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国家级形体教练富晓红
国家级形体教练富晓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299
  • 关注人气:1,4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瑜伽

形体

内外结合

专注力

教育

分类: 富氏形体的业务原创



中级形体班的学生往往更喜欢形体课,因为形体课上内容丰富多彩,在欢声笑语中翩翩起舞,感觉很美,也感觉离美丽更贴近,整个形体课上我的情绪是张扬的,高昂的,激情四射的,每个细胞都充分张开,洋溢着欢快,淋浴着美好,小朋友和青春期的美少女们可以在顷刻间爱上我的形体课。

(2016-03-23 13:48)
标签:

体型

体形

区别

形体训练

教育

分类: 富氏形体的业务原创



体型:人体和畜体的类型。主要指各部分之间的比例。体型

标签:

形体

舞蹈

姿态

关键期

教育

分类: 富氏形体的业务原创



都说中国是礼仪之邦,最讲究礼仪。但是一张国家级的“独生子女”证最终摧毁了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如今的孩子又有几个在家里还是家教严格规矩成文?甚至连最基本的礼仪礼节都省去了,溺爱孩子估计是我们中国的又一个特色。

标签:

舞蹈

形体

白狐

水袖

文化

分类: 富氏形体的业务原创


历经差不多大半年的时间,编制了舞蹈《白狐》,并教授给高级形体班的同学们。整个舞蹈

标签:

形体

瑜伽

师生之情

感谢信

情感

分类: 我们形体班的故事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们在一起走过了又一个春季,即将迎来我们曾经的老规矩——一年一次的展示会。

 

标签:

北京舞蹈学院

中国古典舞

水袖

身韵

教育

分类: 教学日志

   

   这次去北京舞蹈学院集训,给我们授课的老师都非常年轻。相比05年去的时候还是有非常大的差异的。05

标签:

女人

为自己而活

公主

生活

精彩

男权社会

征服

男人

文化

情感

分类: 婚恋

  

   看见很多文章大受女性朋友追捧:《男人眼中的精品女人》、《男人最喜欢的十种女人》、《让男人急于娶回家的十种女人》、《男人最讨厌女人问的几个问题》等等前面加着“男人”这个定冠词,需要女性急于去修炼的文章,吸引了很大部分女性的眼球和心智。其实打开这样的文章一看,基本没有实质性的内容,大部分都是泛泛而谈,吸人眼球而已。但是这样的文章即使不断“换汤不换药”地重复出现,依然吸引着大批女性去观看。为何?何为?

标签:

指使学生写信

投诉

学生

老师

师德

教育局

正义

良知

校园

教育

分类: 教学反思

学校7000

标签:

舞蹈

形体

姿态美的训练

舞蹈和形体区别

气质

分类: 富氏形体的业务原创

很多时候,当别人问我从事什么工作时我真不知怎么回答!如果我说是形体老师,他们一定会带着一脸疑惑问我:形体?形体是指什么?体育还是舞蹈?如果说我是舞蹈老师,很多人都会明白!可是轮到我自己嘀咕和迷惑了:我怎么可以这样描述自己的职业呢?我明明是形体老师怎么变成舞蹈老师了?舞蹈和形体是有实质性的区别的!可是很多时候,特别是面对一些初次见面的人,又没有机会解说的情况下,为了简单明了

标签:

上海肚皮舞

国家教练富晓红

肚皮舞的作用

肚皮舞的优点

时尚

健康

娱乐

分类: 婚恋


    真正爱上舞蹈是在大四实习期。当我带着学生偏偏起舞时;当周边好多老师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