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培淇
高培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7,249
  • 关注人气:2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商业运营管理公司起名

起名字大全

分类: 公司取名知识

商业运营管理公司起名技巧
  1、短小精悍,易读易记。
  2、涵义积极,启发联想。
  3、图文并茂,如诗如画。
  4、总体结合,适应性强。
  5、招徕生意,灵活运用。
  6、揣摩心理,依人选择。
  7、富贵气派,吉利优先。
  8、CI设计,塑造形象。
好的商业运营管理公司名字应该有哪些优点:
  1、好说、好念、顺口;
  2、好记、让人过目不忘;
  3、能被人从众多品牌之中一眼发现;
  4、产品的用途、功能与独特性。一目了然;
  5、易引起人的美好联想;
  6、创意富有特色,不与他人雷同;
标签:

男宝宝取名

女宝宝取名

楚辞离骚

中华取名网

       因取名有“女诗经,男楚辞,文论语,武周易”之说,故普遍认为楚辞适合为男宝宝取名。其实在古代,名字的性别色彩较淡,譬如陈琳、糜芳皆为男子名,伏寿、曹节却是女子名。通观《楚辞》,行文相当之瑰丽,《诗经》是现实主义之源,而《楚辞》是浪漫主义之宗,这其中诸多的美词,不乏适合女孩取的名字,为女宝宝取名可以考虑。这篇文章是偏男性和中性化的名字(特别好的女孩名也会列出)。

  1、正则、灵均。《离骚》:“名余曰正则兮,字余曰灵均”。正则:公正而有法则。灵均:灵善而均调。屈原名平,字原,正则是对“平”字进行的解释,灵均是对“原”字进行的解释。

  2、骐、骥。《离骚》:“乘骐骥以驰骋兮”,骐骥:骏马。

  3、信芳。《离骚》:“苟余情其信芳”。如京剧表演艺术家周信芳。

  4、圣哲、茂行。《离骚》:“夫维圣哲以茂行兮”。圣哲:具有超人的道德才智的人。茂行:德行充盛。

  5、陆离。《离骚》:“斑陆离其上下”。陆离:光辉灿烂的样子。我们对于该词的认知多来自于成语“光怪陆离”,意指色彩繁杂、变化多端。

  6、望舒。《离骚》:“前望舒使先驱兮”

标签:

楚辞取名

中华取名网

个人改名

公司取名

楚辞取名正文内容取名名字

 

  1、伯庸。《离骚》:“朕皇考曰伯庸”。譬如作家马伯庸……2、正则、灵均。《离骚》:“名余曰正则兮,字余曰灵均”。正则:公正而有法则。灵均:灵善而均调。屈原名平,字原,正则是对“平”字进行的解释,灵均是对“原”字进行的解释。

  3、修能。《离骚》:“又重之以修能”。修能:即美好的外表仪形。一释为很强的才干和能力。

  4、骐、骥。《离骚》:“乘骐骥以驰骋兮”。骐骥:骏马。

  5、峻茂。《离骚》:“冀枝叶之峻茂兮”。峻茂:犹繁茂。

  6、信芳。《离骚》:“苟余情其信芳”。如京剧表演艺术家周信芳。

  7、圣哲、茂行。《离骚》:“夫维圣哲以茂行兮”。圣哲:具有超人的道德才智的人。茂行:德行充盛。

  8、曼路。《离骚》:“路曼曼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9、望舒。《离骚》:“前望舒使先驱兮”。望舒:神话中为月驾车的神。如写《雨巷》的诗人戴望舒。

  10、陆离。《离骚》:“斑陆离其上下”。陆离:光辉灿烂的样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