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福泰饲料
福泰饲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40
  • 关注人气: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福泰饲料

蛋白饲料

酶解羽毛粉

财经

菜农在种植番茄时,为了防止叶片制造的营养物质浪费,都会及时将番茄的侧枝疏除,以保证叶片制造的营养物质集中供应主枝果实的生长。但不少菜农是只要长出侧枝就疏除,结果由于疏除方法不当,影响了番茄的产量。如何正确处理番茄侧枝,介绍如下:
     首先,番茄侧枝不能疏除过早。羽毛粉实践证明,番茄侧枝过小时,其所制造的营养大于消耗的营养,所以这时不应该将其疏除,尤其是当植株的叶片没有完全覆盖地面时。为充分利用侧枝制造的营养,以侧枝长5厘米左右时疏除为宜。而对于番茄每穗花下部的第一侧枝则应适当早疏除,应在长3厘米左右时就疏除。如果番茄每穗花下部的第一侧枝不及时疏除,由于其长势很快就会超过主枝,从而使大量的营养浪费。

      其次,番茄侧枝疏除不能过晚。如果番茄侧枝摘除过晚,侧枝长5厘米以上,就会与主枝剧烈地争夺养分,并且长势也会逐渐超过主枝。侧枝疏除过晚还会造成侧枝的韧皮部老化,由于侧枝与主枝的韧皮

标签:

蛋白饲料

福泰饲料

酶解羽毛粉

羽毛粉

杂谈

 

通过对羽毛挤压膨化工艺进行研究表明,挤压膨化过程可显著提高羽毛粉的可消化性,随挤压膨化温度的增加,产品中有效胱氨酸含量下降,而提高转速与适当增加羽毛原料的入机水分可提高有效胱氨酸含量,生物学试验揭示,膨化羽毛粉与高压水解羽毛粉的氨基酸生物可利用率,无论是必需氨基酸还是总体氨基酸,差异均不显著
用 135 型羽毛膨化机膨化的羽毛粉,粗蛋白含量在 79 %以上,而且精氨酸、异亮氨酸和胱氨酸相对较高。用蛋公鸡测得表观代谢能值为 15.1 兆焦 / 千克,蛋白质消化率可达 78.37 %,粗蛋白含量在 79 %以上。
用膨化羽毛粉饲喂1日龄樱桃谷肉鸭试验表明,加3%、4%、5%膨化羽毛粉实验组的平均增重均明显高于对照组,试验组的单位增重饲料消耗量均低于对照组,尤其是以添加4%试验组效果最佳。利用优化工艺参数条件生产出的膨化羽毛粉,饲喂肉仔鸡以测定产品的氨基酸消化率和真代谢能,结果表明:膨化羽毛粉的氨基酸

标签:

蛋白饲料

福泰饲料

酶解羽毛粉

羽毛粉

杂谈

 

显微镜鉴别:在立体显微镜下,肉骨粉由浅色的骨和黄色的肉颗粒组成,间杂有深色的血粒和毛发肌肉颗粒表面粗糙,有明显纤维结构,用尖镊子很易撕开;骨为坚硬的白、灰、浅棕黄色碎石块状,可见到点状空隙。血块似干硬的沥青块,黑中透暗红,难以破碎,表面光滑,缺乏光泽;动物毛为或长或短的杆状,半透明,坚韧而弯曲;蹄、角是表面有平行线的灰色颗粒。在生物显微镜下无需观察畜骨;畜毛的直径是较均匀的,中间有明显髓腔;平滑肌色较浅,呈条索状,表面光滑,横纹肌多以团、束状存在,肌纤维表面可见细小棱纹。显徽镜法可用于掺假鉴别,但要有较高技术和丰富经验,最好备有标准对照样品。
外观鉴别:取代表行样品约100克平铺于白瓷盘中观其颜色应为金黄色直至淡渴色或深褐色,含脂高、加工过热颜色会加深,猪制品颜色较浅。呈均匀的粉状,有明显油腻感。有烤肉香及动物脂肪气味,不应有焦糊气味及氨败气味。不可含有过多之毛发、蹄、角及血粉等。
掺假定性鉴别:

标签:

羽毛粉

酶解羽毛粉

水解羽毛粉

肉松粉

蛋白饲料

福泰饲料

杂谈

分类: 羽毛粉

 

摘要:我国蛋白质资源不足,开发利用羽毛粉蛋白饲料来解决蛋白质资源不足,在畜牧生产中具有重要的意义。禽类的羽毛主要由角质蛋白构成,氨基酸不平衡,畜禽对其消化率低。但将羽毛经过一定的处理制成羽毛粉,可以提高其蛋白质的消化率。羽毛粉的加工方法主要有:高温高压水解法、酸水解法、碱水解法、酶解法、微生物法和挤压膨化法。实践表明,经过加工处理的羽毛粉,可以替代鱼粉,是一种优质的蛋白质资源,在畜牧生产中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