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分类: 风水


一、房门不可冲床 
房门冲床不可行,冲床无有好心情
(2017-05-05 15:14)
标签:

转载

分类: 艺术和诗词
原文地址:全唐诗电子版作者:非飞马

《全唐诗》四万三千余首唐诗

两千五百唐诗诗人

《全唐诗》

标签:

星座

分类: 风水
2014年农历六月,由“黔中游”易友作向导,与“天羽王子”一行参观了前解放军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的家乡:贵州思南县温家坡,这是个风光美丽的地方,高山与峡谷、泥岭与石峰相映出壮美的图画。作为风水学者,我姑且以风水学术上的词语来描述图文,与大家共赏!
标签:

转载

分类: 生理保健

http://file.108198.com/files/201104/21/29/28/142928.jpg

人体穴位是根据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穴位的分布科学合理的分布,这可以使我们更清楚更好

标签:

娱乐

分类: 风水
前几日,在广西平南县大鹏镇,不经意间发现一明朝崇祯年间江西明师造作之古坟。从依稀可辨的碑文中得知,此乃当地梁姓一开族坟,明崇祯时梁姓始祖原本广东英德人,其胞弟位居浔州千总,因剿苗乱有功而得协治此镇。时与江西地理明师交往甚深,便于公务之暇,约同地师游山寻地。后于大鹏镇大庙岭寻得一真龙穴,回到原籍移迁其母骨骸至此安葬。从明至今梁姓便为当地一大族,丁、财、贵一应俱全,世代兴旺。
   此地祖山高大崔巍,出脉数里忽起父母山吉星之体,土名麒麟山,再从主脉穿心而出,枝叶缠护,仍行数余里,至朝迎水回之处,结穴成胎。穴旁青龙白虎环抱有情,白虎过堂为案,远峰尖秀列于右前,远山朝迎,外明堂两条大河之水在案外汇聚后缓缓流出大鹏镇,诚为佳城也!
分类: 风水
2011年辛卯春三月,和易友在甘肃天祝交流,正遇上一个朋友的父亲病逝。老家里的他大哥把电话打来,我们正好在山上,他说南师傅,那就把你请下去给我老父亲看一块地方,麻烦你了,我一听犹豫了一下就答应了。
    甘肃永登县的山脉,全部是瓜藤状的石山小山丘,看起来比较凌乱。这种山脉寻龙点穴,须明乱中取正。这里的石山,虽然不见什么茂密的草木,按照风水理论来讲这里是没有生气的,但实际上这里自古出了很多人才,至今县级省级干部不断。我们要明了,生气是无处不在、是不分南北的,主要看你是否能点准穴场。只要穴场点准,该发什么样的人就发什么样的人。
    我们一行几个走了几处地方,感受到此地人还是比较重视风水的。当地的风水先生,只要看
(2012-06-17 14:12)
标签:

杂谈

分类: 风水
描述:甘坟吟 江北有龙江南望
图片: 
http://www.ok88ok88.com/attachment/thumb/4_4655_aade15c65350e3f.jpg
描述:后背玄武观明堂
标签:

杂谈

分类: 风水
进入穴场附近,首先映入眼前的是穴星山,在案山拍的穴星图:
http://image.64gua.com/attachment/thumb/Mon_1204/6_155348_da6e1716d2cafea.jpg?78

图片:2.jpg[删除]


来到穴山登上山顶审视,观其来龙祖山,左右开帐,雄伟壮观。
标签:

杂谈

分类: 风水
 
庚寅年秋,给金鸡一朋友点地,经过富林镇云舍,望见一局甚好,祖山巍巍,群山环抱,便同众人到这个局里面去找,几辆摩托车进到里面,我先看了看祖山,然后顺祖山发脉顺路往下赶,见有起伏之状,疑是过峡,登山一看果然,过峡两边有迎送砂关拦水口,欣然说,这个过峡过的好,是真龙无疑,顺这条山脉往下走,肯定有结穴。再往下走,看一脉甚怪,便让停车查看,初误认为是结岤处,后详细查看,原来也是一个横峡过脉,从这峡便知结岤之怪,后走到行龙尽头,查看前方随龙水汇合处,然后登山查看,来龙束一节气后然后横龙入首起金星星体结岤,后有鬼尾拖出,然后从入首顺脉线踏到结岤处,金星开窝,前有唇兜收岤场之气,右水倒左,左砂为下关砂逆水有力,右砂作案,但岤场有一处古墓,查看碑文,系明代时主家请江西地师所点葬,看到正岤被古人已点,心中不免有一丝遗憾。后我从对面案山上查看,脉线从最顶而来,此坟点岤乘气无误,唉,实乃名师手笔啊,此岤葬后,此家族后人必定丁、财、贵、寿皆有,打问一上山割草的女人,说是外地人祖坟,每年清明有很多人来拜。下面附上卫星图&n
标签:

杂谈

分类: 风水

曾氏蟹形祠钳记:
千里灵犀一脉通,层峦护卫见真龙。
羊塘过峡峰腰格,虎径穿田鹤膝风。
朱屋岗头玄武甲,溍缸湖畔育英雄。
蟹形祠宇谁为主,五世曾公号海隆。
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洛阳蟹形祠建于明朝五世海隆公,祠坐丙山壬向兼巳亥(周天163度),辰龙来水口戍,戍峰起,癸丑艮水来,子峰,亥峰、乾峰,乾方马鞍山,壬、艮方官印,明堂设两级月池的内堂裁剪做法,余坪上设置香炉,一般祭拜香炉是设置祠宅内或内外都设置,曾祠宅内没设置祭拜香炉,这就是“意”做法,全部地盘数据。立祠后人文蔚起财丁两旺,科甲连登,皇帝钦点榜眼五经魁举人进士等,现今厅级干部十四人,科级、处级与厅级官员有最少有五六百人,现人丁已超过万丁,邑痒生相继如雨后春笋。
祠龙发脉于东骆大嶂如黄龙出洞,高低起伏上下回顾至屏风山下,左右拥护重重,旌旗招展,蜂腰鹤膝蜿蜓,虎径两峡,土生金金生水转化梧桐芍药二渡洋塘,龙吟凤凑,独如登坛,将兵护卫,真主朱屋岗扯开屏嶂虎帐堂皇双龙贯脉,三渡酒缸湖,穿田过峡,雍容元武垂簾,一脉秀丽灵犀藴结中央。
蟹形祠据历代堪舆明师论断蟹眼蟹爪等,栩栩如生,祠尖山排

个人资料
福星之翼
福星之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5,228
  • 关注人气:5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