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格瓦拉同志
格瓦拉同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659
  • 关注人气: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旅游

内蒙古

蒙古族

民族文化

风俗

分类: 旅游与娱乐

     

标签:

爱在中国行

情感

生活点滴

电影欣赏

《深海寻人》

真相

分类: 情感世界

    高静在电梯里见到的那个神秘的黑衣人是谁?小凯怎么会神志大变?屋子里多出来的杯子、梦境中经常会出现的一团白发、院长的遗像、西蒙的“能量守恒定律”和突然的彻底疯掉、苏珍菁化身的人鱼、空白的录影带......被许多评论成为华语版“《人鬼情未了》”的徐克新作《深海寻人》给我们在片子的大部分时间里留下了太多惊栗的疑团。这些疑团的答案是什么?或许这所有的一切都仅仅是高静因为失去国栋之后极度悲伤产生的幻觉?当我们在恐怖的气氛中紧张地等待着导演在结尾为我们揭示答案时,恐怖却突然转折为充满温情的浪漫,将爱与思念推到了极致。故事的结尾,高静来到国栋曾经提起过的蓬莱来找回那份遗失的爱情,最终沙滩上闪耀的钻石戒指让她仿佛听到召唤,遂一袭白裙走入大海。“蓬莱何处,青山几度,一万年的序幕,爱在永恒漫舞……”凄美的音乐随之响起,高静和国栋化身的人鱼在深海处悠然舞动,一起游向幸福的深处....故事的结尾继承了徐克在他赖以成名的武侠片中唯美的爱情结局传统,让高静和国栋化为另一个世界中一对幸福的人鱼游向幸福的深海而告终,演绎出一段新版“梁祝化蝶”的凄美爱情。

    故事极大的跳跃性让

标签:

体育/竞技

足球纪录

谈天说地

分类: “格瓦拉同志”谈足球
 1、个人进球总数
    虽说足球是11个人的团体运动,仅凭单个人的能力难以取得成功,但天才球员的个人努力也不能因此被否认。正是因为天才球员的发挥,才使得此11人取胜彼11人,否则足球场上不是就经常会上演“零蛋”画面吗?射手的位置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到底谁才是足坛的射手位置上的“一哥”,长期以来莫衷一是,不过公认的是巴西球王贝利球王贝利职业生涯出场1363,打入1281球,然而贝利也不是正式比赛中进球最多的人。在有案可查的足球历史中,有数据显示,巴西人弗里登雷克在1910-1934年间总共打入1329球,并于1919年帮助巴西国家队勇夺美洲杯冠军,他才是在正式比赛中进球最多的人。
    当然,号称“亚洲球王”的李惠堂也不逞多让,有数据显示,他曾经攻入将近2000粒进球。不过这些进球大多不是正式比赛进球,李惠堂只能让“世界最高产前锋”的威名旁落。
2、世界杯进球总数
   世界杯代表世界足坛的最高水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