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付辛博
付辛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024,139
  • 关注人气:216,7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8-23 00:51)
标签:

付辛博

杂谈

 

一辈子你会有很多很多的朋友,而它的一辈子 只有你...

爱护动物..从自己做起...







(2010-08-09 13:16)
标签:

付辛博

娱乐

 







标签:

付辛博

六一

杂谈

 

“六一”充满童真的世界

就在面前却遥不可及

(2010-03-03 18:22)
标签:

付辛博

情感

杂谈

 

  还是先报平安,我是耳朵刚拆完线的包子……恢复得还算不错,医生说只要多多注意,应该就不会再复发……我会保护我耳朵的,呵呵,放心。

  关于生日会,有些话,在这里,我只说那些爱我的你们听。
  这些天发生的事情,你们的努力,你们的用心,我都知道,真的知道!!!


  生日,一年才有一次的日子,谁都想特别一点,我也不例外。
我是艺人,能和支持和喜欢我的歌迷一起过,这样的“特别”,我乐意!!只是,如果要搭上你们太多额外的付出,我真的不想,因为不忍心!!!
  之前我就说,欢聚的方式其实有很多种,并不只是面对面,才距离近的。
原本我就打定主意,3月5日生日当天,要和你们在网上一起聊聊天,说说之前一直都没机会说的在日本的好玩的事情 本来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的,现在就趁着这机会做个提前的预告吧 嘿嘿
  不是几百人,而是几千人,甚至几万人;不是一个地方,而是很多很多地方,我们在一起

(2010-01-16 03:08)
标签:

付辛博

杂谈

  今天转移阵地,决定到博客来玩玩的包子报到!!!哈哈哈!!!
 
  看看日期,那个什么,在上学的同学们,你们这是考完试了?还是还没考呢?反正,目前这是“黎明前的黑暗”,哈哈哈,要加油哦,因为跨过去,就是愉快的寒假啦!!!想当年,付总我……那个,好汉不提当年勇了,哈哈哈哈!!!好好享受属于你们的假期哦,因为等到你们长大上班了,这样的福利,可就没了,就像现在的我!不过,我每天都对自己说,我也要享受我的工作,累点,苦点,都无所谓的,年轻着,怕什么啊!!所以,无论上班还是上学,我们总能找到让自己快乐的方式,不是吗?
而我的快乐,就是你们快乐。

  我想看到你们的笑容,我想用我的行动来对你们说那两个字。
  一直都是我在收你们的礼物你们的信,这次,我想换一下,让我来送你们礼物,给你们写我的真心话。
(2009-12-26 18:57)
标签:

付辛博

杂谈

  其实对圣诞节并没有什么概念,能获得难得假期,简直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
虽说我这几天睡得不早,可是要知道,我起得可也不早,所以,能量完全补足!
  那我今天为什么会有点小累呢?
  嘿嘿,谁让我晚上的圣诞节目安排得这么精彩呢。
  我啊,去看了话剧——依晨姐主演的舞台剧《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真的有点被震撼到,那个舞台上的 她和我认识的私下安安静静的她,还有偶像剧里有点疯疯癫癫的她,完全不一样!!!3个多小时,很快就过去 ,她演得很投入,而我也看得很用心。边看边想要是我是她,我会怎么表现,一心两用,消耗了我太多小宇宙 的能量,哈哈哈哈,但是真的真的很开心,好像上了一节表演课一样,感觉自己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圣诞节 。(感谢亲爱的狗狗哥)

  这几天的我,切身地经历了一场离别,在难过和孤单之余,我也好好地思考和反省了很多。
我想要改变自己。
  更懂得珍惜,更在乎周围的人,更努力地去为未来打拼。
  我知道你们都在无时无刻地关心我和支持我,所以我也要以我的方式和你们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nbs

(2009-12-18 00:10)
标签:

付辛博

杂谈

  半夜好!继续自我介绍,我是感冒喉咙哑,吃了药却有点睡不着的病包子。555555555

  又到了一年中,最亮的季节了。一连跑了好多城市,好像每个城市都在迎接圣诞了。那些火树银花般的装饰,总是会让我很容易就陷入节日的气氛。
  有没有一点想家呢?哈哈哈,那是肯定的啦。不过,忙却充实着,这才是我应该享受的生活吧。
  所以,请放心,我每天都有尽最大可能地好好在床上躺着,别担心我哦。

  知道这次我要聊什么吗?
嘿嘿,我当然要与时俱进,瞎凑热闹,人云我亦云,扯开喉咙,大声说————《三枪》!!!!!!!
  谁说《三枪》只有东北市场,在西北也可火着呢!嘿!因为,咱也有老乡!!!!
哈哈哈哈,不单张导和咱西安有渊源,闫妮姐也是地道西安人!!!
自豪!!!哇!我这自豪点还真是奇特,不过,谁让我这么爱家乡呢,哈哈哈!!

和好多人一样,知

(2009-12-01 02:40)
标签:

付辛博

杂谈

  好久,好久不见,我是沉浸在《蜗居》中的小包子。
  嗖~~~秋天还没怎么过,冬天就来了。
  自我反省,真是太久没更新了,没办法,谁让我也属于喜欢冬眠的那群“物类”啊,嘿嘿。

其实,这段日子,我除了通告,还是通告,也真是没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向你们汇报,不过,不过,没事就是最好的事情,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你们是和我一样呢?啰嗦一句,各位姐姐妹妹的,大冬天的,可别要风度不要温度啊。

  电视里的一些画面,勾起了我小时候的一些记忆,特别是他们为了攒钱,省吃俭用,我脑子里总会浮现妈妈的脸,以前并不富有却每天每天都很充实,容易满足的时光,也许真的就这样一去不复返了吧。
  珍惜当下,并且靠自己好好努力,我想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大房子,并且安心地拥有它。

  最后,惯例地广告时间,呵呵。周六记得看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噢,我里

(2009-11-09 13:59)
标签:

付辛博

杂谈

  一直频繁的工作,今天终于可以跟大家报平安了!

  最近心里总是觉得空空的!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喜欢一个人躲在没有阳光的房间,就是那样发呆。发呆。也许是因为天转凉的原因,也许因为别的事情。自己也很迷茫!有时真的希望我可以每天拥有48个小时可以让我去学到更多的东西让大家看到成长的我!但那也是个空想摆了!有谁会每天拥有48个小时呢!呵呵!

  前两天在香港为《全城热恋》配音,看到自己的造型时自己也忍不住大笑起来!不知道大家看到时会不会跟我一样呢!希望这部作品可以让大家看到另外的一个包子吧!音乐这方面一直没有按时的跟大家见面一直觉得挺对不住大家的,希望之后可以用新专辑的作品去弥补这个过失吧!

  天凉了!大家一定要多注意保暖!不要生病哦!

(2009-09-28 01:31)
标签:

付辛博

杂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