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无敌赢涛
无敌赢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744
  • 关注人气: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环保博客链接

《绿叶》博客版

国家环保总局《绿叶》杂志的博客版本

杭州二中环保社

杭州的朋友们!环保的朋友们!

天蓝的透明

环保热爱者,人如其名

校园气候酷派

重庆的朋友们!希望以后继续为环保事业努力!

三晋绿盾

环保热爱者,应该有三晋绿盾这么个组织

西师附中酷派小组

也是重庆的,获得的冠军

洛阳二中环保社

全国各地的环保人士啊!

万州二中气候酷派小组

琳琅的子弟们!环保的努力者!

犀牛零零七

环保的人~环保的人~

☆陸群☆

SEE生态协会的人员!

王子动物园

大学毕业生,好像很喜欢动物,也十分关注环保!

十八公

一个环保圈子的圈主,很不错的人!

tllya

大家都是环保人!另外一个圈子的圈主

指尖的华尔兹

北京八中气候酷派活动小组的头头~

绿色人生

正如他所信仰的:环境创造生活

徒步中国环保

一个徒步中国宣传支持环保的人!

绿色畅想

畅想绿色,畅想未来,畅想生命!

水冰亦祥

也是个高中的环保主义者,他的环保手册做得很不错的!

我的绿色和平

绿色和平是应该的,绿色和平以后也将成为必须!

友情链接

ccchina8的博客

本来说是博圈的,最后还不是博客!哎~这帮人啊。。。。。。

英国之旅相册

我在英国十天照的相片,有一千多张呢!

SSCC

专家照的照片啊!跟我们的就是不一样

环保大使吧

又是一个我建立的贴吧,专门为环保大使交流用的!希望以后能发扬光大一下啊!

Weekend

换到163了也不错,呵呵,终于用不着登陆MSN再给你评论了!

Ada Lee

李李李李李....卓,泰国的高才生!

Jasmine

JAS的个人BLOG

付付

大象的窝

野猪

其实野猪也可以很温柔的......

大熊猫

义弟哈~文学社最最能干的苦力!

红色木头

现在305的Mu Zhang!哈哈~一个巨大搞笑的哥们!

熊迪欧

14班的老同学了啊!考了个很不错的大学,呵呵,我也要加油啦!!

佳依山

一个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的新疆女生,呵呵~

以前云舟的同学,已经上大学了,很羡慕啊~不过没办法,呵呵,继续联系吧!

安卡

吕吕安安卡卡的......

晓雨

因为有"晓",所以我喜欢~

温号

五班的大帅哥哈~~~

肖茜

终于有怀柔的同学啦!!!!!!

洋洋得意

高一的一个很有思想的小孩~

刘巳原

现在跟我在一起租房住的哥们~非常搞笑,人也巨大好啊!

雅思

从小就认识了,怎么说呢,算是挺喜欢她的吧~呵呵

无罪zweber

初中的好哥们!

壮壮

在Seattle的生活似乎很好似的,我马上就过去找你啦!!!!!!

小卡

还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人,不过好象很热心的说,哈哈~

Bonita

不知道是谁......真的不知道是谁......

怪盗小子

高一14班的李悦啊~

jorya

叫个卓雅的……

水仙的孩子

貌似也是七班的~

卡卡杰5359

PROFESSOR啦……

甜甜

高一的朋友~哈哈~长得超级可爱~美女啊~

悠悠

一个同样想考YALE却比我强出百倍的浙江宁波的老乡~哈哈~

陆群

SEE的一个很好的人啊!环保工作者!我们的同志!

舞忧ぁ烟

都忘了我们是怎么认识的了,呵呵,反正也是个不错的人就对了

忆川

高二女孩,和我初中喜欢的女生只差一个字啊!也很热中环保事业的人~

放我┽无数执拙

总说我不加你好友,现在加上了啊!

FTY

不知道是谁,不错加了我的BLOG连接了,也就得礼尚往来啊!

Jack

潞河圈子的圈主!!!虽然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毕业的吧~

可凝

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啊~~~~

雨中的sun的BLOG

也是个很好的人,怎么上我BLOG的人都这么好啊!

等待¤爱§blog

露露的妹妹,也是个很可爱的女生的啦~

牛牛

也是个高三的同学,现在进入最后阶段了,大家都要加油了啊!

LOHAS-乐活-快乐生活

京都议定书的审核员!真强啊!环境变化的宣传工作就是他了!!!!

岳欣磊

一个想出国的人,找上我来了,会帮助他的~

留言
加载中…
博友联盟

小可

用死神把我们联系起来!哈哈~

金博士

一个海外华侨~貌似还是中国国籍的~呵呵~

风过无痕

一个很牛的网络写手!看看他的文章会有很多感触的~

耀颜

当生命就如此绽放!

一杯水

师源老师,《绿叶》杂志的编辑!

唐睿

希望创意产业公司可以正式成立!

YOYO 可爱乐园

超级自恋狂~

香格里拉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啊~呵呵~小孩儿的博客~

固执的12楼

肯定也是个出国的人!不过就是不知道是谁~哈哈~

《均等人生》

现在还真是什么都开博啊!哈哈~书也开博了!不过这个书貌似不错~推荐!

远行haw

远行号列车,远行天地间!

依水盈袖

是个不错的朋友~

yours baby

一个比较关注我的博友~谢谢啦~

无泪之城

我徒弟的博客~呵呵~好好努力!考上潞河!

关于我的一些网页

网易相册,全公开!

有我从有数码相片开始的几乎所有照片,而且不光是我的啊~

BC做的BLOG

虽然没有我的文章,但照片是我的!哈哈~

MySpace

我的另一个在美国时期的BLOG,也有不少人呢,就是好长时间没更新了,呵呵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好久好久没有过来这边了~不过如果大家还有人过来看这个博客的话,有空去看一下我的微博吧~也是新浪的~不打算再弄别的地方或者别的事情了~

http://t.sina.com.cn/fuyingtao

关注完了留个言,让我知道你是谁~嘿嘿~谢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忙着看书,忙着学习,忙着收拾东西,忙着搬家~哈哈~又要搬家了呢~来美国的第N次搬家。。。到底要搬到什么时候才算个结束啊。。。到时候再说吧~希望回国的事情一切顺利就好~呵呵~

再发个照片吧~这个是日落时候抢拍的~挺好看的,我是说背景啊~凑合着欣赏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4-26 20:31)
标签:

杂谈

呵呵~还偶尔关注我博客的人们请注意了~我又回来了~以后该写的写,该说的说,该发照片的我会发的~这不,今天就发一个吧~


以后再发其他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就这样

在回国之后,第二次回潞河了……

 

赶在个周日

能看看柱哥,还能感受一下潞河久违的清静和安宁……

两只大鹅居然还在协和湖边茁壮地成长着

这让佳依山十分不爽……(顺带一提,今天是佳依山陪我回去的)

因为那两只大鹅每次都在追着她满学校跑……

恩,应该两只都是公鹅,要么也不这么追着佳依山……

要么就是一公一母,公的追……母的在公的后面追……

 

协和湖中间的那个小岛以前还能有几个石头踩着可以过去的

现在因为湖水涨了,也没有办法过去了……

不过毕竟,我对那里并没有存储过多的记忆吧……更多的是在我的头等席上……

感受着春风的吹拂……恩,今天很温暖

 

哦,用了太多的省略号了,忘了校内不能用省略号了

哎,本来是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被河蟹来河蟹去的,校内也成了太监了

其实看不起的并不是CCP,而是这个落后而又死不悔改的社会

跟着P走有肉吃,恩,没错,你们都入P去吧,让我一个人在热血中拼搏

毕竟,有良知的人还是有的,不管有没有入P

 

再说说柱哥吧

苍老了很多,以前乌黑亮丽的秀发(那个时候真的是油亮油亮的)

现在已经半把斑白了

看到的时候真的很心疼,那么好的老师,就这样苍老了……

其实人都会老的,但是真的没有想到,还不到两年,柱哥竟老得这么快

也许当老师的人注定操心,当年级副主任更是吧,而且又教着两个理科实验班

不累死,已经说明柱哥体力的强大了……

 

焦点转回湖面

 

也许是7年前的那次情侣双双投湖自杀案太敏感

协和湖被整个整改抽干了一次,底部用水泥糊上然后又加高了很多

现在的协和湖,只要是身高超过一米五五的人,都不会淹死

恩,对于北方人来说,高中了,也就该是这个身高了……不能再矮了……

之后又加进去好多的鱼,俨然有了一片红红绿绿的景象

就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似乎每天中午都欢天喜地地买着馒头,跑到小桥上,湖边,去喂鱼

恩,在我们潞河人的精心培育下,今天我看到的鱼,恐怕已经是我喂得鱼的曾孙子辈了吧

只是觉得当时真的很有想象力

连肉饼、包子和鸡排都曾经给鱼儿喂进肚子里去……

哎……只要是不污染湖面的事情,我还是不想做的……

 

大食堂,今天没进去,因为佳依山在

不过在麓山上,还真唤起了我当年那不怎么美好的回忆

呵呵~说起来我们都很傻很傻的~

不主张浪费的我,让她把本来就吃不下的饭菜全逼着吃下去了

结果下午第二节体育课跑步,跑下来就吐了……

哎,明明知道胃不好,我还这样做,傻了傻了……

但看着那吃不下而浪费的粮食,我更是心疼……

呵呵,总之,一切的一切归于回忆

重新开始生活的时候,我会习惯性地梳理回忆的片段

毕竟,人类遗忘痛苦的本能无可厚非地让我忘掉了记忆片段中被血染过的点点滴滴

剩下的,只有温暖,阳光,湖面,雪花,蛋糕,汽水,鱼儿和花朵

 

路过高三楼的时候,习惯性地看了看一层的男厕所……

哎……简陋的设备还是没换

从外面看向内,大便小便一览无遗……

难道我们男人就没有隐私么?潞河也不差钱,不差钱,就不能把玻璃装个不透明的啊……

不过我当时不在一楼,也就没什么资格说这种事情了……

为文科班的男同志,默哀一分钟……

 

默哀完毕,广角镜转入操场

春天到了,草坪该从新浇水了,呵呵,每年这个时侯,操场是最忙的,最最忙碌的

体育生们开始训练了,一个个的运动健将,用挥洒在操场上的泪水和汗水

慢慢地在改变着只有自己努力才能改变的命运……

毕竟在我眼里,一半的体育生家庭并不宽裕

最起码,在怀柔这个小地方,是这个样子的

还记得高考前一天晚上,6月6号,我跟张牧在操场上闲逛

晚上九点半,两个人一遍跑一遍撒欢儿一遍唱歌

的确……我们是幸运的,他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被南艺录走,我又早被华大录走,高考,无关紧要

但看着操场,仍然无法释怀

或许如果当时努力学习的话,也许不会上华大的吧?

但如果不去华大,也就不会遇见你们了吧……呵呵,事物都是这样,没有如果的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如果,那么还要如果做什么呢?

有学哲学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上边那句话……但是别疯了就成……

 

再回到高二楼

一点儿都没变……真的,一点儿都没变

还是四年前的那个开水机,还是四年前的那套桌椅

变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在那个地方学习过的学生,换了好几批了吧……

这个也许是唯一变化的事物

还记的我还没进楼道,在二楼六班里的班长就听到了我爽朗的笑声

哈哈~那个时候,真是笑得没心没肺啊……而我,也好像很久没有那样子笑过了吧

人,还是长大点儿好啊……

我说的是心灵的成长,身高的话,不长也没关系的~呵呵

再看看上半学期一起拔河比赛的地方,和下半学期跳绳比赛的地方

有时候真的很怀念……恩,很想买个跳绳带到华大去,大家一起跳多好啊~呵呵~

 

窗外光很柔弱

时间不停走过

我想不到太多,也不需要疲惫

这一天,是幸福的一天,恩,回潞河了……

那个曾经被我称作家的地方

那个曾经有过无数个家人的地方

和那个在我心中留下无尽烙印的地方

 

有的时候想想

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学成归来呢?才能真正做一个“有健全人格的潞河人”呢?

时间,让时间决定一切吧……

现在的我,太年轻,太浮躁,太爱玩儿了……

这次回美国,杀下心来,努力学习

华大的法学院,只能说是世界前五十的

但我还是想往进考一考,试一试

恩,LSAT这关恐怕会要了我的小命,但我会努力的~

先拿下GRE再说吧……

 

不过别以为我傅瀛涛会就此停止一切活动……

PARTY照旧,聚会不少,唱歌仍办,喝酒不断

生活就是在充满阴暗的同时,充斥着亮丽的色彩

我也许不是亮丽的色彩吧,但我不会让我周围的人的生活充满阴暗的

呵呵~我对我有信心,你们也要对我有信心啊~

 

图片制作后会陆续上传

敬请期待,那具有152年历史的世界级名校的炫美风光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我再不更新,就该有人发疯了……呵呵~

 

来了美国一年多了,就没出过西雅图这破地方(虽然说这地方也不错啊……)这次算是玩儿爽了,买爽了,喝爽了!也感受到了很多“不该感受”的事情~哈哈~

 

第一,感谢各位司机的优良驾驶技术,感谢star的报警器,让我们没有被开罚单~现在肯定还没到密西西比呢,不过你们肯定会安全到达的~加油~COMMUNITY COLLEGE的事情一定给你们搞定,当然在我写完我那15页的PAPER之后~

 

先是购物,传说中的BLACK FRIDAY在上次我们的昏睡中就那么过去了,这次的,也就那么过去了……1点多的时候sun孙雪给我打了个电话,说西雅图这边的BEST BUY排队已经排不上了,我觉得我们在波特兰肯定也抢不到什么东西,所以也就没费那个力气去排队了……直接就睡觉去了……

 

但是星期五的购物还是很让我心动和回味,40美金的特别舒服漂亮的毛毯10美金就搞定了,原价80的INC的纯白色牛仔裤被我10美金买下来了,在迪士尼给两个小表妹买了原版的米奇和米妮的玩具,在NIKE TOWN给自己买了一个可以放下电脑的小包,在BEST BUY给朋友买了圣诞礼物,然后送给自己一个BOSE的耳机,一个NDSL和一个1000G的移动硬盘~呵呵~真的是买爽了,但是不爽的是……下个月开始要好好打工,慢慢还钱了啊……

 

每次玩儿都有我们的“第一次”,这次,我们是第一次被从酒店赶出来了……哎……连续两天被 MULTIPLE COMPLAIN,导致周五晚上12点人家上来直接哄人……其实感觉挺不爽的,但是想想也罢,我定了个四星级的宾馆,住着的话肯定特舒服,但是没有办法带狗,没办法喝酒,诶办法大声喧哗,没办法PARTY到深夜,所以我们连夜退房然后搬进另外一家MOTEL,然后就又是一整晚的浩劫……

 

没办法,我这贱命,没办法住那么高的星级宾馆,连一星的住着都是相当的浪费啊……所以,没办法,我得好好反省一下这次旅行,以后旅店就不能定好的……但是从今以后,也许你们来西雅图连旅馆钱也就都能省下来了,因为,我可能要另一次赌博了!

 

这次旅行,结识了另外ANIMAL CLUB的四位成员和一只狗,LORI,晓腾,老陈和雯雯,果然不愧是ANIMAL CLUB的成员,就是很够ANIMAL啊……当然,我们CHERRY CLUB也不能输给他们啊!!!!!!!!不管是什么方面都不成的啊!!!!!!哈哈~~~~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次旅行愉快远远大于失落,玩儿得挺好的~以后,会更好,世界会更好~呵呵~所以,现在不错~感觉不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校园

不好意思,最近好忙,遗忘了关心自己的各位朋友了!

 

放上几张照片过来~看看最近的我,和我的朋友们~

 

 

这个是那天我兄弟会的PHIL过生日的时候拍的~

第一次实践燕尾服,当然是无尾燕尾服,呵呵~要不然太长了~

 

这张相当封面吧~哈哈~背景是我的屋子,旁边的是T,另外一个北京来的朋友~哈哈~

最近华大PARTY比较多,但是我学习很累,工作也比较忙,没上来更新,有情可原吧……

 

就这样吧~过两天再放照片上来~或者再弄点儿什么东西上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情感

今天是9月12号,是我入住华盛顿大学的整整第365天,刚刚和几个新生在外面聊天结束,自己回到住的地方想了想,结果又一算时间,是啊,呵呵,365天了,总感觉该写点儿什么东西留给自己,这个曾经是自己的自己,和即将踏上自己征途的自己~

365天前,中午,搬进了LANDER HALL的三层,电梯门右拐左手边第二个门,依稀的记得室友是有个从个美国的小岛上飞来的,另外一个就是西雅图本地人。

来到华大,见到的第一个中国人是SEAN,任天一同学,第一个女同学是猫,王嘉琪(希望这次名字写对了)同学,第一天,第一次,第一句话,好像已经记不太清楚了,但现在这两个人,和我还算挺铁的,呵呵~说实话,没想到可以跟南方人玩儿得这么好,因为我认识的广东人和上海人,绝大多数都是利益型的,但这两位,我很喜欢~希望以后咱们可以继续PARTY啊~

紧接着,ORIENTATION碰到了康欣叶,之后又碰到了DAVID,一切都步入正轨,一切却又都不像在正轨上一样,我也不知道,总感觉开学的感觉迷迷糊糊的,整个人都不知道在干什么一样,但还好,有那帮人在一起天天杀人、讲冷笑话,我真的很开心。

之后就搬到了TERRY,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回忆的地方。

703是我的房间号,室友是JESUS和EDWARD。在TERRY,我找到了我的工作,第一次被宇川理发,第一次和大家弹吉他,第一次为大家唱歌~呵呵~虽然说不是什么高手,但玩儿得开心,其实也就是我没心没肺的自我享受吧~

很喜欢那三个月,很怀念那三个月啊~一起找房子,我又去找室友,结果为了便宜,NORTHGATE那么远的地方我都住了8个月,UPASS倒是天天都用,可总觉得和大家的距离越来越远。外加我学分多,课多,工作多,基本上很少和人来往,那8个月,很郁闷,很郁闷。

但在这之间,我找到了我在美国的“家”,我们这个ZETA KAPPA EPSILON兄弟会!其实兄弟会,美国人之间的成见以及愤恨都有很多,即使我们是亚洲兄弟会,走在大街上还是有人会有异样的目光来看着,我觉得没关系,高中的目光够多了,大学自然也就不在乎了~呵呵~但是我大哥生日那天居然有人怀疑我们往调好的酒里面下药,这种傻逼是我看错人了,以后PARTY不会叫了,郑重声明:ZKE的兄弟会不干违法事情,不做不法勾当,有意见直说,我们虚心接受~

这个暑假,其实过得挺不爽的,先是一堆一堆的作业,阅读和其他东西,之后又是搬家,考试和其他的事情。来了美国365天了,搬家,已经搬了四次了~呵呵~而8天以后即将迎来第五次~总感觉有什么事情似的,但搬家也不是件坏事儿~毕竟大家都在搬,只是搬向何方的问题吧~我喜欢挪来挪去,这样才觉得自己活着~呵呵~有些奇怪,但没办法~

总结一下学习,今年挺操蛋的,但是总体呈上升趋势,而且下学期一定要3.8以上,真的,不骗你们!一定要3.8以上!!!!!!

总结一下工作,呵呵,很高兴的也很不高兴得告诉大家,我在美国,要开始给美国政府缴纳个人所得税了……为什么高兴呢?这证明今年我的收入已经突破5000美金大关,不高兴的是这个破税将近百分之十,所以挺不爽的~加上去年赚的钱,刚好够我一个学期的学费,呵呵~有时候觉得自己挺有成就感的,新电脑是自己买的,音响是自己出钱,生活费和房租都是自己管自己,还时不时地请朋友过来玩儿和吃饭~但有时候又想一想,也没什么的,谁想干还不是都能干的~哈哈~

不知道是我老了,还是那帮孩子老了,新生过来的3个星期,居然是我这365天玩儿得最快乐最无忧无虑的三个星期~呵呵,我一个心理年龄47岁的老男人,跟一群刚慢18岁的小伙子小姑娘们打成一片,有时候觉得挺不正常的~但是还好,自己的事,自己清楚就好了~这样的生活我喜欢,但不能常过,开学以后还是要杀下心来学习,为了我的HONORS,为了我的学业,也为了我长久以来的梦想~

未完成?那是肯定的,刚刚365天嘛~

还有多久?我不知道,两个MAJOR和三个MINOR一起修,其实挺变态的~但我又想了想,也许大学上四年,也不是个坏主意啊~哈哈~(三年毕业还是有机会有可能有现实性的~)

但是想通知一下国内的朋友们,12月31号上午九点半,首都国际机场将迎来我这个很久没有踏上故土的中国人了~有些兴奋,有些怀念,毕竟这次回去想找一些人,想了一些事,想说一些话,也想结束一些历史遗留的问题,为了能让我的生命前进,为了能让我的感情不再停留在同一个时代~

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了,今天还是管祎琳的生日~咱就两个一起祝贺吧~呵呵~

又快凌晨三点了,这几天也挺不老实的~呵呵~

未完成的路,还要慢慢去走,前面肯定很昏暗幽沉,但总会有绿洲相伴,我不想在这条路上休息,因为别人都在奔跑~

UW之旅,还有不到两年,我的大学,我的未来,一切,都要自己好好掌握了~呵呵~

今天就到这里吧~就到这里了~

2008年9月12日2点47分,于STEVENS COURT B113-5 傅瀛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情感

用这句台词当个题目吧~第一次写英文题目的中文日志,感觉也不错~

回到题目:你真以为我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么?

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个题目上,可能是昨天和高中同学聊天,一个挺好的女孩子,因为考试的时候和同学说话,搞到个破处分……(在我看来完全是老师看她不爽……嫉妒人家)很可惜的是,他们学校恶心到这种小事儿都要张榜的程度,不明白中国的教育制度为什么会这样,但我想,“杀一儆百”固然重要,但“深入人心”才能最终解决问题,而这恰恰又是中国人的弱点……

快开学了,她很怕回学校,面对同学的提问,面对朋友的目光,昨天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她还是很在乎,没办法,或许换了别人,一样的反映也会发生吧~

这倒是让我想到很多关于我自己的事儿,关于很多人对我的看法,没办法,人一闲下来就有功夫瞎想,这是我没法控制的啊……

小学的时候,玩儿玩儿玩儿,混混混,快乐而不健康地度过了六年,现在偶尔还能想起当时干的很多傻逼事儿,说的傻逼话,但那些被我干了傻逼事儿的人,估计早就把这些东西忘得一干二净了吧……哈哈~我记得,因为我在乎

初中的时候,学习成绩一直不错,重点培养对象,但是傻逼事儿干得还是不少:为了女孩子跟朋友闹翻,为了朋友又跟兄弟翻脸,混没少混,但是混到最后,只剩下自己一个人,朋友没了,兄弟跑了,女孩子也没有因此喜欢上我,初中三年,我输得彻彻底底……快乐的记忆还些许存留着,但痛苦的阴影永远无法消除……我记得,因为我在乎

高中的话,恐怕要分四个阶段好好说明了!高一上半学期,稀里糊涂的分到实验班,得到了整个高一最好的师资力量,我兴奋,同时压力也很大。班里朋友有,但是很多人对我可以说“贬低”~因为,我是怀柔来的……怀柔来的怎么了?会拉二胡很奇怪么?喜欢说话又错在哪里?喜欢做事儿有什么不可以么?带着异样的目光,交着少数的朋友,我度过了高一的上半学期。遗憾的是,或者说庆幸的是,我没有考进实验班……告别了那个18班,告别了对我人生有最大转折的一个集体,有些话我清楚得记得,有些事儿我在深夜里回忆,嘲讽,讥笑,贬低,责骂……不寻常的四个半月,不寻常的我,这一切我还都依稀记得~我记得,因为我在乎

高一下半学期,14班里,我很快乐的渡过着~他们嘴边常提起的“大哥”好像因为打架被开除了,但是二哥三哥都挺好的,这个班很团结,虽然说班主任操蛋点儿,在这个班里,我交到了一直到现在还紧密联系的朋友们。我庆幸,我没有改变我的做人态度,也没有改变我的品行作风,可能是因为人和人在的阶层不同,才导致了互相的鄙视,嘲讽……但我,是傅瀛涛,是我,这点始终无法改变~那半年,我很快乐!我记得,因为我在乎

之后的一年,在美国做叫留学生。这一年,没有赚钱,但比其他人都省了很多钱,本来自己就不是花钱的类型,但是真的很多好东西又很想买。那一年,我知道了如何关心别人,那一年,我领略了更深层次的歧视目光,那一年,我历尽千辛地发扬了民族文化,那一年,我交了一群同生共死的钢铁挚友!还记得我们一起打篮球,打棒球,打网球,一起去演出,一起去唱歌,一起做着很奇怪的事情,一起搞老师,一起罢课不交作业,最后又一起把所有的书本全部撕掉以示我们毕业的决心!那一年,是痛苦的一年,是快乐的一年,是奔放的一年,也是我16年来收获最大的一年!因为:我的英语没问题了~我记得,因为我在乎

时光飞逝,柱哥的六班里,这么快就过了两年……两年的时间可能对一个人一生看似短小,但这两年里,我的事业有了长足的进步:简木文学社,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驻北京环保大使,世界中学生英国环境峰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年会……我参加的活动让父母骄傲,让同学骄傲,让老师骄傲,但我,却还是独自奔向未知的前方。也许,人与人之间的利益关系远远大于亲情或者友情,但我还是没有办法做出很多事情来……因此,异样的目光再次投降我,这让我想起HANCOCK里面的一句话,他当时在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说过这样一句话:After all, I'm the only one of my kind.或许我没有好好去过一个正常高中生应该过的生活,或许我再一次错过了我珍惜的女孩子,或许我又一次成为别人敌视的目光,或许我永远无法成为别人心目中的英雄。但我试过了,努力了,这就是为什么我站在现在的这里,我站在这片土地上,做着自己的事业。有些时候,真的想把有些事儿忘掉,但是,我记得,因为我在乎

但是,Do I look like I care what people think?

不了,已经不了。

曾经的我,现在的我,已经不一样了。

或许以前我会因为听到一些流言蜚语而伤心痛哭,但现在了解到,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世界,两个世界的冲突必然会导致相互的不理解,而我又为什么要在意另一个世界的他(她)是如何看待我的呢?

但是有些人的话,那些我在乎的人对我的批评,评价,我很想说我不在乎,但是……真的很在乎……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在不同的场合意味着不同的答案,不同的解释,不同的信仰和不同的羁绊。人生亦是如此。有的时候太关注对与错,却忽略了问题背后的本质————应该与否。

对,并不是我是不是在乎,而是我应该不应该在乎吧!

Do I look like I care what people think?

Should I care what people think?

长久的问题,需要长久的分析,长久的解答,但我现在给出的答案是————做我自己!也许改变一些自己,也许改变一些别人,别人的想法,别人的看法,异样的评论,异样的目光,在这个多样化的社会群体里,又何必那么在乎呢?

所以看到这篇日志的你,请坦然地面对这个无聊的处分吧~没有真正作弊的你没有错误,也就更不“应该”去在乎别人对你无聊的看法了~

天空还是一样蓝,无论乌云覆盖多少层,总有蓝起来的一刻,只是我们如何面对乌云带给我们的压力,恐惧与梦魇态度,决定着我们今后的命运,人生。

路,一个人走,要学会适应孤独。

而别人的看法,不过是路上的STOP SIGN,停下来,左看看,右看看,然后再笔直的前进,这样我们才不会在迷失方向之前迷失自我,这样,我们才能向目标更进一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四年以前,我第一次被带入了高达的世界,当时,高达SEED已经完结。
三年以前,我第二次被带入了命运的世界,那是,DESTINEY让我流连忘返。

00,出了有段日子了,但是一直没有时间看,虽然说这几天也很忙,课不知道为什么,发了疯的都看完了……其实也不能说看完了,因为到目前为止出了25集,GUNDAM 00才刚刚出现。

又是令人畏惧的世界之争,不一样的是技术掌握在200年前就死亡了“天人”创始人手里。
总是有人希望和平,却又总是有人渴望战争。

人类,是世界上唯一一种大规模自相残杀的生物吧……

为什么和平就这样的困难?为什么战争永远不能结束?为什么人民总在受苦受难?又为什么幕后黑手总是无法得到应有的惩罚?

以一个政治学家的角度来看,无休止的战争,正式人类野心的完整体现。为保护自己,研究最新式的武器,却用在了毁灭世界上面。错误,只是无休止的轮回,而错误的根源,则是我们人类自身。

即使多么的深切希望,不能改变的事情,终究无法改变。

人类的欲望,“天人”的信念,高达的存在,一切的一切都看似如此矛盾,却又如此的不可分割,相辅相成。


5b3f6cfd88b4894ad7887ddc.jpg

难道我们要把一切的罪过归于人类的本质么?或许是吧,但我却无法被这种思想束缚。

人类也有温柔的一面,也有善解人意的时候。及时每个人的温柔表达方式有所不同,我们都无法否定那深藏在内心深处的美。

37a05cde8e38975b95ee37dc.jpg

四部机器,四个机师,无数次的战斗,无数次的死亡。
在高达面前,人类是渺小的,但由人驾驶的高达机师,又有什么可以说的呢?
机师也是人类,但机师们的经历让他们成为了高达机师,而不是什么别的。
那是人类都不想经历过的经历……

d21c81733240a8138601b0f2.jpg

为消灭战争而战斗,让世界愤怒,然后成为世界共同抵制的目标
这是何等的气魄,何等的觉悟!
………………
只是有些人已经看不到那一天了吧……

e36988a72a5c8287d14358b4.jpg

还未开始,一些人的生命就已经结束了……
结束在无限的宇宙中……
结束在痛苦的回忆中……
结束在不满的哀伤中……
结束在还不允许结束的过程中……

你们的爱,是世界的爱,而高达机师,则是拯救世界的存在!

还未开始,却已结束?

但为了世界,为了再一次的变革,00,请努力吧!为了还未开始的结束,也为了永久结束的结束!

开创未来!
一个没有暴力的未来!
一个和平共处的未来!
和一个充满欢笑的未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凌晨两点,看书看够了,但是又突然想写点儿什么……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这几天想的事儿吧~呵呵~一堆破事儿加上一堆好事儿?也许吧~

首先很高兴的,那天在Q上和某个自己很喜欢的人聊了四个小时,虽然说断断续续,虽然说还是什么发展都没有,虽然说有很多虽然,但是很好,我真的很开心,这 两天都笑的屁颠儿屁颠儿的~呵呵~其实发现,人有时候挺容易满足的,为了一点儿小事儿能高兴这么久的情况也少见~哈哈~不过这是我们从高二以来,最长的一 次聊天了……虽然说只是在Q上……我也很欣慰了~~~~~

第二,我的狗窝,花了两天终于收拾出点儿人样来了,半年来需要扔进回收箱的东西回收了,要洗的衣服洗好了,叠好了,放好了,要装的东西也基本上装好了,就等着搬家了~呵呵~算是一件可以可贺的事情吧……终于可以不用天天晚上走路都要开灯或者胆战心惊了~

第三,兄弟会的事情发展很快,下周,下下周还有八月的第二周,都要和姐妹会搞活动,很不错~最近PARTY不少,美国独立日的时候去“黄金公园”的野餐,也算是最近少有的让我流连忘返的活动了~有兴趣看看照片,挺有意思的~呵呵~


不过(语气转沉),最近讨论的一些事情的确也让我应该反思反思,不知道是我想太多了还是啥都不该想,哎……昨天给国内的一个朋友打电话,又(不止她一个,是每个人)问我:“找没找女朋友啊?”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还是答“没找”……

结果今天在Q上和小学同学一起群聊又聊到这个问题了,想想也挺奇怪的,小学同学的,基本上都有伴儿了,初中同学的,也少有单身的了,高中毕业班的朋友们,也差不多一半儿都有归属了,我咋就还这么轴呢?

老有人说我“吊死一棵树上”,我没办法不吊死那儿啊!现在哪儿找那么好的女生去啊!(虽然说我喜欢的女生也被批判得一B)

然后今天又看了个帖子,更让我大吃一惊……从而得出了以下结论(其实这个跟看不看帖子没什么关系,早就想这么说了……)——“现在大多数80后和90后的女生,除了看中男人的JB和钱以外,什么都不重要”

这个……挺讽刺的,要那什么,咱不行,要钱,更没有啊~所以我就得出了另一个结论——“傅瀛涛这辈子还是单身的好~”

哈哈~没错~不进入别人的世界,也不让别人进入自己的世界。

刚才给老妈打电话,说了大姐相亲的事儿,给我乐得够呛,然后我妈就说了:“其实大学如果找不到合适的的话,出了大学门估计就只剩下相亲这条路了." 明白她的意思了,这辈子头一回,她允许我找女朋友了!!!!!!哈哈~~~~可偏偏不凑巧,华大这地方,估计是找不出能跟我一起吃苦受累的女生了,一个个 千金小姐,傅瀛涛这穷光蛋可养不起啊~哈哈~

不过我以前好像说过:“痛苦是自己承受的,快乐是大家分享的。”哎……我也不知道了,反正答案估计就快揭晓了~呵呵~

最后想说的是:还是有电脑好,10分多钟就能写这么多东西,手写估计得搞半个多小时呢~然后还不一定能写成啥样~呵呵~

感谢HP电脑,感谢搜狗拼音输入法,感谢校内网,感谢新浪博客,最后谢谢爸爸妈妈这么关心我~儿子我在大洋彼岸给您二老赚钱买机票!今年年底咱们西雅图过圣诞节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