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英健
冯英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117
  • 关注人气:1,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课件

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

分类: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第5版PPT课件制作感悟:作者是原著加编剧,教师是导演兼主演!

2016年9月,《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第5版正式出版,而我并未因此而告一段落,后续教学支持工作还有很多,如制定网络课程教学大纲、教案、案例及补充资料、教学课件、教学实践方案、考试题库等。其中《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第5版教学课件制作花费了大量时间,这是完全出乎预料的。

标签:

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

网络营销

华山

下棋亭

分类: 开放式分类
这是一篇从华山归来三个月后才补写的博客,补写的原因在“看到《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第5版样书的感觉 ”博文最后提到过。对于印象深刻的事情,及时记录下来,是一种好的工作态度和生活方式。

2016年6月17日晚上,我第八次徒步上华山,这次我选择的传统的步行登山道:晚上从玉泉院山门上山,第二天早上在东峰看完日出后原路步行到玉泉院。八上华山,
标签:

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

分类: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第5版(冯英健 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16年),基于作者近20年的实践及研究,在对网络营销发展演变规律总结分析的基础上,本书不仅重构了网络营销内容体系,而且为网络营销做出新的定义!《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第5版内容提要及封面图片如下。

《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第5版内容提要:

《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第5版不仅仅是对前期版本的简单更新!基于作者近20年的实践及研究,在对网络营

标签:

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内容体系

分类: 网络营销教学
网络营销内容体系设计思想及方法(冯英健):基于网络营销发展历程及一般规律,以《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内容体系设计思想为例进行了分析。以下内容原文来源:http://www.jingzhengli.cn/blog/fyj/1535.html 

在2016年7月29日第九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第一天上午,我的主题演讲是“网络营销内容体系设计探索”。从网络营销体系的发展历程及规律入手,根据相关知识的关联性,将网络营销内容体系分为四类:宏观体系、专业体系、课程体系和微观体系(方法体系),对于已经开设或者即将开设网络营销专业的高等院校、对于网络营销研究者和知识传播者,或许有一些启发和参考作用。
标签:

下一代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大会

分类: 网络营销思考
“下一代网络营销的核心思想”是2016年7月30日在第九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我的演讲主题。在对互联网行业发展历史规律总结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网络营销:用户连接决定未来”的观点,用户连接渠道及连接强度将成为下一代网络营销竞争战略的基础。而实现用户连接的“航母”是云(云计算、云存储)及智能设备。

相关话题:2016年7月29日第九届网络营销大会网络营销教学发展论坛我交流的主题:“网络营销内容体系设计思想及方法”

“下一代网络营销的
标签:

携程

易到

分类: 开放式分类
不知道是携程的问题,还是易到用车系统的问题,还是携程+易到的连接问题,或者,是我自己的问题?@携程旅行网 ,@易到用车网 

D1.北京-三亚。飞机晚点将近4小时,到三亚凌晨4点左右。打约车司机电话多次才接听 ,我说你怎么没消息,司机非常生气地反问我,我打你几个小时的电话都打不通,还说我没消息?我说,你这人可真有意思,飞机晚点我一直在飞机上怎么接电话,你看看我有没有收到未接电话。司机说飞机晚点你怎么不告诉我,让我等几个小时不能取消订单也无法接单。爱玛呀我错了,我不应该让飞机晚点4小时,我应该像携程通知我一样不断通知司机,连续几次告知飞机不断推迟晚点时间。好像我是携程易到的客服一样。

D2:三亚湾到亚龙湾约车。系统告知预收150元,完成支付后却不能马上约车,要我先绑定银行卡才能下一步,你也不问我现在有没有带银行卡,能不能稍后再补。只能无奈取消,钱也白付了。

D3:三亚湾到凤凰机场。携程通知我飞机晚点一个小时左右,我也就顺延一个小时约车送机,结果系统告知我要在飞机起飞前2小时才能约车,现在过了约车时间。估计又怪
标签:

转载

2015年秋季网络营销能力秀,广州城建学院苏晓菲同学一起步就处于领先地位,目前AR值排名第一。继续加油!
AR值TOP100排行榜http://www.wm23.cn/AR_100.html
原文地址:能力秀,妙不可言作者:E博,

我是

标签:

网络营销实践

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岗位

网络营销教学

分类: 网络营销教学
呼唤网络营销精英,创建网络营销教育生态系统!这是我们网络营销人共同的事业,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2015年,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www.jingzhengli.cn)10周年,网络营销教学网站11周年(www.wm23.com),大学生网络营销能力秀活动(www.wm23.cn)6周年,营销人网站(www.marketingman.net)16周年!

标签:

体育

网络营销能力

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实践

分类: 网络营销教学
A阿姐,即AR姐姐,是刚刚确定的大学生网络营销能力秀形象代言人。A阿姐诞生于2015年3月12日下午16时,在2015年春季网络营销能力秀开赛前的一次筹备会议上,确定了A阿姐的正式称呼和身份。

从2015年3月16日开始,A阿姐,将和秀友们一起活跃在能力秀的舞台上。A阿姐,是大学生网络营销能力
标签:

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能力

网络营销实践

网络营销案例

分类: 网络营销教学
2015年3月16日,2015年春季大学生网络营销能力秀活动(总第13期)开始啦!前12期能力秀,对于大学生网络营销能力培养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这些成功经验将继续应用于新赛季,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探索,进一步在实践中研究网络营销教学尤其是网络营销能力的一般规律。

2015年春季网络营销能力秀核心关键词:高度、深度、细节。网络营销核心能力体系,将再次得到实践和检验,网络营销能力体系,也将日益成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