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尧
高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394
  • 关注人气: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7-06-06 21:50)
标签:

足球

鲁能泰山

a3

分类: 球言球语
   A3出没!注意! 
 
  训练结束了,球队封闭了,集中看了一下大家的留言,给大家集中回一下。
  喊我叔叔的小朋友,希望你学业进步,天天快乐;那位身有残疾的球迷朋友,我去看过你的博克了,希望你坚强的面对生活,做个有信心的乐观的人;还有那位幻想用手拉手圆圈法踢球的朋友,你的创意十分有意思,我会考虑向教练们推荐的,哈哈
  还有其他很多很多的朋友,你们对泰山队的关心,对我的关心,真的让我很感动,我们会努力的!
  还有那些留QQ给我朋友,很抱歉,我真的没有QQ号,也不会用QQ。所以只能说声不好意思了。不过说不定哪天在联众里,我们就在哪个“牌桌”上碰见了,虽然这一段时间是根本没时间玩了,呵呵
  A3来了,明天晚上,我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去现场给我们球队加油助威,如果能上场比赛的话,再听到球迷朋友喊我,我一定会打招呼——其实我是不太好意思,也往往不确定,球迷是在喊我么?
  A3来了,城南一和跟蒲和红宝石都不是省油的灯,现在很多媒体在谈复仇啊什么的,我觉得必须成熟的面对,不要背上无谓的
分类: 尧已而立
  足球很残酷,生活很美好
 
  终于有时间来看看了,先对朋友们的光临留言表示感谢。这几天就是无端的忙,各种的忙,训练,交际……没有头绪……
  有时候,足球很残酷,真的是“结果好就是一切好”,如果上场球仍然输,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硬着头皮来看看博客。不过还好赢下来了。蕾蕾的表现实在太精彩了,让我想起02年世界杯时韩国队那个门将。(好像叫李云在?)我希望蕾蕾也能有机会去世界杯的赛场上一展身手,藏在这个胖子心里的,除了霸气和斗志,还有对世界赛场的渴望吧。
   顺便牢骚一句:蕾蕾看了我博客还笑话我老糙玩细活,看我给他两记老拳!
   A3又在眼前了,尽管不一定能上场,但心里仍很激动。这次机会挺好,是在主场,希望球队能取得好的成绩吧!
   这几天济南的夜晚还算凉爽,闲下来的时候,看看杂志,阳台上乘凉聊天,都是不错的选择。除了足球,奔三的人似乎得考虑一下自己未来了,呵呵

   这个周末没有比赛,发张我在家喝茶的照片吧,天热大家也都多

(2007-05-29 21:53)
分类: 球言球语
 向前看
 
 

大家的留言我都看了,有些让我很难过,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拥有最好的最可爱的球迷,这让人始终既有压力更有动力,每一次在主场听到球迷的呐喊都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只能有一个想法:拼!
亚冠和对大连的比赛输掉了,确实让人难受,如果球迷朋友们都感觉很窝囊很难过的话,我们球员的感觉又能好到哪去呢?请球迷朋友们相信,所谓“职业球员”永远不是只拿钱不干活的工具,我们也有感觉有情绪。没有谁想输掉比赛,但足球是圆的,谁也不知道下场比赛会是什么结果。至于很多对我个人的评价,我只能说,我尽力了,如果没有达到大家的要求,我只能说,我会继续努力!

现在队里气氛还是不错的,我这不是报喜不报忧,而是的确还不错。作为一个老队员,我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因为一个成熟的球队,必须要学会在失败之后调整自己。人活一口气,踢球也是如此。没有这“一口气”的球队,就没有斗志,没有气势,没有战斗力。
另一个让大家更有信心的消息就是大智回来了,相信很多球迷朋友们也知道了。这对缓和连续

(2007-05-22 21:51)
分类: 球言球语
   在韩国


   在酒店给大家通报一下这两天的情况吧
   昨天下飞机时看了下机场的表,不太到1点。到酒店休息了几个小时,6点去事先联系的训练场训练,刚训
练了1个半小时,就被通知时间到了,需要离场了。在这里需要解释一下,事先商议好的时间确实是1个半小时,但加上进场,摆道具,拿球等的时间,实际训练时间还是相当有限的。
   今天安排的是去比赛体育场适应下场地,但不知是否韩国那边故意,给安排的司机居然不知道路!(天知
道他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原本30分钟的车程竟然走了1个小时零15分钟。体育场感觉倒还可以,草皮质量不错。不过因为在路上耽误时间太长,所以训练时间也不是很充分。
   司机的问题,再加上昨天训练的事情,不禁只好跟队友苦笑着说:客场,客场,这就是客场啊,呵呵
  当然,在客场比赛就是这样了,事先也都能预料到一些的,更何况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是生死战。我想告诉

 

    训练回来一看博,点击竟然过万了,真的是又惊又喜,高尧在这谢谢大家了,还希望大家多多光临!

    明天一早飞韩国了,希望泰山队能带给大家好消息!

 

亲爱的兄弟姐妹、各位帅哥美女以及也许不帅不美但超级可爱的女士们先生们:

    从今天起,高尧正式开博啦~按早先打把式卖艺的说法,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多给面子,多多光临,多多指正吧!高尧在这里先“很非常以及十分”的感谢啦!

    最近我们队主要在准备亚冠客场对阵城南一和的比赛,我自己也在全力以赴的训练和备战。05年泰山队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成功从小组赛中突围,这个赛季我们仍然期望并且也有信心能够在客场拿下这关键一战从而晋级。当然,城南一和是一支十分强大并且值得尊敬的对手,他们的打法成熟,外援的威胁很大,进攻的层次很好,防守也相当稳健。不过我认为我们会在两肋撕开他们的防线——当然,防守是同样重要的,每个防守队员都会尽职尽责的完成图巴教练的要求的!

    对于这场比赛,虽然从净胜球来看,只要别净负两球就能晋级,但我们的目标



    球迷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高尧!很高兴能在新浪博客里和你们交流!这里将是我们以后共同交流的家园!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默默支持和关心。我会更加努力的!!呵呵!祝愿大家好心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