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学而思高考培训研究中心
北京学而思高考培训研
究中心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521
  • 关注人气:8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教育

 

30届物理竞赛全国决赛刚刚落下帷幕,经过几天紧张的理论考试与实验考试,最终北京队16位队员斩获金牌6枚,银牌9枚,铜牌1枚。他们是:

 

金牌:

人大附中 张 昊、北大附中 汤欣哲、人大附中 孙雨东、人大附中 戴必玮

北京四中 邓思成、人大附中 白岸斯

银牌:

人大附中 胥晓宇、十一学校 王 峻、北京四中 韩兆宇、十一学校 胡京津

人大附中 陈 煜、人大附中 朱宇森、北京四中 欧阳嘉林、十一学校 赵 森

十一学校 南 山

铜牌:

北京四中 程舒羽

 

其中张昊、汤欣哲、孙雨东、戴必玮、邓思成、白岸斯、胥晓宇被选入国家集训队,将在南开大学参加集训,为即将到来的国际物理竞赛冲刺。

祝贺他们!

 

http://dfiles.speiyou.com/img/2013/11/07/154011_527

标签:

教育

 

初三签约直升班招简

 

京城第一签约直升班,只招收那千分之二的你~!

 

http://dfiles.speiyou.com/img/2013/11/05/160912_5278a7a85ef95.jpg

 

关于体系的详细说明(即将震撼发布……敬请期待)

 

【班次面向对象】

 

目前为初三年级,已经签约或直升的同学。特别适合学校在初三年级已经开始学习高中知识的签约或直升学生。

 

【寒假班次介绍】

 

学科

班次

标签:

转载

标签:

学而思

寒假

高中

教育

分类: 其他

高一年级

   化学名师郑瑞老师在高一新开班了

 

http://dfiles.speiyou.com/img/2012/06/11/143043_4fd5909339042.jpg

     郑瑞:化学竞赛金牌教练、自主招生主讲教师、高考研究专家,所带学生获得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 北京市化学竞赛一等奖,二等奖;所带的北京四中、人大附学生,多人在期中期末中化学满分。上一届学员多人考入清华北大。

     1、教学风格活泼,擅长用生活现象引出化学思考,引导同学们自己推出结论! 2、强调学科素养和学科思维的养成,让同学们脱离死记硬记的苦恼。

点此抢报

标签:

教育

  伴随着2012年春天的到来,北京代表队的孩子们为这个春天献上了一份份珍贵而难忘的礼物。1月6日-1月10日在陕西西安举办的中国数学奥林匹克暨第27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中、2月29日-3月4日在罗马尼亚举办的罗马尼亚大师杯竞赛中,以及3月12日-27日在江西南昌举办的中国数学国家集训队活动中,北京队队员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为了表彰这些队员的优异战绩,2012年4月6日下午5点半,北京数学会表彰大会在人大附中高中楼隆重举行,庆祝他们为北京、为祖国取得的优异成绩。

http://files.eduuu.com/img/2012/04/06/201548_4f7ede74a9d9c.jpg

2012年北京数学会表彰大会现场

http://files.eduuu.com/img/2012/04/06/201549_4f7ede75ac81e.jpg

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王伟老师出席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到场的嘉宾主要有:

 

标签:

邓杨

五星

金牌教师

教育

综合

分类: 其他

  由新浪网教育频道和新浪中小学频道主办的首届“2011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于11月12日落下帷幕。邓杨老师代表学而思培优参与了本次评选,并一举获得“2011新浪教育五星金牌教师”称号。此外,智康1对1的王鑫老师获得“2011新浪教育五星金牌教师”称号。代表学而思摩比思维馆去选的张旭芳老师,智康1对1尹维库老师和贾世姣老师均获得“2011新浪教育五星优秀教师”称号。

http://files.eduuu.com/img/2011/11/14/162548_4ec0d08c02082.jpg
五星金牌教师邓杨在进行课程展示

  在11月12日评选总决赛当天,还出了一个小小的插曲。由于课务繁忙和公务在身,邓杨老师并未像其他参选老师那样提前得知“课程展示”所要讲授的主题。他提前10分钟到场后,才从得知自己要讲的选题。“到场的时候我才知道,每个老师都是有固定主题的,然后问了问工作人员,他告诉我是这个选题,我想了想就告诉对方说,行,这个就这个吧,没问题。”邓杨回忆起当时的场景时,轻松地笑着说道。一

标签:

北大

讲座

教育

分类: 高中公益讲座

  受北京大学的邀请,10月27日下午13时至15时,学而思高中部主管校长邓杨老师以一个师兄、学长的身份返回北大,在北京大学二教415教室给北大师弟师妹们谈谈他的北大求学经历,并与大家分享自己在教育道路上一路走来的心得体会。

http://files.eduuu.com/img/2011/10/27/172118_4ea9228e5b400.jpg
邓杨老师在讲座开始前一脸轻松

  看到学弟学妹们已在415教室里等候,邓杨老师一进教室就和他们聊了起来。中午13时,上课铃声准时响起,邓杨老师也就索性坐在同学们中间,和大家述说着他当年的故事。

  邓杨在当年刚考入北大的时候,也梦想过有一天能成为一名数学家,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考入北大数学院,一开始就想着走学术的道路。一流数学家不敢说,确实自己也没那个天赋。但是努力一把,成为一名普通的数学家还是没有问题的,至少能碰到边吧。”同时,邓杨参与了众多校内社团,虽是一名理科生,但是他依旧玩转于文学社、辩论队等偏文科的社团中,还曾经担任北

标签:

高中

高考

数学

教育

杂谈

分类: 备考指南

名师揭秘:科技馆中的高中数学

学而思高考研究中心  郭化楠

  很多学不好数学的人,都是因为觉得数学太枯燥,只是加减乘除或者按照规则的一步一步计算而已,这是对数学一个极大的误解。事实上,历史上无数沉迷于在数学中探索真理的人,都是因为数学的美和魅力吸引着他们。就我们的高中数学而言,很多知识也有其有趣的闪光点,值得发掘。

  这个周末抽空去了一趟中国科技馆,在里面的古代科技厅和现代科技厅里,都有很多涉及到高中数学知识的展品,在这里跟大家做一点介绍。

 

标签:

第二届

cmo

北京

代表队

颁奖

庆典

高三

学而思

高考网

北大

家长

教育

分类: 北京赛区消息

学而思第二届CMO北京代表队颁奖庆典 见证光荣时刻

作者:学而思教育 来源:高考网

  1月17日,第二届学而思2009CMO北京代表队颁奖庆功会在学而思总部圆满落幕,庆功会上北京市教育学院副教授、北京数学学校校长、华赛杯主事委员陶晓勇教授,北京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IMO中国国家集训队教练李伟固教授,人大附中第一实验班班主任汤步斌老师,学而思教育集团董事长张邦鑫校长分别对北京代表队金牌和银牌的9名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发表了讲话和致辞。会上,家长代表白女士和金牌获奖者林博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31506

陶晓勇教授宣读2009CMO北京代表对成绩并致辞

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31507

 

标签:

高考

保送

自主招生

名单

高中

教育

北京大学保送生名单(共34人)
人大附中(18人):
陈锐 储菁 崔昊天 窦帅 韩世予 何惟 胡梦萦 李光昊 李黎 李泽昊 刘天羽 王宇前 杨奔 杨光宇 叶希白 翟大宇 张瑞祥 赵家璐
北京四中(5人):安雨 李驰远 林奕达 聂逸凡 田镭鸣
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2人):戚子健 李博昱
北大附中(2人):卜杰洵 高磊
北师大二附中(1人):于佳雯
北京十一学校(1人):张少微
北京101中学(1人):李蛟
北京八中(2人): 龚任飞 王天辰
汇文中学(1人):杨奕
北京13中(1人):苏松乔

 

相关链接:

2008年北京市各高中保送、自主招生实力对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