慮平裝版才行。
  • 小孩子都很守秩序,一個個接過書後,沒等到老師批准都不敢打開…所以我一打開讀故事時…本來排排站的小孩們一下子踴過來看,老師叫都叫不住了!! 哈哈!
  • 校長這次幫了很大的忙,他向我’報告’說學生們都很乖巧用功,他一定會公平的把書本分到學生手中….只是這位嚴肅的校長在最後一秒鐘忍不住輕輕的問我:

我可不可以也要一本?

哈哈!校長你真可愛!當然可以啦!

  • 不過地理課還是要惡補一下啦!
(2009-11-04 09:34)
标签:

杂谈

(2009-11-04 09:32)
标签:

杂谈

最近國慶的活動非常多,昨日中秋節就有幸與香港各個界別的人士一同成為持旗手,在香港海旁打開全球最大的中國國旗。(這一面國旗真的很大,大到我相信連外星人都能看見,哈哈!)

http://www.gigiphoto.com/blog/2009/10/dsc_0157.jpg

各人都十分興奮迎接著這個難忘的時刻。

http://www.gigiphoto.com/blog/2009/10/dsc_0210.jpg

一行60人從前排使勁的拉著這巨大國旗向前走,當時我的心情好激動,能參與這麼隆重又具義意的儀式實在是畢生難忘!

http://www.gigiphoto.com/blog/2009/10/dsc_0252.jpg

國旗終於被打開了! 國歌亦隨之而奏起...

http://www.gigiphoto.com/blog/2009/10/dsc_0311.jpg

往後的巡遊亦叫人興奮。我坐在古

(2009-07-24 12:30)
标签:

杂谈

2009723(星期四)11:00am ,我將會與Charlie、許茹芸及李心潔四人首次一起代表HOPE點燃希望慈善教育基金,出席香港書展的慈善活動「Summer Bookworm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