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诗人戈多
诗人戈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229
  • 关注人气:3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文化

分类: 杂文
          也谈贾浅浅诗歌事件,从彭敏到臧棣

                                木铎

         最近,贾浅浅的那些“屎尿诗”一度被推上热搜,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纷纷热议。其肇始于唐小林发表在《文学自由谈》上的的那篇文化批评文章——《贾浅浅爆红,突显诗坛乱象》。唐文虽然或多或少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意气用事,过于急躁,有时候太过于主观,并且对现代诗歌的知识掌握明显不够专业,但是文章的的主旨,或者说实质性地指出了当代整个诗歌文化圈子的各种病相,名家与评论家与利益圈子相媾和,对诗歌生态系统构成了一种致命的摧残,以及贾浅浅这样的“文二代”是否涉及利用父亲贾平凹的人脉资源为自己谋取私利;她教授身份的获得是否正当有效等诸多问题。建议有关部门介入调查,并将调查结果予以公开,既是对贾氏父女的一种稳妥态度,也是对社会公平、公正原则的一种
标签:

文化

分类: 文论

             被神话的张枣

                                               &nb

标签:

文化

分类: 诗歌

 

博主按语:
  
  上海诗人郑文斌发起了一个名为“炼金术汉诗研究小组”,其成员主要有:聂广友,黑骆驼,左岸,戈多,龙安,罗逢春,王西平,海儿,沈鱼,孔祥忠,津渡,钟磊,窦凤晓,不著四相,郑文斌,三缘先生。
  同仁们聚拢在一起,潜心研讨诗歌,探求中国当代诗歌的未来发展方向。从零度做起,直至沸腾。让我们倾心一个开始。

 

个人诗观:直击生命的本质,在语言与世界的悖论构架中力求自我的精神救赎。

 

 

 

我以为自己坐在井底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