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噜噜妈妈
噜噜妈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422
  • 关注人气:12,4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6-20 12:54)
标签:

国际象棋

2011

第一次

育儿

分类: 噜噜幼儿园生活
 2011-06-20

    昨天噜噜小朋友参加了国际象棋10级的等级考试,这是噜噜小朋友在一个月前自己强烈要求去考的,呵呵。他们在幼儿园学了16次课程,教练说可以去考级,然后他听进去了,一定要参加,后来就给报了。没想到昨天倒是给考出来了,他自己无比兴奋,不过后来还说了句:“怎么通过了,没有奖品的?”哈哈,小子还当比赛了,等级考试哪来的奖品啊!

    不过妈妈一直认为,这个如果他感兴趣就随他去,能通过最好,不能通过也无所谓,让孩子去体验一下这种环境也不错。不过昨天,也不算太公平,本来是规定下满5局,能得2分就过10级,能得3分就能过9级,噜噜和他们班有几个小朋友都有机会过9级的,但由于昨天考试人数太多,所以就没下满5局,得满2分裁判就不要求他们继续下,直接去办10级的证书了,所以下次如果要去考9级,还是得重新报名,似乎有点不道德,嘿嘿!

 

标签:

绘本

2009

育儿

2009-12-21

    这回我来分享下绘本《我要大蜥蜴》,只所以分享这绘本,没有别的原因,只是觉得这种方式很好,我特意拍照下来给各位博友看下,觉得好马上可以决定购买。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要学会沟通和尊重,方式是通过书信的方式,真的很不错。给噜噜念过以后,他非常喜欢,而且现在我们之间的沟通也变得很方便,每每不满意准备大吵大闹时,妈妈马上使用这方法,马上见效,嘿嘿!

    

     所以现在我们之间的沟通或提意见都成为这样的方式,

 

 亲爱的噜噜: 

  &nb

(2009-06-25 14:46)
标签:

江临天下

2009

育儿

2009-06-25

这是前几天去江临天下拍的照片,这套衣服有点大,看上去不是那么合身啊!嘿嘿!

 

 

(2008-07-08 10:37)
标签:

正大广场

育儿

由于现在都没有及时完成文章,所以以后都在文章里注明日期!

 

2007-07-06

最近上海的天气一直是37,38度,出门真有被烤焦的感觉,所以都没有办法带噜噜出门玩,只是晚上出去溜达一会。

今天是周日,要陪艳艳阿姨去燕华姑姑那去拿眼镜,本来想不带噜噜出去的,后来决定中饭在外面吃后,就跟姨妈一起带着噜噜去了正大广场,陪阿姨拿好眼镜,就在正大广场里边逛了一会,发现现在带噜噜去逛商场还真是个累,经常看到喜欢的东西就直奔而去,拉也拉不住!有时看到电梯也是的,也会直奔而去,虽然他不会一个人去乘电梯,但是看他那样子,谁知道会不会去乘,所以跟在后面还真是提心吊胆!哎!

(2008-07-01 15:01)
标签:

陆家嘴中心绿地

海洋水族馆

育儿

看了题目,进来一看,怎么题目那么搞笑!哈哈!因为一天都跟鱼有关,所以起了这个题目!

 

前天是周日,姑姑买东西时送了两张上海海洋水族馆的票子,所以就拿给了我们,叫我们带噜噜去玩。上周姑父给噜噜买了两件天线宝宝的衣服,所以本来打算穿着姑父买的天线宝宝衣服,带着姑姑给的票子去海洋水族馆一日游!可出门之前妈妈给试了下衣服,感觉有点大,所以准备给脱掉,换上旧衣服出门算了,可是噜噜再怎么也不肯,嘴里叫着:“拉拉,拉拉。”一定要穿拉拉的衣服出去,还好这件拉拉的比丁丁的那件看上去小点。妈妈也就答应给穿了,不过也只好把衣服给缩在了裤子里边,这样视乎好点,不然真感觉太大,不过拉拉的图像却只能看到一半!嘿嘿!

 

出门前爸爸安排了下今天的游程,准备先去陆家嘴中心绿地喂鱼,然后吃好中饭再去海洋水族馆!所以就带上了前段时间买的玉

(2008-04-25 10:12)
标签:

好习惯

育儿

虽然噜噜有时候脾气有点犟,但是很多生活中的好习惯还是值得表扬的。

1。见人主动打招呼(不管见到谁,只要认识的,知道怎么称呼的的,噜噜都会主动打招呼,有时出去玩,哪怕是不认识的,见那些孩子的家长他有时也会见人,基本能按照人家的年龄分清称呼,不大会叫错。不过靠这张嘴也“骗”了不少吃的东西,人家看到小孩嘴巴甜都喜欢的。)

2。离开时主动跟人说拜拜。(出去玩回家时会主动跟人说拜拜,晚上睡觉前主动跟爷爷奶奶说晚安,家里有人出门时,只要一穿外套都会说拜拜,早上妈妈上班出门,只要一铃包也会说拜拜。)

3。爱干净(吃东西时虽然不是主动要求洗手,但只要妈妈说要先洗手从来没有拒绝过。地上只要有点水或垃圾,他都会去拿拖把跟扫帚来。)

4。不浪费(吃东西时不浪费,虽然有时会闹着玩,把零食丢地上,不过基本是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